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爭產 結果共420筆

  • 「我已是國王」 張國煒最想跟父親說:拍謝!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父親張榮發辭世後歷經家族內鬥,離開長榮集團,短短2年內籌組星宇航空,被戲稱是「王子復仇記」。近日他接受媒體採訪談及過往,坦言當時父親生前在加護病房裡的日子,曾多次叮嚀他「趕快回去顧公司」,但現在的他最想對父親道歉「拍謝,您要我做總裁,我做不到了!」
    2018/08/06 20:57
  • 美麗華爭產!遭控偽造文書 黃世杰判刑4月

    美麗華家族爭產內鬥,大哥黃世昌控告弟弟黃世杰和妹妹黃秋香為了私吞父親留下的遺產偽造文書和侵占。北院今天宣判黃世杰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18/08/01 12:31
  • 驚傳剪刀刺臉 警破門竟是9旬翁為爭產

    台中市驚傳剪刀刺傷人意外,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嫌犯還反鎖在屋內,直到找來家屬碰門後才真相大白,原來嫌犯是一名高齡90歲的老先生,自從父親多年前過世後,就跟雙胞胎哥哥為了爭遺產經常鬧不合,沒想到日前老先生被哥哥打傷縫了4針,隔天兩人再次大打出手,拉扯中意外用剪刀將哥哥刺傷,讓家屬和警方全都嚇了一大跳。
    2018/07/27 18:58
  • 為房產鬧翻!開車撞弟媳 兄判刑9年

    台北市一對吳姓兄弟爭產撕破臉,哥哥接連鬧事,前年先抱瓦斯桶揚言在住家內引爆,接著去年和弟弟在開庭後,居然埋伏開車衝撞,導致弟媳受傷住院,不過他隔天竟然偷偷帶著汽油桶,到醫院外想再次下手,最後警方逮人過程遭到潑及,現在法官開庭後判刑,依犯下殺人未遂、妨害公務,將他判刑9年。
    2018/07/12 14:31
  • 香港槍擊案 女子爭產槍殺舅姨釀1死3傷

    香港26號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3傷,警方荷槍實彈趕往現場,氣氛相當緊張,最終逮捕一名女嫌犯。調查發現,嫌犯疑似是一名精通槍枝還有武術的女保鑣,曾經到海外接受軍事訓練,也有實彈射擊訓練,自己開一家保鑣公司,不過這回因為跟舅舅阿姨爭遺產,憤而開槍殺人。
    2018/06/27 13:01
  • 香港公園驚傳槍擊 家族爭產1死3傷

    香港26日發生重大槍擊案,市區公園傳出多聲槍擊,警方接獲大批民眾報案,到場發現2男、2女共4人中彈,立即封鎖公園周邊,反恐特勤隊緊急出動,最後在附近商場內逮捕到開槍的女子,當場起出做案槍枝和40發子彈。原因是家產糾紛,外甥女槍擊報復,造成1死3傷。
    2018/06/26 23:24
  • 爭上億遺產衝突 兄砍殺弟20多刀逃山區

    地主爭產糾紛,哥哥竟然當街砍死親弟弟!2人下午在台北市外雙溪釣蝦場旁,發生激烈爭吵,哥哥向弟弟砍殺20多刀後逃逸,警方查出,兄弟兩人在士林至善路擁有不少土地,經常為了上億元遺產起爭執,嫌犯徒步逃亡山區,警方打算搜山抓人!
    2018/06/06 23:48
  • 討百萬家產被拒! 暗夜丟炮潑漆縱火洩憤

    爭產不成,縱火洩憤!上個月初,新北市三重發生機車火警,事後警鑑識後發現,竟然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逮捕一名男子,供稱因為不滿家產分的太少,才會跑到親戚家,潑漆丟鞭炮,沒想到竟然引發火勢。
    2018/06/05 13:46
  • 中山區最大地主子女爭產 3億房產遭法拍

    中山區最大也最神秘的地主林賢喜2014年因為車禍過世,但子女爭產加上債務怎麼償還沒有共識,像是在松江路和吉林路的房產最近就遭到法拍,底價總計超過3億元,不過因為沒有人投標,全都流標。
    2018/05/16 14:28
  • 開山刀爭產大戰 彈珠汽水董娘家族鬥毆內幕

    2月27日晚間8點多,在高雄市前鎮區一間連鎖美式大賣場門口,兩派人馬持械對砍,造成一人命危,砍人的是榮泉彈珠汽水老闆娘陳滿卿的侄子,被砍的則是陳女大哥陳文顓,接下來兩派人馬三天兩頭就上演街頭追逐。親戚間會如此對立,起因於1年多前,陳文顓不滿父親過世前將名下造船廠登記給七妹,持棍痛打逼走親妹妹,引發其他兄弟姊妹不滿,雙方開始撂人互砍,如此複雜的家族糾紛,也讓榮泉彈珠汽水董娘相當憂心,因為手心手背都是肉,如何解決,恐怕是個棘手難題。
    2018/04/22 08:47
  • 常玉姪提告「討名畫」 非繼承人爭產判敗訴

    自稱知名畫家常玉的姪子跨海提告爭遺產!常姓男子年初來台提告,認為常玉生前有42幅畫作借給教育部展覽,直到常玉過世後畫作沒有歸還,因為這些名畫價值3億300萬,法官認為除了姪子不屬於繼承人外,常姓男子是大陸人,繼承財產不能超過2百萬,因此判他敗訴。
    2018/04/17 14:42
  • 李敖長女李文要認祖歸宗 爭產討骨灰!

    知名作家李敖3月18日病逝後,家庭糾葛也浮上檯面,李敖的非婚生女李文今赴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向李敖現任妻子王志慧、同父異母弟弟李戡、妹妹李諶提告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與給付遺產,想要認祖歸宗並分得應繼份遺產和參與處理父親身後事權利。
    2018/03/28 23:32
  • 憂爭產!陸老人立遺囑 99.9%防「兒媳女婿」

    離婚率升高加上不少爭產的家庭戲碼,讓大陸不少家長找公正單位立遺囑,尤其根據統計,居然有高達99%的立遺囑人,是為了要防「兒媳婦」和「女婿」爭產,而近5年立遺囑的年齡也有年輕化現象,成了大陸新趨勢。
    2018/03/22 13:10
  • 快訊/疑爭產糾紛弟赴姊住處縱火 警將拘提

    苗栗日前發生(23日)民宅縱火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縱火嫌犯是女屋主的弟弟,疑似因為財產糾紛多次上門騷擾並縱火洩憤,警方已經聲請拘票,要追緝縱火男子到案說明。
    2018/02/26 17:32
  • 12年前秘密錄音曝光! 川普自曝肖想黛妃

    美國總統川普向來說話口無遮攔,最近有一段12年前的錄音檔被放上網路,當時川普還只是個生意人,在這段訪談,川普除了自爆家族有爭產內鬥,他還以輕挑語氣說黛安娜王妃瘋狂美麗,他很想跟她發生關係。
    2017/09/27 17:37
  • 李朝永2條件復合阿姑 爭產槓馮凱兄弟

    阿姑(周遊)、腥夫李朝永、「老三」張姓獅奶的銀髮三角習題,至今鬧了半個多月,演到阿姑狠譙老三、哭求腥夫回家、但腥夫打死不理的戲碼。本刊接獲知情民眾爆料,李朝永狠開兩個條件,要阿姑的兒子馮凱、張志群「放棄繼承遺產」,同時還要「公開道歉」,才願意重回阿姑身邊,態度強勢。
    2017/09/27 04:59
  • 陳妍希上《姐姐好餓》 小S競爭產後身材、寶寶性別

    34歲的藝人陳妍希,去年跟大陸演員陳曉結婚,今年1月生下兒子小星星,產後積極恢復身材,最近陸續出席各大活動,美美亮相,還跟老公一同上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2》,初為人母的她,也在節目上跟小S大聊媽媽經。
    2017/07/18 11:36
  • 【新新聞】顧命老臣屢遭逼退 長榮變「柯氏王朝」?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辭世後,集團副總裁柯麗卿成了張榮發大、二房爭產劇中的關鍵角色。在二房勢力徹底離開集團後,柯麗卿派悄悄地驅逐了過去跟隨張榮發的老臣,離職員工私下都稱現在的長榮已經不姓張,而變成「柯氏王朝」了。
    2017/05/24 16:51
  • 牛排大亨控妻設計離婚 獨占上億資產

    南台灣擁有20幾家分店的連鎖牛排館,老闆夫妻鬧爭產糾紛!劉姓老闆有上億資產,全登記在愛妻名下,他控訴太太設局讓他簽下離婚協議書後掌控所有資產,害他一無所有,向法院訴請「離婚無效」,結果由於協議書上兩名證人沒有親自見到或聽到先生真的要離婚,因此判決夫妻婚姻關係存在,老闆才保住爭回財產的權利。
    2017/03/23 18:28
  • 吸毒男勒戒出獄 爭產不成竟縱火燒屋

    台中凌晨發生住宅火警,起火原因竟是因為家人縱火,44歲陳姓男子有吸毒前科,才剛從勒戒所出來,最近為了爭家產談不攏,竟然在房間內縱火自己逃出,衝出家門還撞破玻璃,雙手被割傷,幸好火勢不大,消防隊員到場後1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不過陳家二哥跟女兒因為太慢逃出,吸入過多濃煙嗆傷送醫。
    2017/03/05 11:54
  • 【財訊】爭產八年 在美訴訟兩戰兩敗

    王永慶辭世逾8年,二房長子王文洋追查父親遺產訴訟戰火延燒至今,先前在美訴訟兩戰兩敗,月前三度控告三房李寶珠等人,違法移轉父親資產。
    2016/12/01 16:24
  • 男蟲冒充小開 癡情女刷爆6張卡成卡奴

    嘉義一名洪小姐,透過手機交友APP認識一名小開,他自稱繼承家族數億遺產,因為跟手足爭產翻臉,擔心遇害才四處流浪,對方心生憐憫,幫忙辦信用卡還給現金,共花費40多萬,但她月薪2萬多還不出借款,對方也避不見面,才驚覺遇到網路男蟲。
    2016/11/08 21:10
  • 他殺?意外?60歲婦人墜樓 女兒控:哥推的

    北市一名60歲婦人,倒臥在一樓樓梯間死亡,女兒報案後,指控是哥哥將母親推下樓,但哥哥說自己在二樓渾然不知,全盤否認,加上家中沒有監視器,死因得再調查。鄰居透露,母親曾經說過兒子有暴力傾向,脾氣不好,加上3人同住一起,卻因為父親病重過世後,留下房產和遺產,3人疑似為了爭產打官司,家庭不和睦。而檢方傍晚帶著死者兒子到場勘驗,要釐清真相。
    2016/10/25 18:10
  • 食品廠董娘控夫爭產強制送醫 老董喊冤

    高雄食品大廠慶鐘佳味食品公司董娘郭瓊薇,和丈夫因為2000萬房產對簿公堂,官司還在訴訟中,董娘跳出來指控,上個月12日凌晨,她在睡夢中無預警被丈夫通報警消,指稱她有精神病,之後就被綑綁送到屏東佑青醫院拘禁3天,直到她父親出面和醫院協調才放人。不過董事長跳出來澄清,說妻子狀況時好時壞,當天因為被打傷,才會請家人報警協助就醫,對於妻子指控很無奈。
    2016/09/23 16:56
  • 食品廠董娘爭產 指控丈夫將她強制送醫

    高雄食品大廠慶鐘佳味食品公司董娘郭瓊薇,和丈夫因為2000萬房產對簿公堂,官司還在訴訟中,董娘跳出來指控,上個月12日凌晨,她在睡夢中無預警被丈夫通報警消,指稱她有精神病,之後就被綑綁送到屏東佑青醫院拘禁3天,直到她父親出面和醫院協調才放人。不過董娘女兒今天跳出來幫爸爸喊冤,說母親因為車禍腦傷,情緒不穩定,常常對家人言語攻擊,甚至打傷爸爸,最後家人無可奈何,才會報警將她送醫。
    2016/09/2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