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皓鑭傳大結局爛尾 吳謹言後期劇情消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4:32

大陸古裝劇《皓鑭傳》,20日播出大結局,不過結尾卻被網友罵翻,因為飾演太后的吳謹言,後期劇情竟然消失了,只用字幕草草帶過她的下場,外傳是因為不符合史實被刪了,而網路上也流傳真正的結局。

圖/翻攝自聂远 微博

 
《皓鑭傳》:「我只是你和呂不韋賭氣的籌碼,你把我捧上天,卻讓我變成整個大秦的敵人,他日秦王親政,他眼裡容得下我嗎?」

由吳謹言和聶遠主演的《皓鑭傳》,20日播出大結局,長信侯挾持太后,秦王贏政因為埋怨,囚禁太后,不過結尾劇情被網友抱怨爛尾。

《皓鑭傳》:「這是呂相臨行前親自送來的,他說這世上只有您配得上這顆明珠。」

 
吳謹言飾演的太后,收了呂不韋的明珠之後,就在整集影片中消失了,至於呂不韋跟太后的下場,只用字幕草草帶過。

《皓鑭傳》:「歲餘,呂不韋憂懼恐誅,乃飲酖而死,始皇19年,太后薨。」

最後一集結尾,讓網友看傻眼,痛批大爛尾,不過網上流傳真正結局,其實是太后、呂不韋雙宿雙飛,還有網友搜出花絮中曾曝光,兩人年老裝扮一起坐小船。

原本劇情疑似是講述兩人雲遊四海,不過疑似因為不符合史實,所以被大陸當局逼著刪減了,最後只播到62集草草結尾,中間跳過許多細節,無法給觀眾滿意的結局,也讓網路上出現一片哀嚎聲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皓鑭傳#吳謹言#聶遠#大陸#史實#結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9

0.1530

0.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