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爭產 結果共420筆

  • 爭產濺血!疑為百萬家產 姊弟反目互毆

    疑爭百萬家產,變成濺血衝突!3日凌晨,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家庭糾紛,被害人頭部.四肢都濺血受傷,他控訴,跟同母異父的大姊,為了500萬家產,相約談判,沒想到喬不攏爆發衝突,被在場的三弟跟大姊男友痛毆,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對簿公堂!
    2020/07/03 12:40
  • 黑板世家爭產!叔控姪潛工廠 踹門偷工具

    知名黑板公司,爆發爭產風波!負責人指控,姪子和前大嫂,多次潛進他的工廠,搬走重要工具,還踹壞公司鐵門,氣得向姪子提告,但檢方認為,姪子也是公司股東,搬走器具是為了保護自己權利,鐵門損壞是因為操作不當,裁定不起訴。
    2020/06/28 12:35
  • 賭王大房女兒爭產鬧內訌? 二房子女避談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過世,子女們似乎為了爭產不斷出招,日前大房四女兒何超雄向法院申請「知會備忘」,15日現身父親三七法會不願多談,而傳出與她不和的姊姊何超賢,一家都沒有出席法事,針對大房疑似內訌,其他子女不願多談。
    2020/06/16 15:14
  • 防「偷襲爭產」 賭王大房四女申請「知會備忘」

    澳門賭王何鴻燊,預計7月初舉行喪禮,在這之前子女似乎為了爭產不斷出招,大房四女兒何超雄向法院申請「知會備忘」,就是為了防止其他人「偷襲」領取遺產,對此姊姊何超賢表示,應該先讓爸爸入土為安,除此之外為何家生下第5代長孫的奚夢瑤,傳出疑似懷了第二胎,對此先生何猷君否認。
    2020/06/11 14:16
  • 澳門賭王女兒提「知會備忘」  恐掀5000億爭產風波

    澳門「賭王」何鴻燊逝世11天後,他與元配夫人所生的女兒何超雄昨天向香港法院提交「知會備忘」,引發外界關注。有律師解讀,此舉顯示引發遺產爭奪戰的機會大增。
    2020/06/06 12:48
  • 何鴻燊出身顯赫家道中落 憑努力躍為澳門賭王

    澳門「賭王」何鴻燊今天逝世,享耆壽98歲。何鴻燊幼時家世顯赫,但其後家道中落,他轉赴澳門發展時,據說身上只有港幣10元,結果憑努力闖出一番事業,締造一代賭王傳奇。
    2020/05/26 15:28
  • 都老子的錢!董至成遭爆「爭產5千萬」夫妻翻臉互譙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證實和結縭21年的妻子羅若云正協議離婚,日前他在節目上向羅若云喊話希望對方能將不動產過一半給他,強調羅若云結婚21年直到這1年才開始工作,稱那些都是「老子的血汗錢」。據週刊最新報導,夫妻離婚進度現在因財產分配談不攏陷入膠著,2人甚至翻臉互譙。
    2020/04/01 07:57
  • 男挨告家暴 竟爬上地檢大門平台要跳樓

    苗栗一名男子23日下午3點多,跑在地檢署大門上方的平台,說要跳樓,因為他疑似跟弟弟有爭產糾紛,還被弟弟提告家暴,要到地院開庭,他覺得司法不公,才會跑到地檢署揚言跳樓,而在警消合作下,順利壓制男子,化解這場虛驚。
    2020/03/24 11:24
  • 張榮發遺囑法院判有效 張國煒可望繼承140億

    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在2016年1月20日辭世,而因為遺囑指定二房的獨子張國煒接任總裁,並把全部財產獨留給他,引發大房哥哥們的不滿,除了掀起爭產風波,還召開臨時董事會拔掉張國煒董座職務,並向法院提出確認遺囑無效訴訟。近日,台北地方法院宣判張國煒勝訴,確認張榮發遺囑有效,未來若全案確定,張國煒預估可獲得遺產140億元。
    2020/03/18 09:20
  • 爭產起衝突!夫被吵醒勒殺妻倒頭睡 家屬:判13年太重

    桃園市1名吳姓男子去年5月因房產所有權劃分等問題與妻子發生衝突,他被吵醒竟徒手將對方勒昏,倒頭就睡。之後才將妻子送醫,經搶救12天不治身亡。桃園地院昨(4日)依殺人罪判刑13年,全案可上訴。
    2020/03/05 11:45
  • 三發集團董座控妻兒設局住院 涉吞200億

    三發集團董座,爆發爭產風波!身家四百億的董事長鍾俊榮指控,負責財務的妻子,跟兒子聯手栽贓他身心狀況不穩定,去年九月,父子倆起口角,鍾俊榮噴辣椒水,結果被強制送醫住院,他向立委求助才獲救。但出院後,發現公司有200億元資金,不知去向。鍾俊榮現在有家歸不得,只能住飯店,還找來兩名貼身保鑣保護,並打算提告妻子傷害。對此,妻兒截稿前,都未回應。
    2020/02/11 20:11
  • 從口香糖廠到韓第五大集團 樂天創辦人病逝

    南韓樂天集團創辦人辛格浩病逝,享耆壽99歲,自此南韓五大財閥:樂天、三星、現代、SK及LG集團創辦人全部過世,象徵南韓一個時代的結束。樂天集團從日本發跡,辛格浩將一間只有10名員工的小型口香糖工廠,擴展成現在擁有95間關聯企業的韓國第五大集團,為南韓經濟做出不小的貢獻;不過晚年經歷判刑,及兩個兒子的爭產風波,人生結局顯得淒涼。
    2020/01/20 19:51
  • 父尚未出殯!鬩牆爭產 弟棺木前砍70歲兄

    為了爭家產,兄弟撕破臉還在父親靈堂前持刀攻擊!新北市八里一名62歲男子,疑似想爭奪百坪土地祖產,沒等父親出殯,就在棺木前,持刀砍傷70歲二哥,經過9個小時,警方策動親人勸說見效,砍人的嫌犯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他說因為財產問題,和哥哥大吵,氣憤之下才會持刀砍人,最後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20/01/05 08:20
  • 父尚未出殯!鬩牆爭產 弟棺木前砍70歲兄

    為了爭家產,兄弟撕破臉還在父親靈堂前持刀攻擊!新北市八里一名62歲男子,疑似想爭奪百坪土地祖產,沒等父親出殯,就在棺木前,持刀砍傷70歲二哥,犯案後落跑,警方目前透過親友,仍積極與嫌犯溝通,希望能策動他到案。
    2020/01/04 21:45
  • 一個人的遺書!日本銀髮族 生前信託.老有所終

    過去財產交付信託,多是怕自己身後子女爭產,但現在日本面臨「無人」爭產,越來越多高齡者沒有繼承人,也沒有可以拜託的親人,怕自己老後失智或無法照顧另一半,現在不少單身老人預留遺囑,甚至與金融機構簽約,把自己老後託付給能信任的銀行或合作社,委託他們管理金錢,一旦自己失智或失能,也能幫助自己辦入住安養院的手續,要讓自己的老後,自己決定。
    2019/12/13 19:57
  • 疑爭奪家產、弟砸姊捆姊夫扎針 警連夜逮人

    台中發生疑似爭產打人事件,一名男子帶著兩個朋友,到姊姊跟姊夫家,不只拿椅子砸姊姊,還強行綑綁姊夫,甚至對他扎針,控制行動,直到鄰居聽到哀嚎聲趕緊報案,嫌犯逃離現場,而兩名被害人被送醫治療,台中警方已經連夜逮捕主嫌!
    2019/10/29 20:10
  • 疑爭奪家產!弟砸姊、捆姊夫扎針 警連夜逮人

    台中發生疑似爭產打人事件,一名男子帶著兩個朋友到姊姊跟姊夫家,不只拿椅子砸姊姊,還強行綑綁姊夫,甚至對他扎針,控制行動,直到鄰居聽到哀嚎聲趕緊報案,嫌犯逃離現場,而兩名被害人被送醫治療,台中警方已經連夜逮捕主嫌!
    2019/10/29 13:22
  • 胞弟疑爭家產 闖屋捆姊夫、椅子砸姊頭

    台中發生疑似爭產毆打的攻擊事件,一名男子28日帶著兩名友人,跑到姊姊跟姊夫家,強行把姊夫綑綁扎針,還拿椅子砸在姊姊頭上,施暴近一小時,直到鄰居聽到哀嚎聲報警,三名男子才逃離現場,兩名被害人緊急送醫,警方也將傳喚行凶男子到案。
    2019/10/28 20:44
  • 快訊/弟疑爭產持棍毆打兄 2人送醫無大礙

    台中發生一起爭家產攻擊事件,疑似是兄弟因為爭財產起口角,弟弟帶著兩名同夥前往理論,不但用膠帶綑綁哥哥跟嫂嫂,還拿棍棒將兩人打傷,隨後三名嫌犯逃離現場,目前兩名被害人已經送醫治療。
    2019/10/28 16:59
  • 百億地王大房二房爭產 8旬水泥大亨倒楣頻跑法院

    坐擁上百筆土地、身家逾百億元的「三重地產王」蔡城,2009年車禍身亡,兩房子女為了遺產分配纏訟不休,導致蔡停棺7年未下葬,直到新北市政府強制修法,加上長輩勸說,蔡才在3年前入土為安。
    2019/10/23 07:47
  • 「北平都一處」爆爭產! 弟告姐奪七千萬財產

    美國前總統布希曾光顧的老字號餐廳「北平都一處」,爆發爭產風波!餐廳負責人徐翰湘,打官司向女兒徐萍萍索討5千多萬的房屋,徐萍萍則是向父親求償7百多萬的店租。不只父女對簿公堂,徐萍萍也被弟弟指控,私吞母親的七千萬財產,目前官司還在審理中。
    2019/10/08 18:48
  • 衰捲豪門家族內鬥 「爛尾樓始祖」將復活!

    10多年前,台北市仁愛路上的「致和園」預售要價每坪飆破百萬,堪稱台灣首座豪宅,不過,由於部分土地涉及「掬水軒」家族爭產糾紛,完工至今16年無人入住,成了「爛尾樓始祖」。
    2019/06/19 08:05
  • 上億豪宅成陵寢 翁大銘老父「停棺」42載

    已故商界名人翁大銘的父親,也是華隆集團創辦人翁昌明,因大房與二房爭產,導致死後數十年仍未下葬,停棺在國華人壽所有的豪宅內。國華人壽在民國98年經營不善被接管,在清償過程中,債務清理人發現這棟豪宅被不當占用成為陵寢,因此提告,8日高院更一審判決出爐,才讓這起停棺42年沒下葬的奇聞再度浮上檯面。
    2019/05/08 23:55
  • 門鎖被換!房客回不了家 房東1週換3次鎖

    這名房客羅先生真的很無奈,每天都帶一大串鑰匙,一把一把試才能開門,原來有兩個人都自稱房東不斷換鎖,而且一個禮拜就換了三次。原來本來收租的是弟弟,哥哥卻突然跑回來,說自己才是房東,還換了門鎖,兄弟倆就這樣不斷互換門鎖,律師指出,恐怕已經觸犯強制罪。
    2019/05/05 21:39
  • 「我才是房東」兄弟爭產 輪流收租擾房客

    兄弟鬩牆爭房產,波及無辜房客!新北市一名家教老師,去年在五股承租套房,但今年三月,房東哥哥出示文件證明他才是房子主人,要求重新簽約,兄弟倆爭執不下,輪流和房客討房租,甚至擅自換鎖,造成房客困擾。
    2019/05/05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