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62歲里長!命理師告繼子女 奪8百萬遺產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4:16

五年前台北市一名25歲的女命理師,替62歲的里長算命,發現對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子,進而倒追結婚,但她的丈夫一年後就病逝,里長元配所生的子女,提告婚姻無效,命理師不甘心,出示里長生前寫的贈與契約,要求他的三名子女必須給付8百萬的遺產,北院一審判決命理師勝訴。

圖/TVBS

 
記者vs.陳姓命理師:「你覺得會拿到8百萬嗎?」

用手遮臉快步離開法院,她是陳姓命理師,因為倒追62歲的里長結婚,多次登上媒體版面,但現在為了爭奪丈夫留下的8百萬遺產,和繼子女告上法院。

圖/TVBS

五年前和時任里長依偎唱歌,看得出感情甜蜜,兩人相差37歲 ,無懼外界眼光步入婚姻,但婚後兩人感情不睦,當時陳姓男子簽下一份贈與契約,約定退休後購買新屋送給老婆。
 

沒履行就得支付等值的8百萬元,若死亡契約立即生效,而里長在2016年病逝,命理師要求繼承遺產,但里長元配生的三名子女抗議,認為契約書不是爸爸寫的,質疑兩人一審被判婚姻無效,契約內容也可能被造假,但法官將里長字跡送鑑定,確認是里長親筆所簽,判決命理師勝訴,讓三名子女無法接受。

圖/TVBS

里長子女:「錢都在爸爸生前,被她(命理師)花光了,(她是怎麼花你們爸爸的錢),你問她啊,做指甲、弄頭髮啊!買金飾、買假牙、出國玩。」

雙方因為算命認識,當時命理師意外算出,里長是自己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努力倒追8個月,女方母親反對婚事,認為女兒被誘拐,告里長妨害自由,兩人結婚後疑似冒用見證人印章,被判婚姻無效,隨著里長病逝又上演爭產風波,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理師#里長#倒追#遺產#契約#爭議#爭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8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