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8萬誆神明指示交往 老翁遭拒持鐵棍打人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4:01

台南一名男子常到一間佛堂參拜,漸漸與吳姓義工熟識,得知她經濟有困難,借錢給對方,但卻聲稱神明指示雙方必須交往,女子當下嚇傻拒絕,男子不罷休,開始騷擾她,甚至在26日早上,持6尺長的鐵棍,衝到佛堂打人,還嗆聲要讓她斷手斷腳,女子不堪其擾決定提告。

圖/TVBS

 
黃色上衣的男子騎著機車,緩緩向女子靠近,接著拿出鐵棍,惡狠狠的揮打,她當下嚇傻了,試圖還手,男子卻是又打又吼。

被害女子:「他打我之後,我就很怕了,然後他在講那些要給我死,斷手斷腳的話。」

女子說起事發當下,還是很恐懼,原來70幾歲的蔡姓男子,常常到佛堂參拜,認識吳姓女子,雙方越來越熟,去年7月外出吃飯,女子順勢向男子借了8萬元。

 
圖/TVBS

被害女子:「我有開口跟他借8萬元,然後他就說好,可是你要跟我去佛堂跟母娘擲筊,跟神明擲筊,神明同意,他晚上就會拿錢借我,那天借我錢之後,要叫我跟他去賓館,我就有一點開始害怕了。」

沒想到男子卻謊稱,神明不只指示借錢,雙方還必須交往,當下女子聽到嚇壞了,趕緊逃離現場,但對方還是天天打電話騷擾,甚至在26日清晨5點多,男子帶著一支約6尺長的鐵棍,衝到佛堂揮打女子,造成她手腳多處擦傷。

圖/TVBS

第六分局鹽埕所副所長林石莫:「26日下午17時許,警方已經通知到案說明,依傷害及恐嚇罪嫌函送。」

男子事後辯稱,女子欠錢不還,還不接電話,才會出手打人,只是原以為遇到好心人幫忙,沒想到卻是一場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堂#交往#鐵棍#騷擾#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4

0.2737

0.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