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完了!女吃不到「牡蠣鍋」 怒朝桌砸雞蛋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9:59

吃不到牡蠣鍋,竟作勢對店員砸雞蛋!台東新生路上一間火鍋店最近在做活動,一名女子昨天中午指定要吃特價的牡蠣鍋,只是當天牡蠣都賣完了,廠商到中午也都還沒送到,不管店員怎麼跟她解釋,甚至低著頭道歉,還說要給折扣,但她就是聽不進去,氣得作勢要對店員砸雞蛋。

圖/TVBS

 
黑色上衣女子,真的好生氣,站在店員面前,氣沖沖的說,她就是要吃牡蠣鍋。

但不管店員怎麼解釋,牡蠣鍋是限量的,已經全賣完了,還不斷低著頭道歉,但女子就是聽不進去,最後氣到拿起包包,直接走人。

記者vs.火鍋店員工:「她就點這個?對啊。」

 
原來就是為了這鍋牡蠣鍋,讓女子氣到不吃了,還作勢要對店員砸雞蛋。

圖/TVBS

火鍋店店員:「她就直接拍桌子,站起來就說她不要吃了,我就說今天這個事情真的非常抱歉,她就說你們外面布條,賣牡蠣鍋是賣假的嗎。」

23日中午,女子來到台東新生路這間火鍋店,指定要吃牡蠣鍋,只不過當天,因為送牡蠣的廠商有疏失,所以到了中午都還沒送到。

女子質問店員,明明是活動期間,店外也掛著活動布條,衝著牡蠣鍋來結果卻吃不到,而店員也回覆他,目前店內的庫存已經全部賣光,她氣得拿起雞蛋,就往桌上砸。

圖/TVBS

火鍋店員工:「蠻驚嚇的,你不要吃沒有關係,你可以不用這樣子,而且今天(23日)中午全場是滿桌的客人。」

只是吃不到牡蠣,就在店裡大發脾氣,當下店員也提出補償方案,希望客人選其他鍋物,差價由店家負擔,但女子還是不接受。

 
民眾:「正常來講是沒有辦法去接受,不論說是消費者或者是店員,那消費者可能沒有辦法,站在店家的角度去思考這件事情。」

店家認為,店員當下也都很客氣,口氣很好不斷道歉,也給了折扣。

她不但不聽店員解釋,還在店裡大聲嚷嚷,當天來用餐的客人,也全被她的誇張行為,嚇了一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店#員工#用餐#生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65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