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諷「陳同佳」案髮夾彎 總統:從未轉彎


發佈時間:2019/10/24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0:33

總統蔡英文對陳同佳案的態度,從事發到明確表達「逮捕」,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質疑是髮夾彎,不過總統今天(10/21)否認,更說從頭到尾的立場都一致,而對於香港牧師管浩鳴稱擔心陳同佳來台恐成政治籌碼,總統反譏,說這樣話的人,本身才有政治思考!

圖/TVBS

 
沒看錯,民進黨的造勢場,國旗滿場揮舞,北部工業區後援會成立,總統猛打主權牌!

總統蔡英文:「票要投得高,得票要得的高,就是要告訴全世界,說台灣人意志堅定的要守護台灣。

總統下猛藥,會是因為陳同佳案,讓自個兒選情失分嗎?看看最新民調,總統滿意度略為下滑0.4個百分點,所以是否也因此,總統才再事隔多日後,明確表態只有逮捕,沒有自首問題,而且這動作,還被韓國瑜譏諷是髮夾彎!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件事沒有所謂的髮夾彎的問題,我們的立場從頭到尾都很一致,也就是說,我們跟香港都有管轄權,所以我們要問清楚,香港究竟要不要行使它的管轄權,那顯然香港是不願意行使它的管轄權。」

總統不認髮夾彎,更直言失分與否,從不在考慮範圍內,只有司法正義才是,但對於牧師管浩鳴稱擔心陳同佳來台成政治籌碼。

總統蔡英文:「很少看到有牧師,有講話這麼政治化啦,說這的話的人,可能本身也有一點政治思考。」

還有自家立委,更同步幫總統築起防火牆!

立委(民)李俊俋:「香港政府、馬英九、管浩鳴、陳長文、國民黨黨團,到底什麼關係,如果連起來,我們發現說,咦很奇怪,國民黨黨團講的話,跟香港政府當天晚上半夜所發的聲明,一模一樣。」

圖/TVBS

立委(國)賴士葆:「我想國民黨,全台社會都知道,國民黨不會那麼聰明。」

 
畢竟好不容易才撿到槍的國民黨,怎可能輕易把槍還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陳同佳#韓國瑜#髮夾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9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