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清境放牧小羊排 3分鐘快煎超粉嫩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清境農場名菜香煎小羊排,這裡的羊都是青青草原天然放牧羊肉,只吃草不吃飼料,也沒有殘留藥物問題,鐵板快煎3分鐘,外表金黃、肉質粉嫩,內行遊客到清境一定要來一客嫩煎羊排。

厚實的羊小排在鐵盤上煎出漂亮金黃色,剖面一看粉紅肉質不帶血水,這是剛宰殺的新鮮羊排。遊客:「鮮嫩多汁,它的皮帶有一點焦香味。」

先用胡椒粉、米酒醃漬,抹均勻就上鐵板,肉質Q彈有勁,海拔2000公尺的清境嫩羊,一個月只供應15隻,運氣好可以吃到當天溫體嫩羊。廚師:「我們這邊的羊隻是草原自然放牧,從小羊生下來就是母羊帶著喝羊奶,不會去施打抗生素。」

整個青青草原周圍都賣新鮮羊肉,路邊攤烤串羊肉,羊肉串的油脂自然流出,灑上白芝麻,這串烤羊肉有不同風味,羊肉串還可以配上羊肉湯,藥膳風味湯頭放入青菜、羊肉,6分鐘馬上取出,可以吃到食材的天然鮮味。遊客:「這冷天氣,吃這個特別有風味。」

鮮嫩的藥膳羊肉湯,金黃的烤羊肉各有特色,遊客稱讚清境「羊」味十足。

◎More informatio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羊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14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