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直播下訂海鮮 百人「衝倉庫」夜排2小時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20:31

四天連假不少人都在烤肉,很多人喜歡烤海鮮,以蝦子、蛤蜊、牡蠣最熱銷,民眾看臉書直播下訂活海產,直接殺到新北土城倉庫,百人徹夜排隊,等兩個多小時才取到貨。

圖/TVBS

 
海產批發公司員工:「野生的海草蝦,這兩天進的貨。」

新鮮草蝦擺在碎冰上,讓客人直接挑選,中秋連假海產批發行,上門人潮沒停過。

民眾:「今天買了帝王蟹、松葉蟹、紅皮刀、青殼龍蝦、大閘蟹。」

 
民眾從苗栗開車北上,到新北五股買海鮮,帶了一萬元現金,要把好料全搬回家。

民眾:「價錢比較便宜一點,蛤蜊三斤而已600元,它這裡蛤蜊比較大顆,方便啊直接看得到,然後價錢又合理跟市場差很多。」

家庭主婦精打細算,在市場買蛤蜊一斤170元,批發行一斤120元,便宜三成左右。

圖/翻攝自臉書

海產批發公司業者黃湧勝:「大家不敢出國都在台灣,所以需求量會比較大一點,大概成長跟去年比的話有一倍左右。」

業者連假沒休息,每天還開臉書直播繼續賣,另外一家網紅直播主,在新北土城的海鮮倉庫,也是人潮爆滿。

民眾9/30晚間11點拍下畫面,現場近百人排隊取貨,一等就要兩個小時,直播主還發起魷魚絲,安撫排隊民眾。

圖/TVBS

 
業者說烤肉吃海鮮,以泰國蝦草蝦賣最好,其次是蛤蜊第三是帶殼牡蠣,但不少人牡蠣烤熟後,打開蚵殼卻發現有不明突起物一粒一粒之外,整體也比較不飽滿,不知道能不能吃,養殖業者說,這是蚵仔不夠肥營養不良,加上因為最近風大浪高,才會品質不穩定,雖然口感比較差,但食用上是沒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鮮#直播#海產批發#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19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