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牛蒡 結果共52筆

  • 專屬屏東線! 台鐵將推「紅藜飯」特色便當

    台鐵屏東線便當首度曝光!台鐵便當因為平價加上令人懷念的味道,吸引不少饕客喜歡,目前從北到南有將近36款便當,從最便宜的60元排骨便當,到188元的都有,但現在推出屏東款,原來的白米飯,改用屏東原住民傳統作物紅藜飯,搭配鹽烤豬肉片、青花菜、牛蒡絲等等,熱量低於八百大卡,標榜健康,一個一百元,預計明年初開賣!
    2017/11/27 13:00
  • 「像牛蒡一樣」天海祐希小時被嫌瘦、黑 長大脫胎換骨

    日本演藝女王天海祐希,日前來台唯一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曾經成功詮釋認真的「老師」,以及有著強勢風格,且充滿信念的「女主播」天海祐希,和私下被大家暱稱「老師」的方念華,兩位「老師」、「主播」相見,讓兩人份外投緣。兩人暢聊天海祐希從影生涯,提到今年天海祐希被日本年輕女性選為「最想成為的人」第一名,但其實她小時候被祖母叨念:「像妳這樣瘦巴巴、黑肉底,看上去就像牛蒡一樣的孩子,才當不了演員!」並希望她繼承美容師的家業。幸好在母親的支持下,鼓勵著她說:「永遠要做妳自己!」讓天海祐希還是朝著自己的夢想,進入寶塚歌劇團。
    2015/06/20 00:14
  • 爭亞洲賽代表權 4師傅PK台式軟麵包

    「2015城市麵包大賽」3月舉辦,台灣是地主國,今天將選出選手代表台灣出賽,和各國一較高下,有連鎖知名烘焙坊派出師傅參賽,現場有師傅將牛蒡加進麵包裡,有人是菠蘿麵包設計成太極或是星球外觀,大家摩拳擦掌比好吃也創意,都想爭取參賽資格
    2015/01/29 13:38
  • 疑違法吸金 「亞福」遭控捲會員近50億

    又出現違法吸金的案子嗎?有大約500位會員的「亞福實業」,疑似以直銷方式,販售牛樟芝、牛蒡等養生產品,不時舉辦聚會,還參加慈善活動取得會員信任,最後說要成立養生村,許多人把錢掏出來,老闆卻疑似捲款、人間蒸發,如今人不出面,手機不接,不少人變賣家產、借款負債,現在全成一場空。
    2014/09/23 13:24
  • 年輕20歲! 日醫生健走、牛蒡水「回春」

    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20歲,這有可能嗎?日本有一位乳癌權威南雲醫生,今年已經59歲了,但看起來卻只有30多歲,南雲醫生說他是靠快步健走,一天只吃晚餐,還有喝大量牛蒡水,就能保持年輕,他在日本擁有高人氣,許多人爭相採用他的養生祕訣,如今也紅到台灣來,還特地來台會粉絲,不過他的作法,台灣醫生認為長久下來會傷身。
    2014/09/14 17:33
  • 【好吃一點訣】日本鰻魚鍋!燒烤搭牛蒡絲煮 淋蛋液吃

    七月,正是日本吃鰻魚的季節,鰻魚鍋是日本道地的吃法,製作費工,鰻魚料理先要白燒,再清蒸後燒烤,而燒烤沾的是用萬年老鰻魚骨熬製的醬汁,烤好的鰻魚,放在生的牛蒡絲、山芹菜、香菇上頭煮熟,好吃的秘訣,在於最後淋上蛋液,既能去掉生菜的生澀味,又能增加鰻魚的香氣。
    2014/07/10 12:11
  • 【好吃一點訣】牛蒡、鮮菇、豆乳入湯… 標榜低卡無負擔

    現代人幾乎餐餐外食,吃多了油膩高熱量食物難免傷身,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嚐嚐健康養身的牛蒡鮮菇豆乳燉湯,為了讓純素食的湯品喝來口感更豐富,加入豆乳調配,湯裡富含了纖維質,蛋白質等營養成分,標榜喝了健康無負擔。
    2014/06/28 10:00
  • 【好吃一點訣】義式作法雪花冰 牛蒡口味稀奇

    夏日是吃冰的好季節,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帶您吃冰消暑,高雄一家義式手工雪花冰店,老闆喜歡研發新口味,除了特殊的提拉米蘇雪花冰之外,最近還引進台南的牛蒡,把牛蒡熬煮成汁凍成雪花冰磚,也磨成粉撒在冰上,整碗牛蒡雪花冰最後還要以牛蒡片來點綴,吃起來苦甜苦甜,牛蒡味十足!
    2014/05/26 11:41
  • 牛蒡肉乾、韓國大栗 年貨街稀奇美食多

    週休假日逛一趟年貨大街,不但好吃又好買,像在高雄人潮就湧入三鳳中街,因為不光採買年貨,還可以看到好多沒見過的美食,像是超像肉乾的牛蒡素乾,還有來自韓國4年才採收一次的大板栗,另外也有團購熱銷美食蛋糕酥條,都在這段期間相當好賣,也讓業者賺進滿滿荷包。
    2014/01/19 12:46
  • 40年老店新口味! 牛蒡肉圓搶攻饕客胃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屏東吃肉圓!屏東一間開了40年的肉圓老店,媳婦從公公手中接下經營棒子,還研發新口味,將當地盛產的牛蒡加入肉圓當中,做成牛蒡肉圓,口感吃起來比一般的軟Q肉圓,多了卡滋卡滋的脆度,也讓這道牛蒡肉圓,成為饕客的新寵。
    2012/06/20 17:03
  • 40年老店新口味! 牛蒡肉圓搶攻饕客胃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屏東吃肉圓!屏東一間開了40年的肉圓老店,媳婦從公公手中接下經營棒子,還研發新口味,將當地盛產的牛蒡加入肉圓當中,做成牛蒡肉圓,口感吃起來比一般的軟Q肉圓,多了卡滋卡滋的脆度,也讓這道牛蒡肉圓,成為饕客的新寵。
    2012/06/18 11:37
  • 道地日式關東煮 魚漿內餡純手作業者?

    台中市一家關東煮店,標榜道地日式吃法,關東煮從魚漿、食材到內餡,全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除了花枝、牛蒡等標準口味,還有山藥、芋頭和鮮筍等,有別於國內常見的關東煮店,煮好了等客人夾,手工關東煮,一定要客人點餐才會下鍋煮,紮實的內餡和口感,成了喜歡道地日本料理的老饕,品嚐日本味的選擇。
    2012/05/08 15:04
  • 道地日式關東煮 魚漿內餡純手作

    台中市一家關東煮店,標榜道地日式吃法,關東煮從魚漿、食材到內餡,全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除了花枝、牛蒡等標準口味,還有山藥、芋頭和鮮筍等,有別於國內常見的關東煮店,煮好了等客人夾,手工關東煮,一定要客人點餐才會下鍋煮,紮實的內餡和口感,成了喜歡道地日本料理的老饕,品嚐日本味的選擇。
    2012/05/06 11:41
  • 溫度驟降貓躲引擎! 南台天空沙塵暴

    隨著大陸冷氣團南下,大陸沙塵也跟著來!這2天,南台灣的空氣特別髒,空氣中有高濃度的懸浮微粒,雲嘉南、高屏地等,平均都超過100微克,24日凌晨台南更是傳出怪風,在佳里舉辦牛蒡節的場地,搭設的棚子一下子被吹翻,嚇壞了不少民眾,幸好從明天開始天氣會漸漸穩定,沙塵的影響會減少,氣溫也會回升。
    2012/03/25 12:27
  • 〈獨家〉黃鱔魚燉牛蒡 日「窮人火鍋」營養足

    冬天袪寒,羊肉爐、薑母鴨是很多人的選擇,但在苗栗一間餐廳,推出的卻是「牛蒡人蔘燉黃鱔火鍋」,這道料理源自於日本,因為日本鄉下的田園裡,容易抓鱔魚,再加上自己種的牛蒡燉煮就可以,養份很充足,做月子或生病時,常常被煮來吃,因此在日本,又被稱為「窮人火鍋」。
    2011/12/19 19:47
  • 柑橘掉、蘿蔔爛! 豪雨重創嘉義農作

    受到前幾天連日豪雨影響,嘉義縣竹崎等山區的柑橘傳出「酸害」,還沒成熟的柑橘,落果量高達1/3以上;另外,布袋的白蘿蔔還有玉米、青花菜及牛蒡等根莖類農作物,超過1/4的面積,也被雨水泡爛了,農民損失慘重,雖然未達1億8千萬的農災補助門檻,但縣長促請啟動單項補助機制。
    2011/11/15 17:52
  • 「牛蒡消胃腫瘤」 廖峻代言誇大違規王!

    牛蒡可以抗SARS,還能修復胃壁,減少胃腫瘤嗎?台北市衛生局公佈了上半年違規廣告,廖峻代言的牛蒡精華素,違規次數最多,高達102次,涉及醫療效能,總罰款超過千萬元,遭罰廠商暫時沒有回應,但記者實際走訪市場發現,新鮮的牛蒡一斤60元,製成保健食品,身價立刻翻了好幾倍。
    2011/07/11 18:47
  • 廖峻代言牛蒡食品誇大 遭罰上千萬

    廣告要吸引人,但太誇大也不行,台北市衛生局公布的上半年度違規廣告,總計1743件,其中以廖峻代言的健康好蒡,違規次數最多,達102次,遭罰上千萬元,另外李明依代言的船井產品,涉及減肥瘦身,因此也違規11次,不止產品廠商挨罰,藝人代言部份,也會視情節輕重處罰。
    2011/07/11 12:26
  • 「排骨熬蘿蔔8小時」 老店傳香64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萬華一家64年的排骨湯店,已經70歲的第二代老闆,強調排骨是每天從早市現宰回來,加入高山白蘿蔔,和排骨一起熬煮8小時,湯頭濃郁不油膩,古早味堅持不變,老闆還研發「牛蒡天婦羅」,讓饕客流連忘返,一吃就是10幾年。
    2011/04/13 11:38
  • 〈獨家〉好「酒」不見!沒開封 前年購酒今年空

    新北市一名楊先生,2年前在花蓮買了3瓶一組、台灣菸酒公司出產的「三元及第」酒,最近拿出來看,發現其中竟然有一瓶牛蒡酒是空的,只剩下添加在裡面的金箔沉澱在罐底,但是瓶口卻完全沒有開封,不曉得酒怎麼會不見了。
    2011/02/28 18:59
  • 10元豬排套餐 民眾排長龍搶

    不景氣,省錢餐點大受歡迎,台中有業者推出10元咖哩豬排套餐,主餐白飯炸豬排、咖哩醬,還附上牛蒡絲、果醋、紫菜湯,這樣一份套餐只要10元,中午無限量供應,民眾排了500公尺,等上1個多小時,就是為了享受便宜餐點。
    2007/12/15 18:37
  • 日本怪味啤酒 大蒜牛蒡入酒味

    不少上班族喜歡在工作結束後,喝杯小酒放鬆一下,但是又怕喝多了影響健康,現在日本出現各種口味奇特的啤酒,不但有蕃茄、大蒜、洋蔥口味,就連牛蒡也成為啤酒原料,業者甚至還為不能喝酒的小朋友,準備了有咖哩味的彈珠汽水。
    2007/08/10 17:47
  • 火腿牛蒡蒸飯搭日小菜 營養五星級

    今天的慕尼黑早餐,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享用,因為這一道用火腿蒸煮的燉飯,搭配可口的日式小菜,讓你一整天體力都能夠保持最佳狀態。
    2006/12/05 08:12
  • 蔬菜甜點大流行 牛蒡也能做蛋糕

    許多小朋友不愛吃蔬菜,卻喜歡吃蛋糕、點心,讓媽媽傷透腦筋,現在日本糕餅業者發揮創意,把牛蒡、南瓜與茄子等蔬菜,當做蛋糕的材料,美味與營養兼顧,讓人看得口水直流。
    2006/10/17 10:35
  • 怕「颱」菜價 民眾賣場搶買菜

    看了一整天颱風警報,民眾擔心菜價又要飆漲,一早就到賣場搶購剛上架的蔬菜,賣場趁颱風逆勢操作,低價賣菜,一條牛蒡只要5塊,果然吸引人氣,還有人擔心沒水喝,5000C.C.的桶裝水一買就是20桶。
    2005/08/31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