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上億遺產衝突 兄砍殺弟20多刀逃山區


發佈時間:2018/06/06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23:48

地主爭產糾紛,哥哥竟然當街砍死親弟弟!2人下午在台北市外雙溪釣蝦場旁,發生激烈爭吵,哥哥向弟弟砍殺20多刀後逃逸,警方查出,兄弟2人在士林至善路擁有不少土地,經常為了上億元遺產起爭執,嫌犯徒步逃亡山區,警方打算搜山抓人!

圖/TVBS

 
馬路中間拉起封鎖線,警方站在一旁管制車輛,因為這裡發生凶殺案。

有民眾路過被眼前景象嚇傻,親眼目睹一名男子全身是血,臉部焦黑倒臥血泊中,嚇得立刻停車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家屬早就在旁,經過初步調查,竟然是為了家產,兄弟鬧翻。

附近鄰居:「兄弟有點爭執,好像好幾年都有一點爭執啦。」

 
圖/TVBS

56歲的何姓死者,和哥哥在士林至善路擁有多塊土地,哥哥從事錦鯉養殖生意,死者自己則在附近開了一間釣蝦場,下午2點多2人爆發爭執,居然持刀砍死人。

但2人起爭執不是頭一回,父親死後疑似為了上億元的土地問題,爭執30多年,尤其這幾天,哥哥多次為了弟弟住家前的路權起口角,死者又因為自己的土地被哥哥亂種東西因而不滿,2人大吵一架。

圖/TVBS

附近民眾:「為了家產啊!(所以他們兩個是住一起嗎),沒有啦,哥哥住新店,他們很早就分家了。」

哥哥的錦鯉養殖場經營的有聲有色,弟弟的釣蝦場也人潮不斷,但2人疑似為了家產,至今鬧不停,現在弟弟死了,嫌犯徒步逃亡鄰近山區,是預謀還是失手殺人,只待警方調查找出關鍵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砍殺#爭產#糾紛#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1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