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牛乳 結果共117筆

  • 保久乳凝結成塊 業者稱夏天裝瓶導致

    有民眾拍影片PO網,表示購買農會代銷的保久乳,明明都還在保存期限,卻接連3瓶都有凝固塊狀物,有的甚至黏在瓶底,讓他直呼噁心,而製造廠商表示,可能是夏天時裝瓶溫度高,才導致凝結奶塊,堅持只是賣相差,牛乳沒問題。
    2012/11/08 17:49
  • 〈獨家〉慢車道擺攤!機車停馬路 精誠夜市亂

    彰化最大夜市精誠夜市,有像椰子牛乳、清蒸臭豆腐等在地美食,加上九把刀等名人光顧,吸引許多人來逛街,以前一個晚上4、5千人,現在變成破萬人逛街,但這裡管理、交通管制都有大問題,攤販擺攤擺上慢車道,三線大馬路,機車停車佔了兩線道,爸媽帶小孩橫跨分隔島,車子開到這邊大打結,亂象叢生。
    2012/11/04 18:59
  • 【傳承家族味】小吃3兄弟! 分家傳承爸爸老味道

    知名老店分家之後,記憶中的味道還存在嗎?TVBS「傳承家族味」系列報導,今天告訴您2家50年歷史的老店,彰化的木瓜牛乳大王,還有水里的董家肉圓,創辦人都是從路邊攤開始做起,後來傳給了3個兒子各自開店,兄弟們競爭而不鬥爭,感情還是很好,而且時常一起討論,如何讓老爸經營的招牌,永續發展。
    2012/10/02 19:28
  • 〈獨家〉地名難註冊! 「高雄牛乳大王」靠圖正名

    除了食材產地容易被冒用,包括許多跟地名有連結性的美食,像是有名的永和豆漿、東山鴨頭及高雄牛乳大王,也經常被廣泛使用;不過這些創始老店,都使用地名當招牌,根本無法成為註冊商標,因此他們也只好找出變通方法,在招牌上加入其他字或是圖騰,來做區隔。
    2012/07/09 19:09
  • 態度軟化 臺一牛乳最快5月開發票

    又有人氣名店加入開發票行列,台北市以紅豆牛奶冰打出名號的老店「臺一牛乳大王」,經過國稅局輔導後,最快5月1日,就會開出營業半世紀以來第一張發票。
    2012/03/20 07:41
  • 蒙牛乳被驗含致癌物 消費者人心惶惶

    大陸乳製品再度出問題,這回被驗出的是黃麴黴素M1,這種毒素可能致癌或導致死亡,出包的知名蒙牛公司第一時間在官網致歉,並澄清問題產品已經被銷毀,絕對沒有流入市面,但3年前蒙牛也曾身陷「三聚氰胺」風波,許多消費者人心惶惶。
    2011/12/27 12:38
  • 3千犛牛乳頭做服裝 英設計師遭批

    繼搞怪天后LADY GAGA之前曾經以「生牛肉裝」引發爭議,現在又有英國時裝設計師,使用了3千個犛牛的奶頭做成裙子,並在今年的「倫敦時尚週」展示,引起動保團體不滿。
    2011/09/26 12:39
  • 〈獨家〉買錯不知道!還原奶似「鮮奶」 民眾混淆

    大賣場竟然有偽裝的「鮮奶」嗎?有民眾投訴買了賣場的「加鈣奶」,買回家卻發現成分竟然有脫脂奶粉,根本不是鮮奶,充其量只能算是還原奶。重回賣場才發現,鮮奶跟「加鈣的還原奶」擺放位置就在隔壁,架上也完全沒標示區隔,偏偏包裝也長得很像,名稱只有「牛乳」跟「鮮乳」一字之差,很容易搞混,最誇張的是,就連賣場促銷試喝的阿桑,也掛保證這些所謂「還原奶就是鮮奶」,讓花錢想買鮮奶的民眾上了當。
    2011/08/19 18:57
  • 牛乳自然發酵 優酪乳維持腸道機能

    有害物質危機四伏,要如何吃的健康?民眾其實可以自己把關!利用優酪乳增加腸道好菌,維持體內機能的正常運作,促進新陳代謝就能減少有害物質的吸收。
    2011/06/20 21:42
  • 「2個月後製造」 乳品廠騙人!抓包

    在乳品界算小有知名度的英泉跟台農,被消保會抓包,生產未來牛乳!像鮮奶跟優酪乳頂多只能保存2星期,台農居然還把製造日期順延到5天後,更誇張的是,英泉代工廠生產的一款果汁牛奶,打上2個月後製造,更扯的是都已經被發現,員工居然還說那不然製造日期改上9月份的,就不會相差這麼多。
    2010/12/21 18:51
  • 高鈣牛乳是調味乳! 包裝正面沒標示

    放在冰箱,不一定就是鮮乳!消保官調查,發現福樂跟光泉,正面都看不見保久乳字樣,頂多轉到側面才會看到一行小字。消保官甚至點名光泉,有的產品外包裝就像雙胞胎,消費者想買生乳,但買回家一喝,才發現所謂的高鈣牛乳根本是「調味乳」,讓消保官忍不住說,這麼大的企業不應「搞曖昧」。
    2010/05/13 12:33
  • 十多頭黃牛乳牛亂竄 警追捕趕牛

    台中縣大肚山發生牛群逛大街,有十多隻乳牛和黃牛,趁著飼主放牧吃草時,逃出柵欄,在山區道路上逛奔,兩位警察巡邏發現,只好充當起趕牛人。
    2009/12/30 10:14
  • 〈獨家〉麵條飄牛奶香 酪農餘乳新創意

    台灣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彰化田中酪農業面臨極大挑戰,每年會有600多公噸餘乳,農會把多出來的牛乳做成「牛奶麵」,標榜不加防腐劑,純手工日曬,麵條口感超Q,光是內銷都不夠,也為酪農業開創第二春。
    2009/11/19 20:57
  • 「掛羊頭賣牛奶」 36%羊奶品摻牛乳

    市售羊乳騙很大!台北市衛生局抽查市面上的羊奶製品,結果發現高達36%的產品裡頭,一半的成本都是牛奶成分,其中一款耶氏羊乳片,裡頭牛乳的含量超過一半,成分標示卻隻字未提,涉及誇大不實,衛生局已經對製造商開罰4萬,並且要求限期改善。
    2009/10/26 12:13
  • 歐洲奶價崩跌 酪農上街灑奶抗議

    歐洲酪農最近叫苦連天,由於供過於求,牛奶價格直直落,生計也跟著沒著落,歐盟各國農業部長,為此特別召開緊急會議,希望有效解決牛乳過剩、價格慘跌的問題,各國酪農開著大型拖拉車,集結在歐盟總部外,還當場在大街上倒牛奶,表達抗議。
    2009/10/06 14:10
  • 休無薪假為養家 母連偷早餐30回

    台中縣一名母親,因為工作的鋼鐵廠放無薪假,她本身又扛下前夫的千萬債務,經濟壓力逼得她,竟然從6月開始,連續到同一家早餐店,偷竊30多次得手,每一次都是趁著店員不注意,她就隨手抓幾個三明治、牛乳放進手提袋,原本店家沒有發現,直到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婦人偷竊習慣,等到她又上門,就報警抓人。
    2009/08/02 12:13
  • 訂雞、問牛乳 7千CALL爆消券熱線

    消費券發放,詢問熱線也被打爆!光是發券中午就有7千通電話CALL-IN,只不過當中不少問的,卻是跟消費券無關的問題,有人打電話進來問「牛乳、乳牛哪裡不一樣」,還有打電話來訂雞,甚至夫妻失和,老公領了老婆的消費券,也打來問該怎麼辦,業者說,由於消費熱線免費,開張到現在已經賠本百萬。
    2009/01/18 19:05
  • 母女驗出腎結石 疑喝蒙牛引起

    毒奶風波延燒,不少人去醫院檢查,宜蘭有一位大陸籍配偶,他和女兒長期喝大陸蒙牛乳品,擔心身體出狀況,到醫院檢查發現確實有腎結石,另外,雲林一名女子,每天喝2到3包已經下架的知名品牌三合一咖啡,長達2年,她也到醫院檢查,發現也有結石,醫生表示,病患腎結石是否和他們懷疑的飲料有關,還得化驗才能確定。
    2008/09/25 18:55
  • 增乳湯不含乳 被貼毒奶標籤超冤

    政府努力查緝毒奶,不過卻搞出大烏龍,把販賣「產婦增乳湯」貼上毒奶標籤,業者跑到立法院開記者會自清喊冤;民進黨立委更砲轟衛生署大搞烏龍,增乳、牛乳傻傻分不清楚;業者當面向衛生署長林芳郁抱怨,場面尷尬,林芳郁也當面向業者致歉。
    2008/09/23 18:33
  • 抗議病牛乳! 酪農帶牛羊國會伸冤

    立法院今天出現一群嬌客;苗栗縣長劉政鴻,帶著載滿一貨車的牛羊北上,因為不滿病牛乳報導,他們要替駱農請命;只是現場狀況不少,不只牛隻猛流口水,2頭山羊更是留下一地排泄物。
    2008/04/26 00:50
  • 愛之味4百萬登報澄清 蘋果80萬

    疑似病牛乳事件,讓愛之味損失慘重,今天愛之味沒採取任何法律行動,反而大手筆花了4百多萬,在各大報頭版刊登澄清啟事,其中還在首先爆料的蘋果日報花了80萬澄清商譽;愛之味表明,廣告歸廣告,這不代表他們就放棄法律追訴求償。
    2008/04/22 12:39
  • 病牛乳/誤報病牛乳 愛之味損失4億多元

    雲林苗栗被平面媒體報導疑似病牛乳事件,衛生單位檢驗結果,愛之味5項乳品都合格沒問題,但報導至今,已經造成業者重大傷害,除了商譽受損,金錢損失相當驚人,愛之味股票市值縮水,將軍鮮乳廠和酪農牧場停工,總計高達4億4千多萬。
    2008/04/21 18:23
  • 病牛乳/虛驚一場! 生乳來源生菌合標準

    蘋果日報日前報導,愛之味鮮乳、優酪乳,疑似遭人用病牛乳當原料,並檢驗出牛乳裡含抗生素殘留,衛生單位緊急抽驗,結果愛之味、將軍的鮮乳,愛之味3種優酪乳通通過關,牛乳中動物用藥、生菌數完全合格。
    2008/04/21 18:23
  • 病牛乳/報紙爆病牛乳 愛之味5乳品全合格

    蘋果日報日前報導,愛之味鮮乳、優酪乳疑似遭人用病牛乳當原料,並檢驗出牛乳裡含抗生素殘留,衛生單位緊急抽驗,結果愛之味將軍、高原2種鮮乳、愛之味3種優酪乳,通通過關,牛乳中動物用藥、生菌數完全合格。
    2008/04/21 12:28
  • 病牛乳/〈快訊〉最新! 將軍、高原鮮乳合格!安全!

    蘋果日報日前報導,愛之味鮮乳、優酪乳疑似遭人用病牛乳當原料,並檢驗出牛乳裡含抗生素殘留;衛生單位緊急抽驗,結果愛之味將軍、高原兩種鮮乳、愛之味三種優酪乳,通通過關! 牛乳中動物用藥、生菌數完全合格,這是這起疑似病牛乳事件中,政府官方最新的檢測結果。
    2008/04/21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