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爭產 結果共420筆

  • 差37歲的愛!里長死後 子女、後母爭產互告

    里長身故後,子女和妻子大打官司!台北市已故里長陳文生,生前和小他37歲的女命理師結婚,但婚後一年因病死亡,陳文生子女認為婚姻不算數,命理師也找到保證書,說里長承諾給她一棟房或者八百萬現金,二審開庭雙方都親自來,里長子女主張,保證書筆跡前後不一致需要重新鑑定,但命理師也回覆,說她母親假冒簽名,太離譜!
    2019/05/02 20:16
  • 3億豪宅被兒媳偷過戶!富婆氣炸打官司 下場竟是...

    家人間為了爭奪遺產,對簿公堂,搞得感情失和!律師劉韋廷分享一起婆媳爭產的案例,他表示一名富婆買了一間3億豪宅,登記在兒子名下,但兒子在妻子的勸說下,將房產改為與妻子共有,之後兒子不幸過世,富婆與媳婦還得上演一場爭產官司。
    2019/04/23 11:17
  • 違反家暴令推倒爺爺致傷 男子遭移送

    屏東一名男子,為了財產長期騷擾自己的爺爺,而被申請家暴令,禁止騷擾家人,不料昨天(19日),他疑似喝了酒之後情緒失控,又跑回家鬧事,還推了阿公一把,導致阿公受傷,結果被依違反家暴令,移送法辦。
    2019/04/20 16:10
  • 快訊/疑家產糾紛砸診所 莽男縱火後輕生

    嘉義今晚發生診所縱火案,一名男子疑似家族爭產糾紛,以球棒砸破診所玻璃,隨即潑汽油縱火後,再以農藥輕生,警消到場將男子緊急送醫,初步了解男子是診所房東的大哥,因為家產問題曾多次發生爭執。
    2019/04/15 22:21
  • 神祕遺產掀戰火 王文洋爭6千億再摃李寶珠

    台塑集團創辦人、前總裁王永慶過世至今11年,到底留下多少遺產,至今仍是謎,二房長子王文洋持續追查父親生前海外財產,認為海外遺產市值在今年增加至逾新台幣6千億元,日前為了遺產分配,王文洋與三房再鬧上法院,雙方名義上爭的是一筆神祕的1億餘元遺產,但背後更重大意義在於王永慶三房李寶珠是否有權參與分配海外6千億元資產,台北地院訂於5月8日開庭審理。
    2019/04/10 07:44
  • 千億老董失智 青果大王家族爆爭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姻親、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陳查某長子穎川建忠,目前是民視的控股公司民間投資最大民股,也是味王名譽董事長,家族在日本更是《讀賣新聞》股東,事業擴及航空租賃,旗下有連鎖飯店,資產超過千億元,2年多前被診斷出中度失智,妻子及5名兒女為了爭奪財產管理權鬧家變,分裂成2派,雙方在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9 08:27
  • 味王前董失智 妻兒爭千億產社會局監管

    已故的青果大王陳查某,第3代爆發爭產風波!他的長子穎川建忠,也是味王食品名譽董事長,名下資產還有大洋僑果、燦路都飯店等等事業體,身家上千億元,但2年前罹患失智症後,妻子兒女爆發爭產風波,台北地院日前判決,由台北市社會局擔任輔助人,家族成員要處分財產,必須由社會局同意才行。
    2019/03/27 14:30
  • 連子女都認不得 青果大王家族第三代爭管千億家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姻親、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陳查某長子穎川建忠,高齡96歲,目前是民視的控股公司民間投資最大民股,也是味王名譽董事長,家族在日本更是《讀賣新聞》股東,事業擴及航空租賃,旗下有連鎖飯店,資產超過千億元,2年多前被診斷出中度失智,妻子及5名兒女為了爭奪財產管理權鬧家變,分裂成2派,雙方在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7 07:37
  • 子女爭產歷史重演 總裁老爸停棺4年才下葬

    擁千億資產的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前副總統連戰的姻親陳查某1993年過世後因子女爭遺產官司,拖了4年才下葬,10億元遺產稅則是在過了19年,直到2012年才繳清,時隔20餘年,陳查某已歸化為日本籍的96歲次子穎川建忠雖仍健在,因傳出已失智,5個兒女為爭產而分裂成兩派,鬧上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7 07:35
  • 家暴令起因 疑離婚婆婆為爭產對媳動粗

    持續追蹤,先生護妻心切,和媽媽槓上還聲請家暴保護令!男子表示,父母離婚多年,爸爸死後留下的房子,由兄弟倆人繼承,只是沒想到事隔多年,母親突然跑回來同住,還指控媽媽開口討遺產,甚至多次為錢,和妻子大吵、動手打人,雖然現在夫妻已經搬離租屋處,但擔心影響8個月大的小孩,決定要到法院向母親提告。
    2019/03/17 19:09
  • 金門過年驚傳凶殺 疑爭產姑刺13刀殺死姪

    金門金寧鄉過年驚傳凶殺案!疑似不滿家族財產分配問題起口角,48歲的薛姓女子持水果刀猛刺姪子13下,其中一刀穿透胸口,員警獲報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吵架糾紛,到場才發現被害人倒臥血泊中,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9/02/09 23:38
  • 住家遭潑漆、掛豬頭! 屋主懸賞一萬緝兇

    有民眾住家半夜突然被潑紅漆,屋主氣得公布監視器並且提告,同時要提供懸賞獎金一萬元緝兇,警方調查懷疑屋主與親戚有爭產糾紛,警方將循線約談嫌犯到案說明,釐清潑漆動機。
    2019/02/07 18:05
  • 澳門賭王家族「宮鬥」 二房用計打壓四房

    澳門賭王何鴻燊去年宣布退休,當時由二房次女何超鳳接棒,事隔七個月,二房突然採取大動作,聯合霍英東家族,取得「澳娛」公司的主導權,全面打壓四房,新一波家族爭產風暴,即將登場。
    2019/01/25 22:30
  • 兄弟鬩牆!花生醬名店爭產互毆 都被起訴

    新竹知名伴手禮「福源花生醬」的第二代接掌後,兄弟爆發爭奪經營權,發生過多次口角和互毆,兄弟撕破臉鬧上法院,結果最近,兩人都被依傷害罪嫌起訴。
    2019/01/21 12:40
  • 嫁62歲里長!命理師告繼子女 奪8百萬遺產

    五年前台北市一名25歲的女命理師,替62歲的里長算命,發現對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子,進而倒追結婚,但她的丈夫一年後就病逝,里長元配所生的子女,提告婚姻無效,命理師不甘心,出示里長生前寫的贈與契約,要求他的三名子女必須給付8百萬的遺產,北院一審判決命理師勝訴。
    2019/01/19 14:16
  • 三兄妹爭遺產發現「父親戴綠帽」 大哥一毛錢拿不到

    桃園劉姓男子1年多前過世,留下價值千萬的房地產和存款,劉男和前妻所養育的兒子,與「同父異母」的弟妹上演爭產,不過弟妹聽聞大哥並非父親的親生子,而是父親前妻外遇所生下的私生子,大哥驗DNA確認與父親無血緣關係,最後一毛錢都沒拿到。
    2019/01/03 23:44
  • 成龍家產她有份嗎?律師神解小龍女「分產勝算」

    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私生女吳卓林(小龍女)近期自加拿大返港,接受香港《蘋果》專訪時表示想找成龍問清楚,「當年跟吳綺莉發生什麼事?我為何被遺棄?」被借認為有爭產之嫌。對此,香港律師黃國桐解釋,如果成龍先預留遺囑,裡面若沒有她名字,那她就一毛錢都拿不到。
    2018/12/15 14:11
  • 億萬二代爭產不休 天母「傳家居」成廢墟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80歲過世,讓洪家兄弟爭產「至死不休」的話題再次被提起。而位於天母北路巷內,洪家蓋的「傳家居」,也因爭產而無人管理,鋼筋外露,雜草叢生、野狗出沒,至今荒廢20多年。
    2018/11/05 23:06
  •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悲痛!丈夫洪文棟心臟病逝 享壽80歲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昨天過世,享壽80歲。根據陳亞蘭經紀人轉述楊麗花的說法,洪文棟因為心臟疾病過世,心情十分悲痛,也希望外界給他們一些空間處理後事。
    2018/11/05 12:44
  • 楊麗花「奉命」打私生子官司?尪數十億家產恐再起紛爭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驚傳因心臟宿疾已於昨天(4日)過世,享年80歲。早前一名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的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事後判定洪文棟確為徐男生父,全案經洪文棟上訴後,由高等法院審理中。然而隨著洪文棟過世,律師表示未來可能由洪文棟的繼承人承受訴訟,意即楊麗花可能得接續丈夫打官司,後續也可能會衍生出財產繼承問題。
    2018/11/05 12:23
  • 楊麗花悲慟證實夫過世 曾傳分不到財產心寒離家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驚傳已於昨天(4日)過世,享壽80歲。《蘋果》報導經紀人陳秀卿轉述楊麗花的話,證實洪文棟昨天因心臟宿疾發作過世,沒有承受太多痛苦,楊麗花十分悲痛,謝謝外界關心。事實上,結縭35年的楊麗花和洪文棟堪稱模範夫妻,楊麗花曾放下巨星身段,悉心照顧洪和前妻所生的小孩,還曾為了陪讀遠赴夏威夷。不料近幾年2人婚姻生變,前年夫妻被爆已分居半年,其中的導火線被指是因為楊麗花發現洪文棟早已分好家產,卻沒分給她,讓她心寒想乾脆離婚。
    2018/11/05 10:32
  • 曾名列香港第二大富豪 新地前主席病逝

    香港知名富豪、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昨天(20日)早上病逝。68歲的郭炳湘曾僅次於李嘉誠,財富名列香港第二大,不過他的一生風風雨雨,不但在97年遭綁架,還因為跟弟弟內訌,爆發爭產風波,鬧上英國法院。
    2018/10/21 16:48
  • 二房么女藏111條黃金過世 5兄弟姐妹爭產吵翻

    屏東鄭姓老翁的二房妻子3年前過世,留下了111條黃金,價值4000多萬,由二女兒存進了銀行保管箱,沒想到二女兒死亡後成堆的金條、金塊,讓大房、二房所生的5個兄弟姊妹吵翻天!其中,二房的么子提告主張部分金條是他早年購買交給母親保管,應該歸他所有,但高雄高分院認定舉證不足判敗訴。
    2018/10/20 14:02
  • 單身么妹「藏111條黃金」驟逝 5兄姊爭到上法院

    屏東一名李姓婦人3年前過世,沒想到被發現留下111條黃金,重達33公斤,價值共4千多萬元,由長年與李婦同住的未婚么女存進銀行保管箱,隔年李婦么女過世,國稅局派員開啟銀行保管箱,兄姊得知么妹藏放大批金條,為此起爭執!二哥提告主張其中500兩黃金是他早年拿錢給母親購買保管,應歸他所有,其餘4名手足則堅持均分遺產。高雄高分院認定鄭男舉證不足,今判他敗訴。
    2018/10/19 17:50
  • 霸氣地主挑租客 高雄金店面養蚊20年「少賺1.2億」

    有錢就是任性!位於高雄市中正四路、中華三路口的三角窗金店面,過去曾是知名連鎖服飾「主婦商場」,不過業者撤出之後,卻長達20年無租客進駐,據傳是家族爭產喬不攏,才會閒置至今,租金也從巔峰時期的150萬,跌至目前的50萬;若以最低月租50萬估算,閒置20年至少少賺1.2億租金。
    2018/10/09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