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會被打死!男垃圾丟飯鍋 竟反嗆店家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13:03

亂丟垃圾在先,還嗆聲店家「你會被打死」!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上一間小火鍋店,在1日晚上8點多,吳姓男子餐點外帶,但拿在手上的衛生紙,他卻隨手就往飯鍋的方向丟,事後不僅不道歉,還在店裡大呼小叫,但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來惡搞,之前都把垃圾丟在桌上,這回竟然差一點丟進飯鍋,影響到衛生安全,老闆娘制止還遭到反嗆。

圖/TVBS

 
黑衣男子坐在店門口,情緒好激動,不管一旁戴著安全帽的女子,怎麼勸說,她就是不肯離開。

吳姓男子:「現在是警察啦,如果是我朋友啦,你就被打死了。」

竟然還嗆聲說要打人,就連員警到場,他還不停對店家嗆聲,但明明就是他,自己有錯在先。

 
新店火鍋店:「他就往廚房丟(衛生紙),因為那是我的煮台內,所以我才會阻止他。」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上這間小火鍋店,1日晚上8點多,這名43歲的吳姓男子,來店裡吃飯,卻隨手把垃圾往飯鍋的方向丟。

圖/TVBS

但其實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到這裡吃飯,之前都亂丟垃圾在桌上,老闆娘都選擇不計較,這次竟然得寸進尺,差一點就丟進裝飯的飯桶裡,讓店家氣炸了。

新店火鍋店:「他是往我們飯鍋內丟,但是他沒有丟到裡面去,我們開門做生意,各式各樣的客人進來,我們都歡迎,但是衛生安全跟公安安全,我們必須要維持。」

圖/TVBS

而且他在店內時大呼小叫的,已經打擾到不少用餐的民眾,都說男子行為很不受控。

民眾:「你是不是先做錯嘛,你是亂丟垃圾嘛,亂丟還敢大小聲喔。」

 
明明就是他惡搞,被勸阻還敢恐嚇店家,從頭到尾,更是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雖然業者目前不打算對男子提告,只希望他可以不要再有脫序行為,影響到他們做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亂丟垃圾#黑衣#火鍋#不受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15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