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打公務員!殺警案法官判他5月 受害者斥太輕


發佈時間:2020/07/1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5 14:00

嘉義大林一名37歲的男子,去年六月亂丟垃圾,被鄰居沈小姐檢舉,他竟然拿鐵棍打傷前來稽查的環保人員,還砸爛沈小姓的轎車,氣得縣長翁章梁說,公權力不容挑戰!結果,簡姓男子被依毀損、恐嚇罪,判刑5個月,可易科罰金。沈小姐認為判決太輕了!她說,審判長先前就判殺鐵警案嫌犯無罪,讓人難以接受,她的案子一樣判得很離譜。

圖/TVBS

 
被女鄰居檢舉亂丟垃圾,體型壯碩的男子手持鐵棍衝了出來,往環保人員身上打,嚇得環保人員趕緊撤退,不僅如此,怒氣沖沖的他還把氣出在一旁鄰居的轎車上,一下兩下,狠狠的砸,砸毀了引擎蓋,還繞車子一圈,把車窗全給砸破了,結果,被依毀損及恐嚇罪判刑5個月,可易科罰金15萬元,女鄰居覺得實在太輕了。

受害者沈小姐:「很恐怖,連警察也怕他!跟你車砸這樣要花8萬多就對了,對啊!已經1年了,有賠嗎?連跟你道歉都沒有,那如果砸到法官的車,我看他會判這樣嗎?」

拿出車子的維修單,沈小姐說,車被砸壞修理費8萬多元,對方一概不理,她還指控,從事大貨車駕駛的簡姓男子,動不動就拿鐵棍恐嚇或毆打鄰人,5年前,大學生房客曾檢舉他養的獒犬驚嚇鄰居,他一樣拿鋁棒要毆打學生,自己出面攔阻時被推倒受傷,檢舉的學生也擦傷,法官也他判拘役60天,可易科罰金。

 
圖/TVBS

她怒控法官判得太輕,還說此案的審判長,就是先前判殺害路警李承翰嫌犯無罪的審判長。

受害者沈小姐:「那如果孩子,砸到他家的親人就好啦,看會不會判無罪?難怪那孩子的親人會含冤吐血,你看他(李承翰)爸爸就是這樣死了。」

圖/TVBS

無法接受判決結果,沈小姐期盼,司法可以還被害者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棍#恐嚇罪#無罪#李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24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