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爛尾 結果共114筆

  • 滿街爛尾樓「GDP卻成長」 越南經濟數據遭疑灌水

    《日本經濟新聞》指出,雖然越南政府發表的國內生產毛額(GDP)和觀光客人數等數值表現亮眼,當地經濟情勢仍相當嚴峻,引發外界懷疑越南政府公布的數據灌水。面對質疑聲浪,越南統計總局副局長近日也急忙出來滅火,強調數據的正確性。
    2023/07/16 11:50
  • 控無牌施工爛尾!屋主砸百萬裝潢 慘如廢墟

    台南有屋主買了中古透天厝,想重新裝潢搬新家,砸了百萬裝潢,沒想到原本預計4個月完工的,施工到現在一年多了,屋子還像個廢墟,屋主指控業者根本沒有執照,收不到尾款竟然直接擺爛,而當事業者面對指控,表示案件已交由律師處理,不願回應。
    2023/06/23 19:14
  • 穩房市!陸近20城支持團購買房 廣東惠州喊出打8折

    中國多地為穩房市,今年迄今已有20城支持團購買房,其中廣東惠州喊出最低可至8折;但專家認為這項政策效果仍待觀察,且示警消費者在團購房的選取上需注意可能有爛尾風險的樓市。
    2023/05/16 13:36
  • 史上最大爛尾飯店!台南「東區鬼屋」開價10.5億求售

    台南市東區一棟原欲作為飯店用途的建築物,閒置21年,從未開張營業,4年前所有權人委託仲介公司出售,開價新台幣10億5000萬元,但因整修還得花上5億元,至今始終乏人問津。
    2023/03/18 22:56
  • 《浪漫速成班》3劇情遭批「結尾走鐘」 編劇反省:我太貪心

    韓劇《浪漫速成班》5日終於完結,本劇講述補習班數學明星講師崔直說與便當店老闆娘南行善陷入愛河的故事,並探討韓國高中生的升學現實,然而戲劇接近尾聲時,懸疑劇情的比例激增,加上硬要幫所有角色牽紅線,讓本劇遭批爛尾,編劇也表示正在反省自己似乎「太貪心」。
    2023/03/07 18:20
  • 不修片、不醫美!金道嬿真實膚況曝 卸妝到保養手把手教學

    蟬聯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的愛情劇《浪漫速成班》,迎來快樂大結局!雖然,被不少網友轟爛尾,卻仍有高達17%的收視率!睽違18年再度出演愛情劇的影后全道嬿,憑藉朝氣蓬勃的角色,而備受年輕粉絲們喜愛!究竟,今年滿50歲的她,是如何素顏也能有令人稱羨的好膚質呢?一起來看看!
    2023/03/06 22:32
  • 遭轟爛尾!《浪漫速成班》強迫全員配對..結局收視仍飆17%

    由全道嬿、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近期播出大結局沒想到外界罵聲不斷,認為劇情走向太離奇,外加最終莫名的歡樂大結局,讓人著實摸不著頭緒,但外界罵歸罵,收視在韓國當地依舊衝破17%,刷新紀錄。
    2023/03/06 12:33
  • 大陸20城下調房貸利率 兔年盼揮別房市低谷

    大陸在防疫放寬後,釋出不少政策紅利,其中2022年最慘的房市,在兔年有回溫跡象。目前,大陸有超過20城市下調了房貸利率,最低為3.7%在廣東珠海;而河南鄭州不僅降低房貸利率,也放寬限購政策;北京2月7號釋出兔年首波住宅用地競標,企業出價熱烈。
    2023/02/08 19:56
  • 宋仲基連男演員也「撩」!《財閥家》姑丈對戲被電暈 情不自禁摀嘴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大結局收視率26.9%,不僅刷新自身收視紀錄,更穩坐jtbc電視台歷史第二高收視紀錄。不過韓國網友在網路上票選年度十大爛尾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榮登「最爛尾」,但不影響演員的人氣,朴智賢、金南熹、金度賢日前登上韓綜《認識的哥哥》吐拍攝秘辛,原來「姑姑」金信祿與「姑丈」金度賢幾乎是即興發揮加台詞,製造「笑」果。
    2023/01/10 11:28
  • 曾胖到78kg!《財閥家》美艷大嫂芭蕾裝零贅肉 還秀超狂一字馬

    《財閥家的小兒子》播畢後,觀眾們還在討論到底算不算爛尾,不過討論熱度高,自然捧紅了劇中許多配角,其中美艷又野心勃勃的「大嫂」朴智賢,甚至比女主角還受到關注。昨(28)日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穿芭蕾舞裝劈腿的照片,超纖瘦身材根本看不出一度胖到78公斤!
    2022/12/29 11:43
  • 韓網友盤點2022爛尾韓劇! 《財閥家》3理由超越「這一部」

    《財閥家的小兒子》25日迎來第16集完結篇,但主角陳導俊回到尹炫優身上的「夢結局」,實在讓觀眾不甚滿意,與小說結尾不同的「魔改結局」被罵根本爛尾。現在南韓觀眾還列出2022年其他爛尾韓劇,包含《黑話律師》、《二十五,二十一》等,但這次列出這些劇,其實是想向它們道歉。此外,南韓電視台JTBC雖靠《財閥家的小兒子》,一甩收視陰霾,不過也被點名根本就是「爛尾劇累犯」!
    2022/12/27 17:41
  • 低利推升房價飆漲 亞洲這國房價所得比居冠

    近幾年低利影響下,投資客大舉搶進房地產市場,造成房價飆升,不過隨著各國升息,全球資金開始緊縮,房價慢慢緩和,但在亞洲國家的房價所得比,依舊高得嚇人,以韓國來看,薪水也遠遠趕不上房價上漲速度,當地民眾就說,一般上班族就算20年不吃不喝,也買不起房。
    2022/12/19 22:56
  • 金臨天下/清零鬆綁只讓中國經濟喘口氣?房地產恐爆系統性風險

    「動態清零」政策的走向不只是中國大陸的人民關心,也是世界各國關注的焦點。中國除了要面對疫情,還要解決經濟及房地產泡沫等各種難題,讓許多人猜測中國是否會鬆綁「清零政策」來讓財政狀況好轉。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國「動態清零」的未來走勢以及經濟概況。
    2022/11/07 23:06
  • 6層鋼骨建築鏽蝕爬藤蔓 蓋醫院變爛尾樓

    彰化永靖鄉,26年前都市計畫,規劃瑚璉村3千坪土地當醫療專區,現場蓋了一棟6層樓鋼骨建築,要蓋醫院,卻荒廢了20多年,變成鏽蝕的鋼骨建築,成為超大爛尾樓。
    2022/10/31 18:56
  • 買預售屋擔心遇漏水、爛尾樓!其實網友最怕的是這個...

    買房是很多人的夢想,有不少首購族會瞄準預售屋,但預售屋買賣常傳出糾紛,若遇到無良建商,更可能導致血本無歸,律師提醒,民眾簽約前,一定要仔細看過。
    2022/10/19 22:58
  • 跟拍北京民工生活 CNN:陸清零重創經濟

    即便大陸官方多次宣稱,經濟形勢穩定。但CNN報導,清零政策不斷的封城,已經摧毀企業和人民生活。有人錢放在銀行拿不出來,有人買到爛尾樓,民眾覺得自己像螞蟻,隨時會被政府踩死。
    2022/10/19 19:28
  • 爛尾樓連環爆!中國不動產市場泡沫 將重擊銀行業

    中國房市崩跌已影響到投資人對不動產市場的信心,這項長期支持中國經濟發展的產業,前景勢必蒙上陰影。而且因土地開發造成的金融亂象,勢必延燒到中國銀行業,值得台灣金融業、監理主管單位關注。
    2022/10/18 23:41
  • 陸迎二十大推「保交屋」逾8千億專款!爛尾樓不減反增

    中共二十大將在16日登場,習近平要交出掌權10年成績單,但是,從去年開始,龍頭建商破產,今年多地爆出爛尾樓,買家抵制還貸。儘管北京當局,推出超過8千億台幣的紓困專款,無法續建的建案,卻增加到342個,成為國際關注的金融危機。
    2022/10/13 17:00
  • 李嘉誠大賣陸股 富比士:中國遇金融危機北京不作為

    香港首富李嘉誠,向來投資眼光精準,現在公告大賣中國大陸的銀行股,引起投資人關注。同時,美國媒體「富比世」雜誌也指出,中國大陸的金融危機正在惡化。
    2022/10/05 12:35
  • 花錢買新家變這樣! 陸爛尾樓屋主睡帳篷、沒水沒電

    中國大陸的爛尾樓風暴持續,儘管北京當局推出千億紓困專款,催促建商復工蓋房,但是遭拒繳房貸的建案增加到342座,外媒曝光一座在廣西的爛尾樓,抗議的屋主們住進沒蓋完的房子,克難生活。
    2022/09/29 16:58
  • 30年來首見!大陸經濟成長預測低於亞洲其他開發中國家

    大陸「爛尾樓停貸潮」風波持續惡化,儘管北京當局為救經濟祭出許多措施,仍無任何效果,近日,亞洲開發銀行(ADB)最新報告,將大陸今年經濟成長預測從5.0%下調至3.3%,是30年來首次低於亞洲其他開發中國家。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亞銀首席經濟學家帕克(Albert Park)指出,下調的原因跟大陸『動態清零』有關,防疫政策欠缺靈活及一致性,削弱歐洲企業的投資信心,迫使歐洲企轉投資到其他國家,另外,美國聯準會的緊縮貨幣政策速度比亞銀在4月預測的更激進,使全球通膨壓力持續存在,而烏俄戰爭也加劇此壓力,不過雖然下調經濟成長預測,亞洲開發中國家經濟成長率仍為4.3%,在當前全球形勢下,比世界其他地區好很多,其中印尼、菲律賓是亞洲地區的亮點。」
    2022/09/23 13:13
  • 保交樓宣示淪為表面工夫 大陸爛尾樓停貸潮加劇

    雖然中國政府強力介入,保交樓成為了不動產開發商使命必達的政治任務。然而不少開發商只是做做樣子,加上復工速度仍太慢,令不少購屋者不滿,爛尾樓衍生的停貸潮有加劇跡象。
    2022/09/21 15:46
  • 爛尾樓潮起?專家曝北市「百億案搶手」 皆符合1要點

    今年房市多空交戰,外界盛傳即將出現「爛尾樓潮」,但根據安信建經統計,近年來台北市爛尾樓不增反減,市值逾百億元的爛尾樓,部份透過法拍成功拍出,有的則由建商、或資產公司接手推案銷售,大多數爛尾樓都能夠絕處逢生。安信建經總經理張峰榮表示,台北市寸土寸金,住宅供給緊繃,雖然仍不免有開發商因資金等問題產生爛尾樓,但只要爛尾樓不要遠在山邊、位置太過偏僻,通常很快的會有新的業者接手。
    2022/09/15 14:44
  • 鄭州下令「大幹30天」 10/6前讓爛尾樓全面復工

    河南省鄭州市發布「大幹30天」通知文件,要求10月6日前實現全市「所有停工問題樓盤項目全面持續實質性復工」,成為全中國第1個明令限期解決爛尾樓問題的地方政府。
    2022/09/08 09:16
  • 金臨天下/中國房貸風暴釀連鎖炸彈 「現金為王」成未來趨勢

     中國多地爆發爛尾樓問題,停貸風暴越演越烈,已從經濟問題成為政治問題。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全球央行年會上再一次地宣示要跟通膨奮戰,外界也懷疑30年前的經濟衰退是否會再度出現?而美中貿易戰,現在造成全球的資金排擠,愈來愈多的廠商,撤離中國大陸往南向去發展,但台灣在南向部分腳程卻輸日本、韓國?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央行升息如何影響房地產價格鬆動該如何解決,中國大陸金融體系走向會如何。
    2022/08/30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