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孩子受苦! F4朱孝天自爆隱疾纏身不敢生 淚訴:只能等醫學進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5:23
朱孝天和韓雯雯結婚多年卻未生,他在節目上表示和身上的疾病有關。(圖/翻攝自哎呀好身材微博)
朱孝天和韓雯雯結婚多年卻未生,他在節目上表示和身上的疾病有關。(圖/翻攝自哎呀好身材微博)

朱孝天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更和言承旭、周渝民及吳建豪組成「F4」紅遍全亞洲,雖然他是團內演藝事業較不亮眼的成員,但婚姻生活相當美滿,2016年和大陸女星韓雯雯結婚後,偶爾現身綜藝節目曬恩愛。最近夫妻倆錄製大陸真人秀《哎呀好身材4》時,他談及至今未生的原因,和自己身上的某個疾病有關。

更多新聞:阿沁慶結婚8週年送30萬鑽戒 小13歲嫩妻聽這句話變臉了

 
 
朱孝天(右)和老婆談及結婚6年不願生育的原因,全和他罹患「纖維肌痛症」有關。(圖/翻攝自哎呀好身材微博)

朱孝天在節目上表示,自己罹患免疫系統疾病「纖維肌痛症」,身上部分肌肉已經纖維化,每到冬季會全身疼痛,雖然他很想要小孩,但這個病的遺傳機率高達八分之一,就怕未來孩子也會受苦,他苦笑說:「如今只能等待醫學進步,反正她(韓雯雯)也差不多是個小孩。」韓雯雯也附和「順其自然挺好的。」
 
「纖維肌痛症」又稱「公主病」或「王子病」,也有人以「神秘的疼痛症」稱之,多和家族遺傳、睡眠障礙、身體與心理壓力等因素有關,病患常會出現慢性的身體疼痛,也會有心情鬱悶等症狀。

 
更多新聞:「強辯」主唱挺宋逸民教會遭出征 被問捐款內幕他曝光經濟狀況
 
朱孝天相當感謝老婆韓雯雯的陪伴,更認定彼此能夠攜手一輩子。(圖/翻攝自哎呀好身材微博)

節目中,朱孝天公開寫給韓雯雯的信件上寫到,「老婆,感謝妳用愛經營我們的小家。」他表示2人交往時,生活上有很多摩擦,「我已經孤僻很久,這中間有數次我想要放棄,就是太累了,性格磨合需要很多時間,她就是,每次很執著地說不想放棄,她覺得我們應該就是一輩子。」
 
朱孝天說到感動處時哽咽落淚,他也自認沒有老婆來的堅強,「她認真的,她真的想要跟我擁有一個家庭,那我就陪妳到底。」他感謝老婆的包容與體貼,且從沒放棄過他,夫妻倆也做好不生小孩的決定,要攜手繼續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孝天#韓雯雯#哎呀好身材#纖維肌痛症#公主病#流星花園#F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4

0.1002

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