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國勇見管浩鳴 藍委要求公布錄音與紀錄


發佈時間:2019/10/2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3:1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國策顧問黃承國引薦具有大陸政協身分的教會牧師管浩鳴,與內政部長徐國勇會面,會談的內容是什麼,要求徐國勇必須公開見面的錄音與紀錄。

徐國勇今天說,9月底接見香港牧師管浩鳴後,因管浩鳴談及陳同佳欲投案,他就拒絕再談,並通報陸委會。國安會9月30日召集各單位開會確立原則,台港須建立司法互助機制。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曾銘宗在會中指出,管浩鳴身為政協委員,申請來台程序須事先經陸委會、內政部及國安單位聯審,管浩鳴是如何被核准通過,為何國安單位准他入境,黃承國身為國策顧問如此神通廣大,竟引薦政協委員與內政部長會面,總統蔡英文是否知情。

曾銘宗說,這場會談真正目的是什麼,黃承國是不是中共代理人,雙方在如此敏感時機會面談話,請問談話的內容為何,對方的要求是什麼,陳同佳案件後續發展是否早就已經套好招了,政府須向社會大眾說明白。

與會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徐國勇必須公布與管浩鳴會談內容,具體談到的細節;政府處理陳同佳案從要求司法互助到派檢警赴港押人,不斷的政策髮夾彎,這其中的轉變必然有相關的連結。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說,徐國勇私下見具有中國政協身分的管浩鳴,難道沒有跟中共進行魔鬼交易嗎,是不是大玩兩面手法,一邊承諾不會判陳同佳死刑,另一邊欺騙國人高喊捍衛司法主權,難道徐國勇部長辦公室、內政部是民進黨抗中保台的漏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徐國勇#政協#管浩鳴#陳同佳#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52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