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牧羊 結果共177筆

  • 緊要關頭!半夜火警 牧羊犬狂吠救全家

    高雄市凌晨建工路上的民宅發生火警,當時就在一樓的牧羊犬發現不對勁,狂吠喚醒在二樓熟睡的主人,一下樓查看發現是隔壁騎樓起火,一家人急忙逃命,事後主人緊緊抱著狗狗,這場火讓忠心的牧羊犬,成了一家人的救命犬。
    2016/08/28 11:00
  • 惡飼主栓繩不照顧 牧羊犬咬斷腳掌求自由

    「養牠就請愛牠一輩子」!美國麻州一隻牧羊犬,疑似因為主人長期疏於照顧,又將牠用繩子綁著限制行動,為了能夠恢復自由之身,這隻牧羊犬最後不惜咬掉自己後腿的前半截才得以掙脫,幸好及時被當地的動保團體發現,緊急將牠送醫治療才撿回一命。
    2016/07/29 20:18
  • 山羊暴增5倍、牧草短缺 蒙古羊絨業告急

    蒙古是喀什米爾羊毛的重要產地,供應量佔全球的28%,當地9成民眾都是牧羊人,以買賣山羊絨維生。山羊數量25年之間更是增加5倍,已經超出牧草可以負荷的程度,加上最近幾年極端氣候衝擊,夏季變得更乾燥,冬季又常暴雪,恐怕重創當地的羊絨生產,甚至衝擊喀什米爾羊毛市場。
    2016/06/06 09:06
  • FOCUS/牧羊男魔幻寓言 羔羊贖罪驗證人類情感

    北國冰島獨特的冰河與地熱景緻讓許多人十分嚮往,但其實冰島人的生活自古清苦而簡樸,我們這個禮拜的電影,要帶領大家前往這個冰與火的國度,透過一對40年相敬如冰的牧羊兄弟,在面臨生死存亡關頭時心情如何冰釋,展現家人血濃於水的互助精神,寓意可以擴及到整個人類回歸本質。
    2016/05/13 20:46
  • 俄老翁苦尋失蹤愛犬 心臟病逝等不到牠回來

    俄羅斯布拉茨克市一名老翁,2個月來努力不懈的尋找自己的愛犬,自製一面協尋愛犬的牌子掛在胸口,忍受低溫拄著拐杖也不放棄,因為牠是家人、是摯友,但本月初老翁因心臟病逝世,再也等不到牠回家。
    2016/04/12 23:08
  • 影/專業「狗保母」!父代母職照顧5喪母獵豹寶寶

    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在小寶寶剛出生時,都會需要母親隨時在側給予安全感,但這隻「狗爸爸」卻是父代母職,美國的一個動物園請來狗保母,照顧剛出生就喪母的5隻獵豹寶寶,超溫馨的畫面融化一大票網友!
    2016/03/25 11:16
  • 巴西影帝神還原《牧羊少年》作者

    「追求夢想時,有可能會讓你一無所有,即使如此,只要堅定信念,夢想就會實現。」這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情節,作者保羅.科爾賀透過牧羊少年的際遇,鼓勵大家努力追求夢想。電影《朝聖之旅:保羅科爾賀》描述《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者的傳奇人生,特別請來巴西影帝祖魯.恩德拉飾演大文豪,神還原程度讓人嘖嘖稱奇。
    2016/03/24 09:25
  • 換我了沒?「足球金狗」展神技 沙灘玩球不漏

    許多狗兒都愛玩球,但要玩得「有技巧」可就不容易了;巴西一隻蘇格蘭牧羊犬身手了得,和一群人類一起玩球,竟能球球不漏接!
    2016/01/28 16:16
  • 快訊/農場實習! 16歲青少年慘被烤箱壓爆頭死

    苗栗通霄一家有機農場倉庫,發生烤箱壓死人意外!中華牧羊人青少年關懷協會,兩名到農場實習少年,與兩名農場員工共同搬運1具大型烤箱要上貨車時,貨車斗加裝的升降機平台,緩緩升上與車斗高度之際,因烤箱底部面積超出升降機平台,車上1人拉住、3人在後方推,疑烤箱太重底部輪子未卡死而滑動翻落,一名16歲蘇姓少年閃避不及,當場慘被壓爆頭,送醫急救仍不治。
    2016/01/19 11:37
  • 羊群省道擋路 員警、路人變牧羊人驅趕

    牧羊人驅趕大片羊群的畫面,相當溫馨可愛,但屏東地區日前卻有人看了嚇出一身冷汗,因為趕羊的地點竟然在佳冬鄉的省道上,而且還是晚上8點多,讓不少車輛經過時險象環生,第一時間發現的熱心民眾擔心發生意外,還將車子停在路旁幫忙驅趕羊群。
    2015/09/05 12:29
  • 古代牧羊犬遭撞 飼主堅以「交通事故」處理

    車撞人是交通事故,要是車撞狗算交通事故嗎?日前在台中豐原發生一起BMW轎車,撞到古代牧羊犬,小狗胸部受傷住院打點滴,警方說過去這樣的案例,幾乎都是以民事和解來處理,但這隻古代牧羊犬的飼主,看到小狗受傷、不忍,堅持報警、要求對肇事駕駛酒測做筆錄,以交通事故案件處理,警方當然受理,但倒是嚇到肇事的BMW駕駛,覺得飼主反應過度。
    2015/07/22 13:34
  • 無人機當起牧羊犬 現代畜牧吹科技風

    許多領域現在都開始應用「無人機」,但是你有看過用無人機趕牛的嗎?澳洲昆士蘭的畜牧業派出無人機幫忙趕牛羊,酪農們只要在遠端遙控無人機,就可以把牛群趕在一起,省時又省力。
    2015/05/27 10:27
  • 牧羊犬愛亂吃!胃取出數十顆子彈後 再吃內衣

    (▲圖/Twitter:Jesse Tovar)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5/13 17:43
  • 「羊咩咩脫衣秀」不夠看? 到清境農場體驗萬羊奔騰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看膩了清境農場的「羊咩咩脫衣秀」?想和一大群羊咩咩在馬路上一起逛大街?清境農場54週年的奔羊節活動將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登場,現場遊客可以體驗牧羊人趕羊的樂趣、和多隻羊咩咩一起壓馬路的難得經驗,而且伸手就可以摸到可愛的綿羊
    2015/01/16 21:36
  • ​生死相隨? 婦遺囑要愛犬安樂死陪葬

    (▲圖/Twitter:Lisa Hutson)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4/12/19 13:25
  • 〈獨家〉馬小九拚外交! 美國州長愛犬盼成「女友」

    馬總統將在6月底出訪中南美洲,來回過境夏威夷,而愛犬馬小九,竟然肩負起神秘外交任務,原來是夏威夷州長的狗狗想當馬小九的女朋友,尼爾州長還說,希望馬總統安排「愛犬們的異國約會」,面對TVBS鏡頭,州長牽著優雅牧羊犬,頻頻想「送作堆」,而馬總統一聽笑說,馬小九果然是「一表狗材」,不過15歲已經老了耶!總統還說,要火速回信給州長,感謝厚愛。
    2014/06/15 19:09
  • 【好吃一點訣】油酥派皮+馬鈴薯 牧羊人派口感繁複

    英國傳統料理牧羊人派,原本是用料理剩餘的材料配上牛羊碎肉,用馬鈴薯泥包覆,吃法豪邁,但有主廚改變了這個傳統,他把牧羊人派精緻化,不但加入匈牙利紅椒等數種香料調味,更花時間烘烤油酥皮,將派改成一層油酥皮、一層馬鈴薯、一層內餡,做工繁複,層層疊疊,也讓這派,吃來更有層次。
    2014/06/02 10:10
  • 【好吃一點訣】清境放牧小羊排 3分鐘快煎超粉嫩,業者?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清境農場名菜香煎小羊排,這裡的羊都是青青草原天然放牧羊肉,只吃草、不吃飼料,也沒有殘留藥物問題,鐵板快煎3分鐘,外表金黃、肉質粉嫩,內行遊客到清境一定要來一客嫩煎羊排。
    2013/11/27 14:21
  • 【好吃一點訣】清境放牧小羊排 3分鐘快煎超粉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清境農場名菜香煎小羊排,這裡的羊都是青青草原天然放牧羊肉,只吃草不吃飼料,也沒有殘留藥物問題,鐵板快煎3分鐘,外表金黃、肉質粉嫩,內行遊客到清境一定要來一客嫩煎羊排。
    2013/11/21 14:32
  • 〈獨家〉「古典仕女、牧羊女」脫了 新銳創作拚話題!

    有當代創作者,臨摹西洋和東方古典名畫中的美女,把它們變成動畫作品,居然就讓美女們通通寬衣解帶!包括清代唐代的仕女,甚至連西洋寫實主義畫家米勒的「牧羊女」都在畫中脫到一絲不掛,創作者是29歲的年輕藝術家,讓經典名畫變裸體畫,有人欣賞也有人感覺「褻瀆經典」,什麼是藝術又成為話題。
    2013/05/19 19:12
  • 〈獨家〉傻眼!超簡陋柵欄男廁 活像牧羊圈

    在彰化縣有間加油站男廁,讓如廁民眾很害羞,因為就蓋在馬路旁,雖然只是男生小便斗,但只靠一片寬2.5公尺、高1.1公尺的木板與馬路區隔,而且上頭完全沒有遮蔽物,這樣半露天式的男廁上起來真的很彆扭,加上距離馬路只有1公尺,來往的路人或開車駕駛經過,民眾上廁所的樣子都會清楚被看到,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2013/03/29 17:06
  • 清境農場奔羊節 152頭綿羊逛大街

    南投清境農場舉辦一年一度奔羊節,在牧羊人和牧羊犬帶領下,152隻綿羊離開青青草原,走進清境大街,1公里路程得請警察幫忙交通管制;雖然經過車輛得停下來等羊經過,但因為近距離和綿羊互動,遊客說就算車子被擋到了,還是覺得經驗難得,看得很開心。
    2012/02/18 12:59
  • 吉娃娃當牧羊犬 趕羊群有模有樣

    體型迷你的吉娃娃,居然當起了牧羊犬,英國一隻吉娃娃,因為從小觀察牧羊犬,趕羊的動作,也練就了一身趕羊的本領,體型比牠大上6倍的羊隻,都乖乖地聽牠指揮。
    2011/06/29 16:39
  • 鄱陽、洞庭湖乾旱見底 湖底改牧羊

    大陸長江中下游遭遇50年來最大旱災,調節長江的洞庭湖和鄱陽湖,水位嚴重下降,乾涸見底,沒有水的湖底沒辦法養魚,裂開的土地上長有湖草,於是牧羊人只能把羊趕到湖底來吃草。
    2011/05/30 13:53
  • 惡犬入侵攻擊 6歲男孩肉身護弟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惡犬咬人事件!一隻混種德國牧羊犬闖入民宅後院,攻擊一對正在玩耍中的小兄弟,結果6歲大的哥哥馬上護著弟弟,躲到車子底下,還以肉身擋住車底縫隙,不讓惡犬咬傷弟弟,自己卻被狗咬得滿臉是血,還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他也因此成為當地人人誇讚的小英雄。
    2011/04/1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