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牧師 結果共641筆

  • 汽油當聖水!粗心牧師一潑…信徒當場燒成焦屍

    奈及利亞拉各斯(Lagos)日前發生1起離奇意外,當時1名牧師正在進行儀式,沒想到一時不注意,竟將手中的汽油誤當成「聖水」,直接潑灑在信徒身上,結果隨後遭一旁的蠟燭點燃,儀式現場瞬間陷入大火,被淋濕的信徒當場燒成焦屍,該名牧師全身也嚴重燒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19/12/06 14:42
  • 伴郎高以翔永遠缺席 毛加恩婚禮大家都哭了

    前SBL球星毛加恩今(29日)舉辦婚禮,原擔任伴郎的好友高以翔,因前天猝逝而永遠缺席了,牧師在唸出誓詞時也提到了高,當下讓新人伴郎伴娘賓客都難過的哭成一團。
    2019/11/29 20:52
  • 指控教會對機車潑廚餘 牧師:亂抹黑告到底

    屏東一名蔡先生,指控他的機車停在騎樓,卻遭到一樓的教會牧師潑茶葉渣,明明是大樓公設,為何不能停,而牧師也出聲反擊,認為男子占用車位,讓信徒停車不方便,屢次勸阻無效,而且他根本沒有惡搞男子的機車,認為他惡人先告狀,一定會告到底。
    2019/11/16 22:59
  • 港府首度證實 與台磋商陳同佳赴台安排

    港女箱屍案的兇嫌陳同佳,來台時間未明,他現在被港警24小時保護,並安置在安全的住所。多次力勸陳同佳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也說,目前訊息混亂,需要更多時間整理和了解,接下來會與陳同佳的父母商討並跟台灣律師會面,希望外界給他們時間去處理事件。倒是港府在昨天晚間首度證實,正與台灣方面磋商陳同佳赴台投案事宜。
    2019/10/26 12:27
  • 陳同佳被建議大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5日)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21:14
  • 陳同佳案延燒 柯:大家把司法當政治工具

    陳同佳案持續延燒,他的牧師管浩鳴更表示,要等到明年總統大選後才要來投案,柯文哲認為無論是藍綠,甚至香港以及北京政府,大家都把司法當成政治工具在用。法務部長在沉靜多天之後,今天被記者問到會不會覺得政治操作凌駕到司法之上,蔡清祥跳針式回答,堅持一切以司法為主。
    2019/10/25 20:44
  • 陳同佳被建議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天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16:59
  • 「99.9%不會判死」理律律師 曾赴港監見陳同佳

    TVBS昨天獨家訪問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他說聽說理律在台灣是大型律師事務所,加上陳同佳父親來台看過,才會委託打官司,理律也在九月派人到香港監獄,律見陳同佳,還說99.9%,不會判死刑,陳同佳才願意來台受審。但律師費用不便宜,資深大牌律師一小時兩萬,假設來台第一天,從入境到地檢署開庭,整日下來,可能要48萬,三審定讞恐怕數百萬,恐怕不是陳同佳負擔的起。
    2019/10/25 14:36
  • 陳同佳擬選後才來台 港媒:台港正技術性磋商

    香港南華早報今天凌晨報導,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時,陪同在旁的香港牧師管浩鳴受訪宣稱,考慮將陳同佳來台時間延後3個月,最快也要等台灣總統大選結束後,才會來台投案。
    2019/10/25 10:57
  • 傳陳同佳大選後才投案 蘇貞昌:照妖鏡讓魔鬼現形

    媒體報導,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可能大選後才來台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的密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居中跑腿,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一一現形,政府步步為營是對的。
    2019/10/25 10:03
  • 秀牧師證自清 管浩鳴:陳同佳是學生才幫忙

    香港牧師管浩鳴接受獨家專訪時,特別拿出牧師證,表示自己多年來都進出監獄教化嫌犯,會積極協助陳同佳到台灣投案,主要是因為他同時是陳同佳以及被害女友就讀學校的校董和牧師。因為知道陳同佳不懂台灣法律怕被判死刑,他自己多次來台,一次自己到理律師事務所,第二次就帶著陳同佳父親一起了解相關法律。管浩鳴甚至在鏡頭前舉手發誓,一切都沒有政治操作。
    2019/10/24 22:21
  • 首度談陳同佳犯案動機 牧師:看到性愛影片

    管浩鳴牧師接受TVBS專訪,這是第一次聽到陳同佳口中的案情,回溯事發經過,陳同佳說自己是看到女友潘曉穎手機裡跟其他男生的性愛影片,才會衝動失控;至於到台灣投案,也是經過考慮之後,九月中才點頭答應。
    2019/10/24 21:02
  • 韓諷「陳同佳」案髮夾彎 總統:從未轉彎

    總統蔡英文對陳同佳案的態度,從事發到明確表達「逮捕」,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質疑是髮夾彎,不過總統今天(10/21)否認,更說從頭到尾的立場都一致,而對於香港牧師管浩鳴稱擔心陳同佳來台恐成政治籌碼,總統反譏,說這樣話的人,本身才有政治思考!
    2019/10/24 20:33
  • 陳同佳案 徐國勇、陳明通接連嗆記者立委

    在台殺女友的港嫌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變成政治角力,內政部長徐國永密會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的陳同佳牧師,但沒有會議紀錄,徐國勇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連嗆記者跟立委。
    2019/10/24 20:24
  • 陳同佳案爭議 蔡總統:政府處理立場沒髮夾彎問題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政府處理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案沒有「髮夾彎」問題;「我們願意行使管轄權」,伸張本案司法正義,但香港政府不能迴避提供必要協助責任。
    2019/10/24 18:04
  • 陳同佳赴台未知數 受害家屬曾要司法互助

    殺害港籍女友潘曉穎的兇嫌陳同佳,昨(23日)天出獄後,就獲得香港警方24小時保護,並入住警方的安全屋,雖然他表示願意來台投案,但案發至今陳同佳的父母從未露面,對兒子犯下的錯或是來台灣受審,也未曾發表過看法,第一時間反倒是透過牧師來傳遞訊息,至於受害者家屬潘曉穎的媽媽,在二月曾召開記者會向港府哭訴要司法互助,至今也仍處於膠著狀態。
    2019/10/24 13:16
  • 徐國勇見管浩鳴 藍委要求公布錄音與紀錄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國策顧問黃承國引薦具有大陸政協身分的教會牧師管浩鳴,與內政部長徐國勇會面,會談的內容是什麼,要求徐國勇必須公開見面的錄音與紀錄。
    2019/10/24 13:15
  • 傳將為陳同佳辯護? 陳長文僅證實見過牧師一次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昨天出獄,表示願意赴台「自首」。外傳陳同佳將委任台灣知名律師陳長文辯護,但陳長文僅表示見過牧師一次,其餘問題無法回答。
    2019/10/24 12:18
  • 徐國勇9月接見管浩鳴後通報 國安會開會因應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9月底接見香港牧師管浩鳴後,因管談及陳同佳欲投案,他就拒絕再談,並通報陸委會。國安會9月30日召集各單位開會確立原則,台港須建立司法互助機制。
    2019/10/24 12:07
  • 管浩鳴憂陳同佳成政治籌碼 陳明通勸他少說兩句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陳同佳案台港都有管轄權,受害人是香港人,港府有義務伸張正義;至於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擔心陳同佳成「政治籌碼」,陳明通說,勸管牧師少講兩句話。
    2019/10/24 10:54
  • 陳同佳何時來台 管浩鳴:這兩天都不會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何時來台,一度傳出他(10/23)晚間可能搭機飛往台灣,不過最後並沒有現身,牧師管浩鳴晚間發聲明,強調陳同佳23日和24日這兩天,都不會來台投案,如果有確定日期會再通知。他也要求台灣必須保證公平審訊,不能讓陳同佳案淪為政治籌碼。
    2019/10/23 23:49
  • 快訊/牧師管浩鳴:陳同佳今明兩天不會來台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今天出獄,傳出他今晚可能搭機來台灣自首,不過牧師管浩鳴晚間發聲明,強調陳同佳今天晚間和明天,都不會來台投案,他要求台灣必須保證公平審訊,不是讓陳同佳案淪為政治籌碼。
    2019/10/23 21:31
  • 陳同佳重獲自由 港府遭疑撒手燙手山芋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恢復自由身,但目前暫時來不了台灣投案,港府也遭質疑,是不是打算撒手不管他這個燙手山芋,不過他離開監獄後,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前往警方安排的安全地點,和家人見面,原來他向警方申請了保護令,至於他的下一步要怎麼安排,管浩鳴也接受了TVBS專訪,一一解答。
    2019/10/23 20:47
  • 悄悄抵港!警盯陳同佳 進機艙門始能作為

    在台殺害女友的被告陳同佳,今天出獄,但牧師上個月,就來台奔走,甚至尋求知名律師事務所理律,幫忙打官司。由於香港沒有死刑,傳出陳同佳投案條件之一,就是不能判死,因此辯護律師相當重要,要是沒有委任,將由法扶律師幫忙。由於陳同佳重獲自由,刑事局也在前一天派人前往香港,就等他踏入機艙大門那一刻,才能依法有所作為。
    2019/10/23 19:39
  • 原拒港嫌來台 徐國勇改口:臨櫃申請可入境

    殺港女案主嫌陳同佳希望來台投案,引發一連串政治風暴,要不要讓港嫌入境,內政部長徐國勇態度大轉彎,強調只要臨櫃申請就可以,不過徐國勇鬧出爭議的還不只這一樁,被爆出他早在九月份就曾經見過勸陳同佳投案的牧師,但敏感的是,這個牧師具有中國大陸政協委員的身分。
    2019/10/23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