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小九拚外交! 美國州長愛犬盼成「女友」

記者 林上筠 邱婉柔 / 攝影 徐國衡 鍾德容 台北-夏威夷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總統將在6月底出訪中南美洲,來回過境夏威夷,而愛犬馬小九,竟然肩負起神秘外交任務,原來是夏威夷州長的狗狗想當馬小九的女朋友,尼爾州長還說,希望馬總統安排「愛犬們的異國約會」,面對TVBS鏡頭,州長牽著優雅牧羊犬,頻頻想「送作堆」,而馬總統一聽笑說,馬小九果然是「一表狗材」,不過15歲已經老了耶!總統還說,要火速回信給州長,感謝厚愛。

馬總統又要出訪啦,這次來回過境美國夏威夷,可是接到另類的「秘密任務」,有狗狗要當馬小九的女朋友喔。

夏威夷州長尼爾:「你好,馬小九、馬小九,Karno。」

隔海和馬小九打招呼,狗狗坐得直挺挺,卡諾是夏威夷州長的愛犬,溫馴聰敏,毛疏得澎澎亮亮的,州長想把愛犬跟馬小九送作堆,馬小九是總統收養的混種狗狗,已經15歲了,相當於人類7、80歲,而卡諾5歲還是個青春俏皮姑娘,是牧羊犬,州長不囉唆,馬上訂個異國約會。

夏威夷州長尼爾:「或許有一天,卡諾可以跟馬小九約會,馬總統帶馬小九一起會面,我可以介紹他們兩個認識,我們友誼長存。」

還拿出卡諾寫真簡介,尼爾州長超愛台灣,TVBS訪問當天,他就帶著馬蕭紀念錶,說會永遠戴著,象徵台美友誼長存。馬總統私下笑說,兩狗就算不來電,也能做朋友,他還火速回信給州長說,謝謝厚愛,不過馬小九已經老了耶。

總統馬英九(2008):「我們家狗常咬我,(馬小九)他每天晚上一定要睡在我和我太太中間,牠不咬我就不錯了。」

馬小九整天膩著酷酷嫂,不太甩馬總統,已經是馬家公開的秘密,沒想到現在小九還能牽起台美橋樑,這趟出訪中南美洲,總統6月29日先飛夏威夷過境加油,搭小飛機省錢就得一段段加油,之後重頭戲巴拿馬總統就職大典,薩爾瓦多,回程過境舊金山、夏威夷,不過要注意的是超曬太陽,毒辣陽光好傷眼睛,總統週六低調動了白內障手術,中南美洲烈日,戶外一定要戴墨鏡,要拚外交還要「顧目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小九#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5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