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莎自爆赴東京「洗錢」還幫朋友代洗 遇突發狀況超驚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3:10
莎莎自爆曾去日本「洗錢」。(圖/翻攝自莎莎臉書)
莎莎自爆曾去日本「洗錢」。(圖/翻攝自莎莎臉書)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分享各國關於「洗」的文化,提到日本當地獨有「洗錢」習俗,傳說用特定神社的水清洗金錢,就會令財富增加。莎莎去東京旅遊時就有「洗錢」經驗,「因為我比較想洗大張的,我就帶了千元鈔票去洗,還同時幫我很多朋友一起洗,但那個水流蠻強的,同時十幾張我好難顧,比撈金魚還難,真的很怕它流走」。

更多新聞:JKF女郎濕身尺度「挑戰人體極限」 挺過七年之癢放送美胸寵粉

 

徐瑋吟在《WTO姐妹會》中分享台灣傳統的「洗錢」文化。(圖/八大提供)

來賓徐瑋吟(鮪魚)則分享台灣傳統的「洗錢」文化,在端午節的正中午或是過年時,放168塊零錢讓它在水裡煮滾,放在家中特定位子生財,她說:「我身邊每個有這樣做的人,那段時間都會小發財然後偏財運也會好!」

郭彥均、莎莎一起主持《WTO姐妹會》。(圖/八大提供)

節目中也提到各國「洗澡」文化,莎莎日前網路上看到日本計畫在2025年推出自動洗澡機,洗澡過程甚至會放音樂,讓使用者彷彿也在洗心靈,被郭彥均譽為「人類的救星」;來自香港的Jenny則不服輸表示,香港早在幾年前就為了行動不便或是老人發明了坐式自動洗澡機,只是在兩者外型比較之下,香港的比較像是「電椅」,岑永康聽了後開玩笑地說:「這兩個我都不會用,到我這年紀一定是找真人來洗,泡澡的時候要有人聊天。」
 

更多新聞:宋仲基熱戀英國女友零遮掩 《文森佐》竟早就暗藏「深情密碼」

韋喆表示聖露西亞與日本人一樣,會全家人用同一個浴缸水洗澡。(圖/八大提供)

來自日本的田中提到日本人愛泡澡,經過統計,日本家庭用水有40%都是泡澡使用,田中也分享日本人有3個省水妙招:「其中一個是大家泡澡不要換水,順序來說的話第一個進去的人是爸爸,下一個是小孩,媽媽是最後的。」在聽完日本的分享後,來自聖露西亞的韋喆表示,他們也會全家人用同一個浴缸水洗澡,「例如生病的時候,家人們就會開始從爸爸、媽媽先洗,生病的人最後洗,等於是用全家庭的力量把那個病毒趕走,也象徵團結的力量」。《WTO姐妹會》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時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莎#WTO姐妹會#郭彥均#日本#洗澡#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8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