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產都是牠的! 8歲牧羊犬變身億萬富翁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8:45

美國田納西州有一隻牧羊犬LuLu,牠的主人前陣子過世,而且因為狗主人沒結婚、也沒小孩,所以他的遺囑中決定把5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1.4億元的遺產,留給這隻牧羊犬。所以八歲的牧羊犬LuLu,搖身一變,成為億萬富翁。

圖/翻攝自NickBeresNC5 臉書

 
看到陌生人一靠近,就吠個不停的牧羊犬叫做Lulu,今年八歲,現在的主人是這位88歲的老太太柏頓,老太太走到哪Lulu就跟到哪,當看門狗,當得相當稱職。

牧羊犬照顧者柏頓:「他(死者)外出的時候,都會叫我幫忙照顧狗狗。」

原來婦人只是受託幫忙顧狗,Lulu的第一任主人是一位名叫多里斯的黃金單身漢,前陣子過世,獨居的他,留給Lulu一大筆讓人意想不到的財產。

 
旁白:「多里斯究竟留了多少錢呢,遺屬寫到有五百萬美金,會轉到信託基金,在我死後,用來照顧我的邊境牧羊犬Lulu。」

五百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1.4億,留給一隻牧羊犬,真的是好狗命,多里斯說要請婦人用這筆錢好好照顧愛犬,不過可不能隨便亂買每筆錢要花的合情合理。

但這1.4億要怎麼合理使用,婦人只能笑說。

牧羊犬照顧者柏頓:「好吧,我會試試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牧羊犬#遺囑#遺產#億萬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7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