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影帝神還原《牧羊少年》作者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追求夢想時,有可能會讓你一無所有,即使如此,只要堅定信念,夢想就會實現。」這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情節,作者保羅.科爾賀透過牧羊少年的際遇,鼓勵大家努力追求夢想。電影《朝聖之旅:保羅科爾賀》描述《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者的傳奇人生,特別請來巴西影帝祖魯.恩德拉飾演大文豪,神還原程度讓人嘖嘖稱奇。

若要問當今影壇最受歡迎的電影類型,絕對不能漏掉真實傳記電影,例如今年奧斯卡大放異彩的《神鬼獵人》、《丹麥女孩》、《史蒂夫賈伯斯》、《翻轉幸福》等,都是真人真事改編的傳記電影。《朝聖之旅:保羅科爾賀》描述的就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者保羅.科爾賀的真人故事。

保羅.科爾賀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他很早就發現自己對寫作的熱愛,23歲時放棄法律學院的學業到歐洲、非洲、中南美各國流浪。回到家鄉後擔任劇場導演、記者、專欄作家、作詞人等多重身份,更因參與社運遇上牢獄之災。「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他在書中如此敘述。

豐富的人生際遇啟發了保羅.科爾賀對宗教與性靈世界的好奇,因此獲得許多創作靈感,創作《朝聖》、《薇若妮卡想不開》、《波特貝羅女巫》等多部經典作品,迄今30本著作被翻譯成80種語言,創下1億6500萬冊的銷售紀錄。他以代表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名列金氏世界紀錄中同一本書被譯成最多國語言的作者,更因為歷年著作的影響力,在2007年獲選為聯合國和平使者。

《朝聖之旅》以強烈的視覺與音樂呈現保羅.科爾賀精彩又瘋狂的一生,也重現他在1986年探訪古西班牙朝聖之路,這段最膾炙人口的際遇。為了完美詮釋巴西國寶級作家,劇組特別邀請巴西影帝祖魯.恩德拉基擔綱演出青年與老年的保羅.科爾賀,除了他精湛的演技,經過特殊的化妝與造型技巧的加持,更是100%神還原保羅的神韻與樣貌。不論是青年時期的放浪不羈、或是老年的大師風範,都揣摩得惟妙惟肖,讓書迷可以透過電影一睹文學大師風采。電影將於25日在台上映。(照片:佳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保羅.科爾賀#神鬼獵人#丹麥女孩#賈伯斯#朝聖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2807

0.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