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槓六龜」黃子佼懷疑自己 孟耿如送這大禮藏深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0:22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今年雙料入圍廣播和電視金鐘獎共3個獎項的藝人黃子佼,最終無緣得獎,再加上老朋友卜學亮、徒弟Lulu及女友孟耿如,全都角逐金鐘失利,加起來「連槓六龜」,再加上今年主持金鐘被批「爛尾」,讓佼佼難免失意。昨天(8日)他在臉書上抒發心情,稱「搞得我都懷疑自己了,到底我是不是好主持」,但他也曝光女友孟耿如獻上的手寫卡片和禮物,深藏愛意閃瞎大批網友。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昨天在臉書上表示,「從廣播節目加主持獎,到電視主持獎都槓龜,老友阿亮徒弟及女友,加起來總共槓了六龜,請叫我聲六龜區區長,搞得我都懷疑自己了,到底我是不是好主持。」不過他隨後回想起近期的主持,各異奇趣及難度的訪問都讓自己非常滿意,便安慰自己「應該還可以」,話鋒一轉,他甜向女友孟耿如撒嬌,說「情場得意,賭場失意,耿如抱抱,莫忘初『中』。」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佼佼也曬出女友孟耿如親手寫的卡片和禮物照,孟耿如寫道「親愛的我的愛人,為了慶祝咱倆金鐘都槓龜應該要好好紀念一番,第一個同台,是不完美中的最完美了。」她還獻上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期許2人能像他們一樣,「人生不管如何都亦師亦友的當伴侶,而且無憂無慮開心每一天」,最後更甜稱「你就是我人生中的金鐘主持人,永遠愛你」,並署名「你的紅毯一美耿如」,甜死人不償命的告白,閃瞎一眾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黃子佼#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83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