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轟爛尾!《浪漫速成班》強迫全員配對..結局收視仍飆17%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2:33

由全道嬿、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近期播出大結局沒想到外界罵聲不斷,認為劇情走向太離奇,外加最終莫名的歡樂大結局,讓人著實摸不著頭緒,但外界罵歸罵,收視在韓國當地依舊衝破17%,刷新紀錄。

圖/翻攝自Netflix

 
韓劇《浪漫速成班》:「今晚要去我家嗎,不行我快要考試了,隨便浪費體力會出大事,真是的。」

坐在車內撒糖互動,韓星全道嬿鄭敬淏,在韓劇《浪漫速成班》裡,譜出的故事線,最終終成眷屬,沒想到就在迎來大結局之際,劇情發展有點令人傻眼。

韓劇《浪漫速成班》:「高考都考完幾年了,我還在考慮啊,你到底要考慮到何時。」

 
起初劇情,源自全道嬿想替女兒,擠進鄭敬淏的數學課堂,展現韓國「升學等於戰爭」的寫實戰場,另外兩人曖昧情也是甜蜜蜜,後段將懸疑劇情直接拉為主軸,讓整部劇畫風突變成恐怖片。

韓劇《浪漫速成班》:「雖然這個社區一年內,會發生很多次這種事,但案發地點不是其他地方,而是我們補習班大樓,我們直說老師,應該會很心煩吧,我們老師?」

首先花大量時間,鋪陳亂射彈珠的黑衣人身份,再來是南海伊出車禍昏迷時,突然現身的親生母親,也被觀眾懷疑,是想走認親的狗血套路,意外有八點檔的即視感,最終迅速以Happy Ending收尾,著實讓人有看沒有懂。

韓劇《浪漫速成班》:「天啊做得好,我為你感到驕傲,是吧嗯,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雖然外界罵聲一片,完結篇收視,首爾圈來到19.797%,全國也有17.038%,打破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韓劇《浪漫速成班》:「別這樣放我下來。」

被罵翻天,編劇楊熙勝表達了感言,似乎也間接回應了觀眾砲轟的聲浪,她表示劇本,出乎意料的喜愛,但回頭審視後發現,自己似乎有太過貪心的部分,她也感激演員們將人物們塑造得栩栩如生,會努力創作出更好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浪漫速成班#韓劇#鄭敬淏#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47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