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百萬家產被拒! 暗夜丟炮潑漆縱火洩憤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3:46

爭產不成,縱火洩憤!上個月初,新北市三重發生機車火警,事後警鑑識後發現,竟然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逮捕一名男子,供稱因為不滿家產分的太少,才會跑到親戚家,潑漆丟鞭炮,沒想到竟然引發火勢。

圖/TVBS

 
警消獲報,民宅一樓疑似遭人縱火,波及停在一樓的機車,就怕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同救護車,說什麼也要擠進巷子裡,灑水灌救,但街道實在太窄了,只見路過的騎士聽到鳴笛聲,近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讓救護車先過,要是引發熊熊大火,恐怕短時間會有更多住戶受害。

目擊住戶:「因為半夜好像是兩點,剛好聽到鞭炮聲,大家都起來,嫌犯就是放完鞭炮就走了,我們出來看潑漆撒冥紙,鞭炮地板上很多,有一部坐墊著火。」

圖/TVBS

好端端的機車坐墊怎麼會起火,警消上個月初凌晨2點多接獲報案,到場發現新北市三重這棟公寓門口被人潑紅漆丟鞭炮,現場還可以看到鐵門上寫有詛咒的字眼,鞭炮碎屑掉滿地,而當時嫌犯丟擲鞭炮,還不小心燒到一旁機車坐墊,引燃火勢。
 

所長:「田姓犯嫌因不滿其大伯分配家產不均,導致這起縱火事故發生。」

圖/TVBS

警方事後逮捕縱火的36歲田姓嫌犯,發現他有竊盜公危前科,是家中獨子,沒有穩定的工作,生活都由家人接濟,5月初向大伯要求分200萬的家產,但對方擔心這筆錢會被他拿去亂花,不願意給,氣不過,撒冥紙放鞭炮恐嚇。

所幸火勢很快就撲滅,沒有波及無辜住戶,但看看牆上的油漆,和不堪入目的字眼,嫌犯要錢要不到,登門鬧事,想必傷透家人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產#縱火#潑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00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