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牛津大學 結果共230筆

  • 印度緊急授權2款新冠疫苗 盼半年替3億人接種

    印度藥品監管單位今天批准兩款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申請,一款為阿斯特捷利康與牛津大學合作的疫苗,另一款為印度官方委員會做後盾的COVAXIN。
    2021/01/03 15:14
  • 歐盟恐待明年1月後批准牛津疫苗 美國須待4月

    英國率先核准使用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和牛津大學合作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但這支疫苗在歐盟不太可能於明年1月獲得批准,在美國也要等到4月。
    2020/12/31 10:54
  • 繼英國之後 阿根廷也批准牛津大學新冠肺炎疫苗

    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發布聲明表示,阿根廷監管單位今天已批准在國內緊急使用阿斯特捷利康與牛津大學共同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
    2020/12/31 09:23
  • 英國批准牛津大學疫苗 元月4日開始施打

    英國政府今天批准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和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共同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將於2021年元月4日開始施打,盼能遏止疫情。
    2020/12/30 21:00
  • 蔡英文「學姊」出席英國校友會 劍橋主播許復擔綱主持

    一年一度的英國名校在台校友「Viva Britannia」年會,26日晚間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年會由五所「G5超級精英大學」(The G5 Super Elite)在台校友會共同發起。倫敦政經學院校友蔡英文總統,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英國在台辦事處副代表 Andrew Pittam 等人都到場致意;而劍橋校友、前主播許復,則穿上代表被戲稱為「巫師袍」的「學袍」(Gown)擔綱主持任務。
    2020/12/30 18:57
  • 英國批准牛津大學疫苗投入使用 成全球首例

    英國政府今天宣布,批准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和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共同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投入使用,成為全球第一個批准這支疫苗的國家。
    2020/12/30 18:02
  • 快訊/牛津疫苗首度通過授權 英國最快下周施打

    疫苗最新消息,由「牛津大學」與「阿斯特捷利康」合作開發的疫苗,英國今天緊急授權使用,預估下周開始,英國民眾就可以開始打牛津疫苗,阿斯特捷利康藥廠表示,在2021年第一季度,應該可以提供一百萬劑疫苗給英國政府。
    2020/12/30 15:23
  • 牛津疫苗追加試驗 這回接種兩全劑效果最好

    英國牛津大學今天表示,與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共同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經追加試驗後發現接種兩劑完整劑量,免疫反應最好。
    2020/12/18 14:52
  • 運疫苗貨機OK了? 陳時中:事先的準備都要做好

    傳出我國已經透過COVAX,採購到1千萬劑疫苗,是牛津大學的AZ疫苗,但台大感染科權威,黃立民醫師擔心,AZ疫苗防禦率低,但我國要買到輝瑞或莫德納,九成有效性的疫苗又搶不贏歐美國家,但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持續保密,倒是透露台灣冷鍊技術沒問題,這也代表航空公司也在做準備了嗎。
    2020/12/15 14:39
  • 新冠肺炎牛津疫苗將展開新試驗 混合俄羅斯疫苗

    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今天表示,他們與英國牛津大學合作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AZD1222,後續臨床試驗將混合部分俄羅斯自製疫苗史普尼克V(Sputnik V),以觀察效果如何。
    2020/12/12 09:06
  • 價格戰!大陸疫苗低價問世.外交雙管齊下搶市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通過表決,以17票贊成、4票反對,同意輝瑞疫苗對16歲以上民眾是有效的,也就是說,現在只等美國疾病管制局(CDC)周日表決批准,就能開始施打,而另外一款莫德納疫苗的審核將在下周展開,但這兩款疫苗,也是全球目前市面上最昂貴的,輝瑞疫苗一劑要600台幣,莫德納一劑更上看1100台幣;但中國大陸「科興生物」所研發的疫苗,一劑價格只要370台幣左右,自然獲得拉丁美洲國家青睞,甚至已經獲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授權批准,全球正掀起一波搶疫苗大戰,其中牽扯到大國外交和龐大利益,但在這些角力的背後,還有67個貧困國家沒有經濟實力,能搶購疫苗,眼看富裕大國瘋狂囤積疫苗,數十億的貧困國家人口,恐怕永遠都沒有接種疫苗的機會。
    2020/12/11 20:00
  • 快訊/阿斯利康宣布與俄國合作 試結合兩款疫苗

    阿斯利康製藥公司宣布,將與俄羅斯「史普尼克5號」疫苗的研發團隊合作,研究他們的兩款疫苗是否可以成功合併。阿斯利康與牛津大學研發的疫苗先前數據遭到質疑,目前還沒通過英國批准。這次與俄羅斯合作是由俄羅斯提出的,希望透過結合疫苗,能夠提高效力。
    2020/12/11 18:27
  • 牛津疫苗受試者有不良反應 印度官方:不會中斷實驗

    印度男子接種英國牛津大學和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開發的武漢肺炎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症狀,但印度高層官員昨天表示,不會中斷疫苗實驗,也不影響疫苗施打時間表。
    2020/12/02 16:42
  • 牛津疫苗試驗搞錯施打劑量 意外提高防護力

    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的主管今天透露,他們與英國牛津大學合作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因試驗過程施打劑量有錯,誤打誤撞發現防護力因此提高,這才開啟申請監管批准的機會。
    2020/11/24 22:08
  • 與牛津合作研發新冠疫苗 英藥廠:年底前足產出2億劑

    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今天說,他們和英國牛津大學合作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候選疫苗,有足夠原料藥在年底前製出2億劑,且明年首季結束前可製出7億劑供應全球。
    2020/11/24 14:28
  • 傳12月1日施打! 英國本週內可望批准輝瑞疫苗

    英國牛津大學疫苗公布最新成果,稱有效力可達七成,只是現在英國要搶的,是美國輝瑞藥廠的BNT疫苗,英國政府證實已經在評估取得緊急授權的可能性,如果獲得批准,可能會比美國更早,最快在12月1日就開始提供英國國民接種。
    2020/11/23 19:25
  • 牛津新冠疫苗防護力僅7成 BBC:令人失望

    一項大規模試驗結果顯示,英國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可防止7成受試者出現症狀。
    2020/11/23 16:27
  • 快訊/全球拚疫苗! 英牛津新冠疫苗有效率達七成

    英國牛津大學宣布,他們所研發的疫苗,有效力達到七成!進行兩種不同劑量的試驗後發現,該疫苗有效程度平均為70.4%,但最高可達90%,雖然跟輝瑞以及默德納疫苗,有效率高達九成五仍然有差距,不過牛津疫苗售價比較便宜,也更容易運送到世界各地,目前英國政府已經預訂了一億劑疫苗供國人使用。
    2020/11/23 15:34
  • 搶新冠疫苗! 台「COVAX+接洽原廠」盼優先買

    日前部長陳時中鬆口口袋已有一些新冠肺炎疫苗名單,指揮中心證實,COVAX平台第一波釋出可選疫苗,輝瑞和牛津大學的疫苗都有列入,而且早在六月都和藥廠聯繫上,至於腳步也很快的「莫德納」雖然不在名單內,也已經和原廠接洽,目前國內傾向先投資一到兩家。
    2020/11/22 12:46
  • 買到了!陳時中:口袋有一些新冠疫苗 只差付錢

    各國疫苗廠不斷傳出好消息,除了之前的輝瑞和莫德納疫苗之外,最新消息是「英國牛津大學」與英國藥廠合作的新冠疫苗,有99%的抵抗力,不但每劑售價比其他疫苗廠便宜很多,只要在2到8度C的環境中就能保存,莊人祥表示8月就接洽藥廠,陳時中更說,台灣已經與不少疫苗廠簽約,等於口袋裡有一些疫苗了,只差訂金還沒付。
    2020/11/20 23:47
  • 牛津大學新冠疫苗傳捷報 莊人祥:8、9月已洽談

    牛津大學與AZ藥廠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傳捷報,可望保護老年人免於感染。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8、9月間已對此疫苗展開洽談,採購量、購買時程都在討論範圍內。
    2020/11/20 15:01
  • 牛津疫苗試驗傳好消息 老年人產生強大免疫反應

    中期試驗數據顯示,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 Plc)和英國牛津大學共同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對老年人產生強烈的免疫反應,為可保護部分最脆弱族群帶來希望。
    2020/11/20 11:19
  • 牛津疫苗99%有抗體! 美日歐疫情卻大爆發

    日前輝瑞跟默德納疫苗傳捷報後,牛津大學的疫苗也有好消息,99%的老年受試者,施打後出現抗體。但這些疫苗尚未上市前,民眾還是得小心。因為美國死亡人數,已經飆破25萬,日本今天也持續破紀錄,全日本一天多了2377例病例。不過在德國,民眾因為不滿防疫上街抗議,爆發衝突。
    2020/11/19 22:28
  • 快訊/牛津疫苗也報佳音! 受測老年人99%有抗體

    繼美國兩大藥廠研發的疫苗,即將問世外,英國牛津大學研發的疫苗,也傳出喜訊。根據他們最新公布數據,實驗第一跟第二階段,受測的老年族群中,有高達99%都產生抗體。而且60歲以上的老年人,施打後,證實是安全的。牛津研發團隊樂觀表示,最終實驗結果,可望在耶誕前公布。​​​​​​​
    2020/11/19 21:29
  • 全球首例! 巴西男接種牛津新冠疫苗死亡

    全球傳出首位因為接種新冠疫苗而死亡的案例!一名28歲的巴西男子,在參與牛津大學研發的新冠疫苗人體實驗中,死於新冠病毒併發症,不過牛津大學立刻發表聲明,因為疫苗沒有安全疑慮,會繼續臨床試驗。
    2020/10/22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