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屬屏東線! 台鐵將推「紅藜飯」特色便當

記者 莊勝雄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3:41

台鐵屏東線便當首度曝光!台鐵便當因為平價加上令人懷念的味道,吸引不少饕客喜歡,目前從北到南有將近36款便當,從最便宜的60元排骨便當,到188元的都有,現在推出屏東款,原來的白米飯改用屏東原住民傳統作物紅藜飯,搭配鹽烤豬肉片、青花菜、牛蒡絲等等,熱量低於800大卡標榜健康,一個100元,預計明年初開賣。


 

蓋子還沒打開,就看到滿滿的菜色鋪在飯上,這是台鐵餐即將推出的秘密武器,屏東線便當搶先在鏡頭前曝光!

試吃屏東線便當人員:「台鐵的各種路線,只有這個是專屬於『屏東線』。」

主菜有鹽烤豬肉,配菜有地瓜、青花菜、高麗菜,還有牛蒡絲、南瓜跟紫蘇梅,標榜吃得健康,售價將訂在100元。
 

台鐵高雄餐廳經理蔡政澄:「屏東原住民的穀物紅藜做成紅藜飯這是主食,另外它的主菜是鹽烤鹹豬肉,採用屏東的豬肉用烤箱烤製而成的。」

選用紅藜飯跟鹹豬肉凸顯屏東在地原住民特色,配菜通通非油炸食品,更是採低油烹調,總熱量低於800大卡,希望吸引外食族青睞。

試吃民眾:「色香味俱全,很多都是當地原住民的特色,而且它有健康的概念。」

目前台鐵便當樣式超過36種,未上市的屏東線便當100元,七堵站的排骨便當只要60元,其他像是台中站的懷舊排骨便當以及台北車站的古早控肉便當,價格都在80元到100元左右。

未來屏東線便當將在高雄新左營站跟高鐵左營站販售,讓乘客多一種選擇,也能嚐嚐屏東特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便當#屏東線#健康#紅藜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588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