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態度軟化 臺一牛乳最快5月開發票


發佈時間:2012/03/20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人氣名店加入開發票行列,台北市以紅豆牛奶冰打出名號的老店「臺一牛乳大王」,經過國稅局輔導後,最快5月1日,就會開出營業半世紀以來第一張發票。

雪花冰上淋上口感綿密的紅豆、煉乳,就是這一味,讓臺一牛乳大王成為人氣名店,而經過國稅局輔導後,最快5月1日就會開出第一張發票。

臺一牛乳大王創立於民國45年,地處台大商圈,夏天賣冰品、飲料,冬天賣湯圓、酒釀,一年四季總是高朋滿座,因此被國稅局列為人氣商店,輔導開立發票。臺一牛乳創辦人古先生(2011.09.29):「我希望他(國稅局)來點人頭,從早到晚來點,看一天(營業額)多少。」

被國稅局盯上,剛開始老闆還不太接受,強調店裡走復古風,沒放電子收銀機,不過金算盤一打,目前每個月要繳的營業稅是9萬,依法開發票說不定還能少繳點錢,加上全台各地人氣名店,台北大直的鹽酥雞去年底開始開發票,高雄發跡的正忠排骨飯也在元旦開出21年來的第一張發票,臺一感受到壓力,態度終於軟化同意,也保證不漲價。

國稅局官員表示加上臺一,輔導人氣名店開發票的任務,終於告一段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3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