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牡蠣 結果共218筆

  • 奢華禮盒! 銀座專屬「萬元牡蠣」PK「4產地」A5牛

    年節禮盒用奢華感較勁!百貨微風超市獨家進口日本銀座才吃得到「三倍體牡蠣」,一盒24顆15000元,還有澳洲進口鮑魚,頂級禮盒近兩萬元,另外美福食集年節檔期,也推特殊規格海鮮,還有4大產地集結的A5牛肉禮盒,想來點創意的,超商禮盒打開還能有音效。
    2021/01/15 13:48
  • 看直播下訂海鮮 百人「衝倉庫」夜排2小時

    四天連假不少人都在烤肉,很多人喜歡烤海鮮,以蝦子、蛤蜊、牡蠣最熱銷,民眾看臉書直播下訂活海產,直接殺到新北土城倉庫,百人徹夜排隊,等兩個多小時才取到貨。
    2020/10/03 20:31
  • 牡蠣供不應求!中秋連假訂單湧 產地直送

    今年中秋碰到國旅爆發,澎湖牡蠣的價格也直線上升,像是六月時一台斤40元,中秋連假最貴一台斤85元,但民眾下單也毫不手軟,有業者一天賣到九百斤,甚至還出動全家大小一起幫忙裝箱,還推出桶裝版,方便民眾送禮。
    2020/10/03 13:51
  • 北海道秋鮭消失?海溫過高.秋季美食異變

    日本素來有「食欲之秋」的說法,許多美味食材都在秋季收成,秋天氣候舒爽,也讓人胃口大開。不過,日本今年夏天連續猛暑,海水溫度跟著升高且遲遲降不下來,過高的海溫使得漁獲大亂。本該進入盛產期的秋鮭,今年產量大減,就連捕獲量第一的北海道都寥寥無幾;水溫太高也使牡蠣的產卵期從8月延到現在,導致牡蠣無法收成;珍貴的松茸同樣受天氣影響,收成量幾乎為零,市場價格因此飆升,一公斤要價台幣1700塊。而長崎的櫻花因為近期忽冷忽熱,竟然在9月底開花。
    2020/09/29 20:03
  • 馬祖淡菜堆滿航廈 產值可望再創新高6千萬

    馬祖淡菜(又稱為紫殼菜蛤或紫貽貝)進入銷售高峰,為生鮮空運直送,待運送的淡菜與牡蠣塞滿機場航廈,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預估今年淡菜產值可望達新台幣6000萬元創新高。
    2020/09/29 15:21
  • 中秋烤肉預備!「透抽」漲4成 「蛤蜊」貴15%

    下下周就是中秋節了,但今年部分海鮮價格上漲,像是透抽漲幅最高,比去年貴了四成,另外還有蛤蜊和牡蠣則是小漲,不過因為疫情影響不少魚類減少外銷,因此國內鱸魚和吳郭魚,量多價跌,今年便宜一到兩成。
    2020/09/19 19:53
  • 周年慶遇中秋! 百貨、賣場「肉種多PK折扣大」

    今年周年慶檔期難得碰上中秋節,讓本來只有賣場拚戰中秋燒肉種類,也加入百貨搶商機,賣場今年因為不能出國把進口肉品再增加,美國、日本是基本款,還有智利帝王蟹腳或印度羊排,百貨精品超市推和牛禮盒之外甚至還進口牡蠣,不論想買生鮮肉品自己烤,厚工戰斧牛排代客料理也OK。
    2020/09/17 15:20
  • 公親變事主!爭誰養牡蠣厲害 男遭重擊不治

    上個月底,嘉義布袋一處宮廟,一名張姓男子,被朋友叫去廟裡調解一起糾紛,大家爭論誰養的牡蠣比較好,沒想到卻遭來助陣的陳姓男子,從後腦勺揮拳重擊,死者當場失去重心,慘摔在地,嫌犯還補上一腳,死者頭部撞到牆角,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嫌犯被以傷害致死罪嫌送辦,10萬元辦交保,讓家屬直呼沒天理。
    2020/09/02 19:10
  • 賣完了!女吃不到「牡蠣鍋」 怒朝桌砸雞蛋

    吃不到牡蠣鍋,竟作勢對店員砸雞蛋!台東新生路上一間火鍋店最近在做活動,一名女子昨天中午指定要吃特價的牡蠣鍋,只是當天牡蠣都賣完了,廠商到中午也都還沒送到,不管店員怎麼跟她解釋,甚至低著頭道歉,還說要給折扣,但她就是聽不進去,氣得作勢要對店員砸雞蛋。
    2020/08/24 19:59
  • 「徵剝蚵試用期30元」他傻眼!內行反讚高薪親曝秘辛

    彰化沿海一帶進入牡蠣盛產期,鮮甜肥美吸引不少饕客前往品嘗,但你知道剝蚵人員的薪水有多少嗎?近日有網友在分享剝蚵人員的徵才廣告,上面寫著「徵剝蚵人才,試用期30元」,讓他看了滿頭問號,直問「月薪?周薪?時薪?」
    2020/07/25 17:16
  • 牡蠣殼變防火建材 教部創意賽中正高工奪第一

    最近南北兩場火災奪走11條人命,高雄市中正高工師生發現牡蠣殼能有效隔絕火焰,延緩火勢蔓延,進一步研發出新防火建材,這項創意技術日前勇奪教育部一項全國創意競賽第一名。
    2020/05/10 16:59
  • 東京變種餛飩厲害了 一碗餛飩湯獻五款美味

    東京餐廳推陳出新,把既有美食味道再升級,比如說,炸牡蠣配上白醬後,美味提升一個檔次,還有鍋巴米漢堡,向外界宣揚日本食文化,還有一款五色餛飩,一碗餛飩湯,能吃到五款美味。
    2020/03/13 16:49
  • 壞天氣養愛爾蘭超鮮牡蠣!中.歐饕客爭嚐

    北半球的二月還算冬末,全球籠罩在吃野味帶來的疫病災情陰霾中,需要正能量。過往銷到歐洲英德法等地的高級料理食材,愛爾蘭牡蠣,這幾年找到了新金主!! 年收約四千萬歐元上下,其中600萬歐元就是來自中國饕客的訂單!! 牡蠣營養價值高,愛爾蘭高威灣面對北大西洋,河流出海口附近,有淡水河沖刷下來的礦物與植物成分,養殖牡蠣除了本地種,還引進了太平洋種「歐洲平牡蠣」,各有風味,加上愛爾蘭多雨的壞天氣讓海水流動頻繁,孕育了風味獨特的牡蠣,每年九月的牡蠣節,一年比一年更受國際觀光客歡迎。
    2020/03/06 20:04
  • 「豐前海一粒牡蠣」 北九州道地美味真鮮

    日本美食處處是驚喜,鳥取縣有和牛界奧斯卡獎的大山黑牛,配上當地特產「天美蛋」做成壽喜燒,或先烤再涮都好吃,而北九州有一款「豐前海一粒牡蠣」,牡蠣頭好壯壯,用烤的或搭配義大利麵,同樣美味絕頂。
    2020/03/06 15:47
  • 冬天吃BBQ身體暖呼呼 當季牡蠣鮮味吃下肚

    寒冷的冬天,最適合吃火鍋或現烤BBQ,台場烤肉區吃得到宮城縣牡蠣,能烤還能煮成當紅發酵鍋,東京地標晴空塔下也有烤肉區,就近到商場採買調好味道的食材,美味現烤現嘗。
    2020/01/22 15:55
  • 蟹肉拉麵鮮味滿出來 三款蟹肉一次滿足

    冬天吃拉麵,除了吃美味,也要吃進精華,東京餐廳推出「博多內臟鍋拉麵」,濃郁湯汁飽滿味蕾,「牡蠣鯛魚拉麵」則是用法式料理手法,獻上驚奇,另外還有「蟹肉拉麵」,讓顧客三款蟹肉一次滿足。
    2020/01/13 17:59
  • 秋拚暖胃! 「秋蟹鍋、麻油蟹、牡蠣海鮮鍋」登場

    最近天氣明顯變的涼颼颼,許多人都想吃點海鮮暖暖胃,不少秋蟹料理以及海鮮鍋物都在這時候登場,有的主打秋蟹鍋,有的則是用麻油爆炒嫩蟹,還有的是用大和芋牡蠣,打造澎湃海陸鍋,搶攻秋涼市場。
    2019/09/21 19:27
  • 遏止氣候變遷 研究:吃素未必最有效

    約翰霍普金斯宜居未來中心今天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偶爾吃吃培根三明治或吞下幾顆牡蠣,可能還是可以協助因應氣候變遷。
    2019/09/17 17:04
  • 8分鐘嗑32打牡蠣!世界排名17 美魔女大胃王猝逝

    全球各地時常會舉辦「大胃王」比賽,常會吸引眾人目光。今年剛在紐約康尼島國慶日吃熱狗大賽奪下女子組季軍、世界排名第17的華裔女子李蕙(Juliet Lee),身材嬌小的她且體重十分輕盈僅100磅(約45公斤),不料日前卻傳出不幸過世的消息,享年54歲。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粉絲震驚和不捨。
    2019/09/11 22:59
  • 颱風大雨頻攪局 蚵仔減產、白蝦死3成

    受到颱風和連日大雨影響,嘉義縣養殖蚵仔長不大,整體產量下滑,蝦農也是叫苦連天,有1到3成的白蝦,因為養蝦池酸化染病死亡,平均每斤價格都漲了20元,而且越來越靠近中秋節,民眾烤肉需求量增加,海鮮價格恐怕還會繼續飆高。
    2019/08/22 20:59
  • 夏吃壽司掀戰! 新品「生蠔牡蠣PK胡麻豬肉」

    夏天到了,不少人覺得熱呼呼的食物比較難下嚥,會選擇吃壽司,連鎖品牌選在這時間,拚展店。像是壽司郎開進行天宮商圈,藏壽司則是進軍永和商場,海壽司選擇新光三越南西店,也都同時推出,夏季新品吸引客人上門。
    2019/07/21 21:05
  • 「海之日」返重災區 南三陸町海洋生機盎然

    7月的第3個星期一,日本稱為「海之日」,是國定假日,各地海水浴場基本上也會跟著開放。而在「海之日」這天,透過鏡頭帶您到311重災區之一宮城縣看看。災後8年,當地以海為生的南三陸町,總算恢復往日樣貌;在居民努力之下,海洋復原進度顯著,許多生物重新回到了南三陸海中,也開始帶動觀光業的復甦。內海的養殖漁業在海嘯的摧毀下反而得到重生,一改從前過度密集的漁網設置,拉開了箱網間的距離,使魚群能獲得足夠的養分,成功讓311災後的漁獲比過去更肥美。
    2019/07/15 20:03
  • 至少活了30年! 巨無霸牡蠣重達1.3公斤

    肥美鮮嫩的牡蠣,是許多台灣人的最愛,你可能吃過各式各樣的牡蠣料理,但有看過重達1.3公斤的巨大牡蠣嗎?法國一名10歲小男孩在河口玩耍時,撿到一顆像是鵝卵石的詭異石頭,經過海鮮養殖員鑑定後,發現這不是石頭,而是一顆重達1.3公斤的巨無霸牡蠣,推測至少活了30年以上。
    2019/07/06 10:50
  • 降低牡蠣養殖污染 嘉義縣推廣環保浮具

    嘉義縣沿海養殖牡蠣(蚵仔)漁民過去使用保麗龍浮具,由於容易造成海洋污染,縣府宣導使用環保浮具。
    2019/06/17 17:40
  • 台南4公里海岸 遭廢蚵棚、保麗龍污染

    台南市從四鯤鯓到黃金海岸,長達4公里的海岸線,近來滿布養殖牡蠣養用的蚵棚及漁業用保麗龍,台南社大環境小組利用空拍,清楚拍下污染的情形,研究員指出價格較為便宜的保麗龍浮具,使用三次就得淘汰,它的碎屑相關單位目前根本無法處理,這「毒塑膠」會嚴重污染海洋、危害海生物,應該要加以禁用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2019/06/02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