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蟲冒充小開 癡情女刷爆6張卡成卡奴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23:03

嘉義一名洪小姐,透過手機交友APP認識一名小開,他自稱繼承家族數億遺產,因為跟手足爭產翻臉,擔心遇害才四處流浪,對方心生憐憫,幫忙辦信用卡還給現金,共花費40多萬,但她月薪2萬多還不出借款,對方也避不見面,才驚覺遇到網路男蟲。


 

被害人洪小姐:「他就是長這樣,體重大概破百。」

洪小姐手機裡的男子,曾經是讓她全心付出的交往對象,沒想到現在卻被發現,是一名網路男蟲。

被害人洪小姐:「當我聯絡不到他的時候,我是一直整天抱著照片哭。」
 

原來洪小姐跟嫌犯,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一開始對方用假名,謊稱自己的珠寶商,還是運輸業小開,光精品店就有2間,更繼承阿公數億元遺產,沒想到都是假的,但為了激發洪小姐同情,編了一套家族爭產戲碼。

被害人洪小姐:「因為他阿公過世,有留他的財產給他,所以他跟他姐姐、家人辦過戶吵架爭執。」

為了躲避爭產騷擾,假小開四處流浪還裝可憐,讓洪小姐辦了6張信用卡,供他刷了38萬,還拿走6萬現金,月薪2萬的洪小姐根本還不起,但想到對方承諾的願景,讓她一度咬牙苦撐。

被害人洪小姐:「我一個月才賺2萬多元,我每天上班11個小時,那他也告訴我說,既然妳上班這麼辛苦就別工作。」

嘉縣刑警大隊偵三隊長林乙皓:「1百多公斤胖胖的男子,他利用這種方式已經騙了2個人以上。」

直到對方避不見面,洪小姐報警處理,才查出這名假小開,根本是34歲的李姓男蟲,不但有詐欺竊盜前科,體重還破百公斤,至少有2人受騙,還好他因案已經被關進看守所,但洪小姐想到美夢破碎,還得咬牙償還數十萬債務,決定站出來,要讓有同樣憧憬的女生看清楚對方面目,可別再男神男蟲傻傻分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交友#小開#男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89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