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網友盤點2022爛尾韓劇! 《財閥家》3理由超越「這一部」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7:41
《財閥家的小兒子》已經完結,不過結局收得讓人不甚滿意。(圖/friDay提供)
《財閥家的小兒子》已經完結,不過結局收得讓人不甚滿意。(圖/friDay提供)

《財閥家的小兒子》25日迎來第16集完結篇,但主角陳導俊回到尹炫優身上的「夢結局」,實在讓觀眾不甚滿意,與小說結尾不同的「魔改結局」被罵根本爛尾。現在南韓觀眾還列出2022年其他爛尾韓劇,包含《黑話律師》、《二十五,二十一》等,但這次列出這些劇,其實是想向它們道歉。此外,南韓電視台JTBC雖靠《財閥家的小兒子》一甩收視陰霾,不過也被點名根本就是「爛尾劇累犯」!

以下可能有劇透

 

更多新聞:為英國女友進軍海外? 宋仲基爆為「BBC戲劇」備戰試鏡

觀眾似乎比較想看到陳導俊入主順洋集團並活下去的「最爽結局」。(圖/friDay提供)


《財閥家的小兒子》25日的完結篇中,終於揭露了從第2集到第15集的劇情,全都是陳導俊「前世人生」、也就是尹炫優昏迷養傷期間的一場夢,甚至最後尹炫優清醒後,仍甘願為順洋集團付出,魔改了原作中,男主角順利入主順洋還活得好好的「超爽結局」,讓觀眾直罵這部其實是「湯飯家的大兒子」,更不禁批評本劇是2022年的爛尾劇之一。
 

南韓觀眾洋洋灑灑列出了今(2022)年其他部看得超投入,結局十分捶心肝的爛尾韓劇,包含最後女主角潤娥竟死去的《黑話律師》,男女主角終究走上分手一途的《二十五,二十一》,結局實在太瘋癲的《小女子》,還有男二終究「上位」失敗的《Cheer up》,許多南韓觀眾接連「踩雷」後,都直呼:「給我一雙沒看過這些劇的眼睛!」

更多新聞:喉嚨痛驚覺不適 (G)I-DLE隊長小娟「來台前2週」確診

《黑話律師》、《二十五,二十一》都被評為爛尾劇。(圖/翻攝自MBC、tvN官網)


不過南韓網友認為,《黑話律師》的編劇還是新人,《財閥家的小兒子》的編劇金泰姬則坐擁《成均館緋聞》、《偉大的遺產》等代表作,前者不嫻熟創作還情有可原,無從跟後者比起;《財閥家的小兒子》早就有結局圓滿的小說原作可以當參考,編劇卻執意「偏向虎山行」,挑戰觀眾極限,罪加一等。

加上在第1集中,尹炫優明明是頭部遭到槍擊後落海,應該必死無疑,卻又在第16集中「復活」,反轉情節實在太誇張。綜合以上3點理由,南韓網友直批《財閥家的小兒子》的結局太糟,都能幫《黑話律師》洗刷「今年最爛尾」的汙名,也紛紛向上述戲劇致歉,「抱歉,錯怪你們了。」

更多新聞:傑尼斯又少人!台德混血成員退Sexy Zone 跨年最後合體

JTBC有《天空城堡》、《夫妻的世界》等劇,卻被點名是「爛尾劇富翁」。(圖/翻攝自JTBC官網)

 

此外,南韓電視台JTBC過去曾有不少經典作,這幾年卻飽受收視低迷之苦,好不容易迎來《財閥家的小兒子》炒出話題,卻又是爛尾收場,令韓媒不禁盤點JTBC的爛尾作,包含以有錢人家孩子的大學考試為主題的《天空城堡》,還有捧紅「最美小三」韓韶禧的《夫妻的世界》等,上述3部JTBC的作品雖然製作精良、過程刻畫細膩,也連連引發話題,但結尾都十分荒誕,也讓JTBC被直批「爛尾劇累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完結篇#宋仲基#黑話律師#二十五,二十一#韓劇#爛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5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