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買錯不知道!還原奶似「鮮奶」 民眾混淆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賣場竟然有偽裝的「鮮奶」嗎?有民眾投訴買了賣場的「加鈣奶」,買回家卻發現成分竟然有脫脂奶粉,根本不是鮮奶,充其量只能算是還原奶。重回賣場才發現,鮮奶跟「加鈣的還原奶」擺放位置就在隔壁,架上也完全沒標示區隔,偏偏包裝也長得很像,名稱只有「牛乳」跟「鮮乳」一字之差,很容易搞混,最誇張的是,就連賣場促銷試喝的阿桑,也掛保證這些所謂「還原奶就是鮮奶」,讓花錢想買鮮奶的民眾上了當。

賣場促銷人員:「要不要試喝看看喔?試喝,是這一支強化鈣質。」

直擊賣場,牛奶拚促銷,還找來阿桑免費試喝,衝業績。賣場促銷人員:「這是加鈣的,鮮奶以外還加鈣。」

強力推銷,宣稱「加鈣奶」更營養,旁邊其他廠牌也打出「多鈣」牛奶,照樣提供試喝。賣場促銷人員:「這是鮮奶,它含鈣質成分,他們都算鮮奶,都算鮮奶。」

促銷阿桑打包票賣得是鮮奶,但卻有民眾回家後才發現,自己用鮮奶的價格,卻買到用奶粉沖泡的還原奶,看看賣場陳列,鮮奶跟加鈣奶,位置就在隔壁,另一廠牌也一樣,加鈣奶就在鮮奶旁邊,遠看根本分不出來,甚至整個鮮奶專區,加鈣奶、鮮奶櫃位夾雜,完全沒有標示區隔。

再看看包裝,不只封面像、插圖都一模一樣,外包裝相似度高,產品名稱,加鈣奶名稱寫的是「牛乳」,並非鮮奶,兩邊只有一字之差,還得翻過來,看到成分才知道,加鈣的牛奶多加「脫脂奶粉」沖泡,不像鮮奶,成分只有「純生乳」。

百分之百的鮮奶,得要認定半月形乳牛,農委會的鮮乳標章,才是正港鮮乳,只不過同樣廠牌,鮮奶跟還原奶包裝類似,價格相近,甚至還原奶更貴,偏偏賣場又陳列在一起,容易造成混淆,就怕想買100%鮮奶的消費者,花了錢卻買錯,成了冤大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鮮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048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