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追火辣女友反遭騙走遺產 綁鐵工「跪母靈堂」痛哭懺悔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09:40
綁鐵工遭女友騙走遺產後,跪在母親靈堂前痛哭。(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綁鐵工遭女友騙走遺產後,跪在母親靈堂前痛哭。(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真心換絕情!一名32歲綁鐵工人與初戀女友交往3年,因對方長相漂亮、身材火辣,他一直以為自己高攀對方,覺得是老天爺送給他的真愛,豈料女友竟將他過世母親留下的黃金、地契等家產偷走變賣,讓他不禁在母親墳墓前流下男兒淚「我對不起我媽」,深深懺悔自己的行為。

該名男子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表示,他連高中都沒有畢業,16歲中輟與師傅學習綁鐵,從事這行一路到現在32歲,期間他也認識了初戀,對方不僅長得漂亮,身材又好,他一直覺得是自己配不上女友,「我以為月老知道我的孤單給了我一個天使,但是今天我才知道你只是個有外表沒有心的。」

 

男子將每日薪資2000多元全上繳給女友,天真地以為對方會幫忙儲蓄,但對方回應「那些不是給她的生活費嗎?」等於交往3年來一直是零存款,但深愛女友的他也不計較,豈料有天突然發現母親留給他的黃金、地契全消失不見,嚇得急詢問女友,對方竟冷淡回應「喔,我拿去用了,我家要翻新還差一點,忘了告訴你了。 」

男子深深懺悔自己的行為。(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男子終於清醒報警處理,女友竟反嗆他「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以後我們結婚,那些東西也是要給我,我只是提前拿,你報什麼警,你還是男人嗎?」女友母親也在旁羞辱「我女兒還願意委屈跟你交往,你真沒良心」,但不論女友一家如何謾罵,男子不肯和解,堅持要給女友一個教訓。

 
男子表示,事情發生後他哭著說「我對不起我媽」,因為連母親留給他最後的東西都沒保護好,他那天特地去墓園祭拜母親道歉,「是我被愛沖昏頭,才會失去她最後留給我的遺物。」真心向母親懺悔自己的過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遺產#工人#家產#綁鐵#黃金#地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879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