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鄭敬淏 結果共22筆

  • 秀英知道嗎?鄭敬淏二度相親油膩撩妹 女方限動「曬4字傳情」

    由百想影后全鐘瑞、「大型犬年下男」文相敏主演,故事以「年下叔嫂戀」為觀眾津津樂道的韓國浪漫喜劇《不可能的婚禮》週週都有驚喜客串!繼上星期現身的姜亨碩、朱賢英之後,本週迎來更大咖的「浪漫喜劇之王」、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秀英男友的鄭敬淏再現油膩演技!
    2024/03/06 19:03
  • 神仙情侶!鄭敬淏&崔秀英穩交12年 靠6秘訣維持熱戀感

    鄭敬淏和崔秀英自2012在一起至今已邁向第12年,兩人依舊時常被粉絲朋友拍到手牽手逛街的超甜畫面!兩個人維持感情的小祕訣討論度也逐漸增高,這次為大家盤點了6個兩人好感情的小秘訣,趕快筆記起來吧!
    2024/01/25 12:23
  • 百想大賞/影帝崔岷植被爛戲帶賽 韓國民眾「奪獎只認陳會長」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即將於4月28日舉辦,本頒獎典禮囊括電影、戲劇與舞台劇獎項,回顧過去一年也有不少精彩韓劇,除了劇本精彩,男、女主角的演技屢屢成為話題,跟著《TVBS新聞網》來評析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的入圍名單。
    2023/04/25 16:11
  • 遭轟爛尾!《浪漫速成班》強迫全員配對..結局收視仍飆17%

    由全道嬿、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近期播出大結局沒想到外界罵聲不斷,認為劇情走向太離奇,外加最終莫名的歡樂大結局,讓人著實摸不著頭緒,但外界罵歸罵,收視在韓國當地依舊衝破17%,刷新紀錄。
    2023/03/06 12:33
  • 兩大熱播韓劇都有他!「超強綠葉」辛載夏 5介紹一次看

    最近熱播的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除了帥氣又癡情的男主鄭敬淏,還有一位飾演溫柔有禮「智室長」的演員辛載夏同樣備受關注,這次的角色設定首次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反轉魅力,也因此爆紅,他在IG限時動態表示,連生日祝賀都沒收過那麼多留言。不少人發現在另一齣夯劇《模範計程車2》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今天就來認識這個韓劇中超強綠葉-辛載夏。
    2023/03/03 05:10
  •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翻紅!反轉魅力超圈粉 7祕密大公開

    由影后全道嬿和大勢演員鄭敬淏所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開播後掀起熱潮,穩坐台灣Netflix榜首,也是各國排行榜的前段班。鄭敬淏在劇中飾演數學補教名師「崔直說」,不僅授課實力一流還擁有偶像般帥氣的外貌,只要上過他的數學課都會被圈粉。鄭敬淏自從出演《機智》系列後人氣狂飆,不過他先前的演藝之路可謂是非常不順遂,今天幫大家整理近期話題性超高的鄭敬淏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3/02/24 11:35
  • 凍齡影后!《浪漫速成班》50歲全道嬿身材辣翻 纖細3招曝

    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與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上檔後好評不斷,收視率更在全道嬿與鄭敬淏定情一吻之下,直接翻3倍飆升至13.5%,50歲的全道嬿與年齡相差近10歲的鄭敬淏談起戀愛,更是毫無違和,全道嬿出道多年依舊緊緻的體態,更令網友紛紛好奇起全道嬿的減肥菜單,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3/02/15 22:56
  • 《浪漫速成班》爆紅被挑2缺點 「全道嬿遭嫌老又俗」盧允瑞演技差

    韓劇《浪漫速成班》講述個性差異極大的補習班明星講師崔直說(鄭敬淏飾演),以及便當店老闆南行善(全道嬿飾演)之間的故事,有別於一般韓劇以年輕的帥哥美女為主角,這次找來坎城影后全道嬿詮釋,帶出了「大齡女子」的心聲,不過有韓國網友認為50歲的她演出30多歲的女主角太勉強,還認為她跟鄭敬淏的「CP感」不夠強;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南行善」外甥女演員盧允瑞的演技。
    2023/02/15 16:43
  • 演活數學名師...但不會解題!鄭敬淏死背 糗遭學生抓包寫錯公式

    韓星鄭敬淏和全道嬿主演《浪漫速成班》,深受觀眾喜愛,其中鄭敬淏飾演一名明星數學講師,在講台上教學解題流暢,架式十足,但其實他對數學一竅不通,完全都是硬背解題公式,甚至還買了一塊黑板在家裡練習,拍戲過程中,還被台下的學生給糾正錯誤,笑翻全場。
    2023/02/07 12:09
  • 《機智醫生》男神新戲!鄭敬淏變身明星講師 柳演錫演銀行職員

    2020年超夯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其中兩位男神不約而同推新戲!鄭敬淏在《浪漫速成班》飾演補習班明星講師,劇中用老師角度,帶領觀眾一窺私教的殘酷世界!另外柳演錫新作品則聚焦銀行職場,點出韓國社會嚴重的階級制度問題。
    2023/01/09 14:50
  • 機智五人幫是「愛人傻瓜」!鄭敬淏接秀英電話甜喊:親愛的

    憑藉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人氣飆升的演員鄭敬淏,在最新綜藝節目中罕見放閃交往將近10年的女友秀英,甚至還打翻醋罈子,充滿粉紅泡泡,另外同樣也是五人幫的演員曹政奭也在節目中,因為看完吻戲馬上打給老婆Gummy報備,閃瞎眾人。
    2021/10/31 14:25
  • 殺青就遭綁架!曹政奭「挑戰一日三餐」崩潰:這療癒嗎?

    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在日前畫下完美句點,劇中擁有深厚情感的「五人幫」一殺青就遭到羅PD(羅暎錫)綁架,必須在旌善山村展開自給自足的生活,因為下雨的關係,一行人到了小屋就緊急準備雨棚、生火煮飯,馬不停蹄的工作讓大夥累到暈頭轉向,曹政奭更是失魂的問:「我們是來療癒身心的嗎?」
    2021/10/12 13:55
  • 體重曾飆90公斤!《機智醫生》鄭敬淏減重後變男神

    今年37歲的鄭敬淏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醫術高超,個性龜毛的胸腔外科科長,精湛演技備受大家肯定!但出道前竟然是個體重90公斤的小胖子!花了3年時間才減肥成功,只能說不要小看胖子,因為他們都是潛力股!
    2021/08/02 09:49
  • 彩蛋!「機智2」換金大明當主唱!被讚實力超強 鄭敬淏「藍芽哏」入戲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集維持好評,劇中的「練團時間」更引發粉絲暴動,因為這回演員金大明取代曹政奭擔任主唱,超強實力讓外界大讚都可以預約「音源榜冠軍」了。
    2021/06/27 12:01
  • 《機智醫生生活2》收視創紀錄 導演透露「第3季」計畫

    在廣大劇迷的期盼下,由演員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以及田美都等人主演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終於在昨(17)日播出第一集,超高收視率更是直接打破電視台的紀錄,先前有粉絲在看完第一季後許願「希望該劇可以永久的拍攝下去」,而導演也在發布記者會上回應了。
    2021/06/18 15:37
  • 「機智醫生2」6月播 羽朱1年後暴風抽高鄭敬淏嚇歪了

    2020年推出的影集《機智醫生生活》,講述五位醫生的溫馨故事,讓影迷看的意猶未盡,劇組公布第二季將在6月播出,群星讀本現場曝光,其中最受到關注的是小童星羽朱長大了,大家笑說,會不會不連戲啊!
    2021/04/16 13:34
  • 原來鄭敬淏這麼好笑! 《機智醫生》玩「寂靜吶喊」讓羅PD屈服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開播後,收視表現不俗,第二季將在五月播出。戲裡的「五人幫」好感情延續到戲外,甚至還開了網路節目,在片場外搭帳篷露營,不顧形象玩遊戲,展現有別於電視劇裡精明幹練的醫師形象。
    2021/03/28 12:32
  • 不用替身! 周元《愛麗絲》親自走高空鷹架

    熱播韓劇《愛麗絲》,日前曾出現男主角周元走在頂樓鷹架上的場景,幕後照片曝光,周元竟然是靠自己綁安全繩索親自在高空取景,讓粉絲驚呼連連!還有《機智醫生生活》中,鄭敬淏被踢飛眼鏡場景,花絮也曝光,足足拍了18次才完成。
    2020/09/06 14:27
  • 韓瘋鬼怪驚悚! 《德魯納》、《考試院》創話題

    韓劇最近瘋鬼怪驚悚題材,包括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不僅創下高收視,還找李準基等大咖客串,而暖男李棟旭則一改形象,在《驚悚考試院》飾演詭譎牙醫,鄭敬淏和朴誠雄則再度搭檔主演《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講作曲家拿靈魂和惡魔做交易。
    2019/08/05 13:17
  • 《火星生活》穿越30年緝凶! 和《隧道》同製作

    穿越和醫療一直是韓劇不敗的題材,最近韓星鄭敬淏主演的新劇《火星生活》,就在描述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查案的故事,和超夯推理劇《隧道》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幾部劇都是出自同一間電視台製作;另外還有李棟旭也批上白袍,在韓劇《LIFE》上演醫院權力鬥爭。
    2018/06/12 11:57
  • 韓劇夯翻拍熱門影集 《火星生活》穿越30年緝兇

    韓劇有不少翻拍自國外的熱門影集,其中《火星生活》是改編自英國同名影集的奇幻作品,為讓人彷彿置身1980年代,從演員造型、場景設計皆力求到位,10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
    2018/06/06 12:48
  • 鄭敬淏「機智牢房」熱播 女友秀英偷叫應援餐車

    少女時代前成員秀英和演員鄭敬淏戀愛長跑5年,最近男友主演的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熱播中,她私下送上應援餐車幫對方加油,讓鄭敬淏感動在IG放閃,另一名少時成員Sunny則在節目上爆料,少女時代宿舍生活的鬧鬼經驗。
    2018/01/0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