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爛尾 結果共114筆

  • 砸千萬開店裝潢竟爛尾!苗可麗崩潰曝慘況:容我罵髒話

    出道40年的女星苗可麗,憑著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罵人可以連珠砲的「李豔萍」一角爆紅,除戲劇以外也深耕主持工作。近期在台灣狠砸千萬開設「娃娃屋」的她,昨(30)日在臉書上驚爆店裡的爛尾裝潢,氣炸直呼:「可以容許我罵髒話嗎?」
    2021/07/01 15:02
  • 拚自主!大陸各地造「芯」 晶片廠爆爛尾

    大陸是全球晶片最大進口國,一年晶片進口額可達三千億美元,但自主率僅僅三成,缺「芯」一直是以來大陸發展科技大國的痛點;尤其在美國晶片禁令、全球疫情衝擊產能下,大陸今年的晶片短缺問題更加嚴重。在大陸官方鼓勵支持下,各地掀起造「芯」熱,但號稱投入千億資金打造晶片廠,結果卻成為爛尾,像是曾經挖角台積電前營運長的「武漢弘芯」,不僅廠房蓋一半,拖欠包商錢、最初投資的大股東還是空殼;另外,今年在南京的半導體公司「德科碼」,也宣告破產。一連串的晶片廠經營問題,讓大陸造「芯」,現在看來成了一個個騙局。
    2020/12/14 20:00
  • 陸增5萬家半導體、募資破兆 卻多爛尾停擺

    受到美國制裁華為,限制中國大陸科技公司採購半導體產品影響下,中國大陸很重視半導體產業,在今年,新成立超過5萬家半導體公司,募資超過台幣1兆元,但陸續傳出,多個半導體公司資金有問題、暫停營運,甚至破產,曾經挖腳「台積電」的「武漢弘芯」,已經暫停高達千億人民幣的投資建設。
    2020/12/14 19:38
  • 自產晶片屢傳「爛尾」 陸官方坦言損失重

    受到美方商業制裁後,大陸市場掀起自主研發晶片的熱潮,官方到企業紛紛投入上千億的資金,甚至挖角台積電元老發展半導體產業,不過短短兩年,這些企業卻都陸續面臨資金短缺、倒閉的困境。
    2020/11/29 13:37
  • 2022再戰北市?連勝文:「明人不說暗話」目前無參選打算

    任期將即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2024總統大選的有望參選人之一,但近日柯文哲遭質疑「『大巨蛋』從弊案變成政績?」他則澄清,「不會將大巨蛋當作政績,我是善後。」除了2024總統大選外,各陣也營紛紛開始布局2022縣市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提拔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國民黨蔣萬安及民進黨陳時中也為熱門人選,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談及此事,僅表示,「現任台北市長表現很差,蔣萬安是國民黨優秀人才。」連勝文今(27日)也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作為從小在台北市生長的人,實在無法給他(柯文哲)太高的評價,以大巨蛋案件來講,絕對是讓東區由盛轉衰的一大關鍵原因,大巨蛋甚至很長一段時間都是『亞洲最大爛尾樓』,另外還有許多政策都不了了之。」而連勝文被問及,若當年是他選上台北市長,是否會與現在的台北市有所差別?連勝文表示,「很多市政會更加順利,因為我沒有要參選總統,只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若一個人坐在這,卻想著其他的位置,那麼做什麼事情都會瞻前顧後、怕東怕西,一旦將個人前程與市政攪和在一起,很多事情都無法做好,必須要忘掉披龍袍的大夢,才能專心於市政。」另外,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在節目中詢問連勝文2022年是否有可能再次披上戰袍,角逐台北市長一職,連勝文則乾脆地表示,「『明人不說暗話』,若要選一定會告知大家,在過去選戰中,也體會到關心市政、國家,不見得一定要透過參選的方式。」他也再次強調,「到目前為止,我真的沒有參選的打算。」
    2020/10/27 18:17
  • 百億晶片計畫爛尾 陸發改委:誰支持誰負責

    中國力推半導體產業發展,不少地方政府搶進發展,釀成百億爛尾。中國發改委今天對此表示,將加強防範與責任歸屬「誰支持、誰負責」,追究引發重大損失或風險的地方政府責任。
    2020/10/20 15:56
  • 大陸數兆元投入晶片研發 基礎不足恐難以為繼

    美國箝制晶片供應,中國官方大力推動晶片研發,10多個省區更投入人民幣1.42兆元的龐大計劃,卻出現難以為繼的「爛尾」窘境。專家認為,晶片研發無法「大躍進」,須打好基礎。
    2020/09/26 15:20
  • 「爛尾」後遺症 大陸不再搶建摩天樓

    要看一座城市的現代化程度,指標之一,就是高樓大廈多不多。目前由中國大陸居冠,150公尺以上的摩天大樓數量,就佔了全球三分之一。這股興建摩天大樓的風潮,先是從美國興起,再延燒到全世界,唯獨歐洲國家的超高建築少之又少,主要是基於保護古建築,維持城市原有風貌,不愛大興土木。相形之下,大陸已開始出現「爛尾樓」的後遺症,當局也決定祭出管制,遏止蓋樓歪風。
    2020/06/27 22:00
  • 共享空間「夯」港資、新加坡商來台搶租商辦 插旗設點

    台北最大歷史悠久的爛尾樓,現在已經出租出去了,現在變成最夯的共享空間辦公室,也成新創聚落的空間,更吸引許多外資跨海來台搶著租辦公大樓,找最佳黃金標地。
    2019/10/24 23:04
  • 衰捲豪門家族內鬥 「爛尾樓始祖」將復活!

    10多年前,台北市仁愛路上的「致和園」預售要價每坪飆破百萬,堪稱台灣首座豪宅,不過,由於部分土地涉及「掬水軒」家族爭產糾紛,完工至今16年無人入住,成了「爛尾樓始祖」。
    2019/06/19 08:05
  • 「冰與火」最終集挨轟爛尾! 粉絲連署重拍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台灣時間今天(20)早上播出最終季最後一集,不過大結局卻被批評爛尾,超過12位主角的命運、以及情節發展被劇迷罵翻,甚至有破百萬的粉絲,連署重拍。
    2019/05/20 20:08
  • 「花不棄」挨轟爛尾 林依晨:下部戲改進

    林依晨與張彬彬主演的大陸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先前播出完結篇,但結局草率沒交代清楚、好人全部死光光,受到戲迷狂吐槽,現在女主角林依晨也出面回應,如果有不符合大家期待的地方,未來會在下一部製作的戲中去改進。
    2019/03/08 21:10
  • 皓鑭傳大結局爛尾 吳謹言後期劇情消失

    大陸古裝劇《皓鑭傳》,20日播出大結局,不過結尾卻被網友罵翻,因為飾演太后的吳謹言,後期劇情竟然消失了,只用字幕草草帶過她的下場,外傳是因為不符合史實被刪了,而網路上也流傳真正的結局。
    2019/02/23 13:14
  • 耗資3千億!杜拜世界群島難開發 成「世界最大爛尾」

    杜拜擁有世界上最高的人工建築哈里發塔,以及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島棕櫚島,奢華大型建築和體育賽事經常吸引全球目光。不過,棕櫚島的旁邊還有做成地球各大洲形狀的世界群島,島上的建築項目至今卻尚未完成,還有買主在期間因財務危機而輕生,讓世界群島淪為世界最大爛尾工程。
    2018/12/08 11:22
  • 三大爛尾樓盤點!  北藝中心夜間點燈變美

    台北捷運劍潭站正對面的「表演藝術中心」,工程延宕多時,最近卻悄悄在晚上點燈,看起來比較炫麗。很多人好奇誰想的idea,畢竟北藝中心被封為柯p三大「爛尾樓」之一,點燈就像上妝,看起來漂亮一些?
    2018/11/23 21:41
  • 姚文智批重大工程執行率低 北市駁:已認真處理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多項重大工程建設延宕,民國106年民進黨執政整體執行率達93%,柯文哲僅60%,導致北藝中心、北流中心成為爛尾樓。
    2018/11/02 13:34
  • 清宮劇風潮再起 嬪妃後宮建築大解謎

    清宮劇熱潮在2018下半年重現,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讓後宮嬪妃們的故事,再度為人津津樂道,除了各宮主子爭寵鬥心機,她們所住的宮殿在劇中同樣重要,像是魏瓔珞住的「延禧宮」其實是爛尾樓,而富察皇后住的「長春宮」相當華麗,都讓劇迷紛紛到北京故宮朝聖。
    2018/10/23 15:35
  • 連「槓六龜」黃子佼懷疑自己 孟耿如送這大禮藏深意

    今年雙料入圍廣播和電視金鐘獎共3個獎項的藝人黃子佼,最終無緣得獎,再加上老朋友卜學亮、徒弟Lulu及女友孟耿如,全都角逐金鐘失利,加起來「連槓六龜」,再加上今年主持金鐘被批「爛尾」,讓佼佼難免失意。昨天(8日)他在臉書上抒發心情,稱「搞得我都懷疑自己了,到底我是不是好主持」,但他也曝光女友孟耿如獻上的手寫卡片和禮物,深藏愛意閃瞎大批網友。
    2018/10/09 10:18
  • 全球經長2017達3.8% 預估中國今年:6.6%

    中國大陸發布今年第一季度的經濟成績單出爐,國內生產總值19.8兆人民幣,增長6.8%,比總理李克強在兩會時訂下的全年目標略高0.3個百分點。而貢獻最大的莫過於服務業,在整體經濟中佔據超過一半的比重。此時正逢美中貿易衝突逐漸升溫之際,第一季的貿易順差收窄2成1。不過大陸官方仍胸有成竹,認為「中美貿易摩擦,難不倒中國經濟」。
    2018/04/18 20:21
  • 【財訊】黎智英回台重整壹傳媒 這回玩真的!

    港台《壹週刊》交易案在數度拖延交易後,確定走向爛尾收場;不過黎智英顯然早就受夠了黃浩,去年底就宣布重掌集團主席一職,要讓壹傳媒重新開始。
    2018/02/08 00:34
  • 起價25億元 淘寶拍賣最高單可能是它

    中國大陸淘寶網司法拍賣平台近日將再度開拍大單,位於太原市尚未建成的希爾頓大酒店將進行拍賣,起拍價折合新台幣25億元。若交易成功,將成為淘寶成交額最高單。
    2017/12/26 15:04
  • 第五名竟然被罵爛尾?盤點2017上半年十大人氣陸劇!

    在網友們常接觸的影集中,普遍來說是以台劇、陸劇、日劇、韓劇、美劇等五地的作品最為你我熟知,且彼此間能夠分庭抗禮。其中也因為陸劇有著龐大的市場與資金,往往隔三岔五的在不管是劇情上或是選角上就有好些讓不少人驚艷的作品。
    2017/08/09 11:42
  • 夯劇《花甲》挨批「爛尾」 經費不足台劇難完美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最後一集廣受好評,尤其是告別橋段讓不少人跟著流淚,不過導演瞿友寧也坦言,儘管叫好叫座最後還是賠2百萬,甚至因為經費不足,女主角嚴正嵐的假髮,一頂2萬塊也買不起,再加上製作時間不夠,也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這假髮很突兀。
    2017/07/09 12:44
  • 3大爛尾樓懸而未決! 柯市府工程頻停滯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2週年,回顧市府建設表現,工程爭議卻一樁接一樁,包括大巨蛋停工、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出包、南港機廠聯開案停滯,台北市3大爛尾樓懸而未決,不僅專家批評從市長到局長決策錯誤,民眾也失去信心!
    2016/12/26 14:00
  • 【商周】柯P又接爛尾樓!倒閉營造商獨家專訪

    承做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老牌營造廠理成營造,上週驚傳倒閉,發完員工資遣費後,兩手一攤,積欠銀行、往來廠商近26億元,只能等進入破產清算程序後再說。
    2016/11/17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