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易烊千璽「耍特權」風波 張藝謀新片《滿江紅》定檔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4:08
易烊千璽演出張藝謀新片《滿江紅》。(圖/翻攝自《滿江紅》、易烊千璽工作室微博)
易烊千璽演出張藝謀新片《滿江紅》。(圖/翻攝自《滿江紅》、易烊千璽工作室微博)

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新片《滿江紅》今發布海報,並宣布將於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該片由沈騰、易烊千璽、雷佳音等人主演,海報主體用黑色與鮮紅色2種對比極強的色彩設計,散發滿滿懸疑氛圍;不過該片拍攝波折不斷,因易烊千璽曾鬧出「走後門」風波,不僅掀起脫粉潮,還一度傳出《滿江紅》要換角停拍,如今正式定檔,海報上仍有易烊千璽的名字,應已順利解決。


更多新聞:宋逸民「藝起發光」爆會趕人!本土劇男星豁出去反擊了 怒嗆這點

《滿江紅》今發布預告,沈騰與易烊千璽擔任男主角。(圖/翻攝自《滿江紅》微博)


 
22歲的易烊千璽是大陸人氣組合TFBOYS成員,近年靠《長津湖》、《少年的你》成功躍上百億票房男星,連續2年榮登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第一名,事業正當紅之際卻鬧出爭議,今年他自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報考國家級「中國國家話劇院」公職人員考試獲得錄取,但有網友爆料指出,他不符合「非在職人員」資格,面試3次他只去了2次,現在大批應屆畢業生找不到工作,他卻疑似內定錄取,跟一班人搶飯碗,因此引爆民怨,爭議延燒8天後,易烊千璽才終於發文澄清,表示未耍特權也放棄錄取資格,風波才慢慢平息。

更多新聞:知名網紅多張「3點全露」裸照流出 尺度大開無極限

易烊千璽年僅22歲已蟬聯中國名人榜冠軍2年。(圖/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


據悉,《滿江紅》劇情講述南宋紹興年間,宰相秦檜率領禁軍到邊境與金國會談,秦檜夜宿在當地一個望族的宅邸,該大宅戒備森嚴,但卻在會談前夕發生一樁謎案,全片從小人物的視角,在懸疑色彩中展開熱血忠義的刻畫,而主演一字排開不是流量小生就是實力派演員,6月開機時就吸引許多討論。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易烊千璽#滿江紅#張藝謀#耍特權#換角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4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