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醫總裁尪猝逝 「媽祖」女星被問遺產驚吐:婚沒結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5:30
梅嫦芬驚爆當年和「老公」李江川沒結成婚。(圖/翻攝自大愛劇場臉書)
梅嫦芬驚爆當年和「老公」李江川沒結成婚。(圖/翻攝自大愛劇場臉書)

曾扮演觀世音、何仙姑等神明的61歲資深女星梅嫦芬,當年憑著演「媽祖」一角走紅,近年來則較多接拍大愛劇場。20年前與建成中醫總裁李江川相戀的她,多年前遭逢喪夫之痛,李江川因急性白血病猝逝,梅嫦芬在告別式上慟訴思念丈夫的字句,至今令人心酸不已。沒想到梅嫦芬近日受訪,竟驚爆其實兩人當年來不及結婚,「有夫妻之實,卻沒名份」成為終身遺憾。

更多新聞:公開黃芳彥生前關鍵私訊 球友驚曝「重大暗示」:不得了

 
 
據《聯合報》報導,梅嫦芬約20年前和李江川交往,還幫忙打點一間生物科技公司,此後她便夫唱婦隨,逐漸淡出演藝圈。由於李江川曾有過2段婚姻,外界還以為梅嫦芬是他第3任妻子,豈料近日她才驚爆「其實當時我們根本沒結婚…有夫妻之實,卻無夫妻名份,到現在仍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更多新聞:驚爆第2家感染!「女列車長也去過」平鎮某醫院獲證實

梅嫦芬早年常演出神明角色,現多接演大愛劇場。(圖/翻攝自梅嫦芬臉書)

 
梅嫦芬透露13年前父親癌末過世,原本李江川提議在父親百日內結婚,但因為爸爸過世她根本沒心情辦喜事,就這樣耽擱了婚事。直到2011年,李江川又想搶民國百年結婚潮頭香,但梅嫦芬又覺得太突然想緩一緩,孰料同年農曆大年初三,李江川就撒手人寰。
 
被問到遺產分配,梅嫦芬說其實「老公」還在世時,建成中醫就已沒落,曾經全台有多達20幾家診所,到後來紛紛易主,梅嫦芬還曾陸續掏出約2千萬幫忙度難關。儘管沒結婚成了終身遺憾,但梅嫦芬說「我已和他相約在淨土碰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梅嫦芬#媽祖#結婚#遺產#神明代言人#李江川#中醫總裁#猝死#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1091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