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名列香港第二大富豪 新地前主席病逝


發佈時間:2018/10/2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6:48

香港知名富豪、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昨天(20日)早上病逝。68歲的郭炳湘曾僅次於李嘉誠,財富名列香港第二大,不過他的一生風風雨雨,不但在97年遭綁架,還因為跟弟弟內訌,爆發爭產風波,鬧上英國法院。

他,曾經名列香港第二大富豪,新鴻基地產前董事局主席郭炳湘,驚傳病逝。

 

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大家都會有一個很創新、很滿意的居住環境。」

沒錯,他就是香港無人不知的地產大亨,日前在家中暈倒送醫,之後就一直陷入昏迷狀態,20日上午病逝,享壽68歲。郭炳湘不但有錢,而且在香港政商界舉足輕重,如果你還是對這個臉孔有點陌生,那麼他們家地產,你應該就很熟悉了。

CNN記者:「一點也不意外,製片會選在IFC,拍攝這精彩的一幕,因為這是香港天際線,最有名也是三棟最高摩天大樓之一,而其實香港這3棟最高建築,都是由郭氏兄弟的新鴻基地產興建。」
 

除了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灣仔中環廣場、銅鑼灣世貿中心等地產,也都隸屬於新鴻基,他們也參與機場鐵路香港站的工作。不過身為前主席,郭炳湘最為人所知的,還有這段。97年遭綽號大富豪的香港犯罪集團首腦張子強綁架,郭炳湘獲釋後一度患上憂鬱症。

之後又因為爭產風波,跟弟弟們鬧上英國法院,轟動香港。現在郭炳湘病逝,68年的風風雨雨也隨之畫上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豪#郭炳湘#病逝#內訌#爭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1508

0.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