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正再度竄改歷史! 《皓鑭傳》不檢點趙姬變善良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9:19

《延禧攻略》主演群再合作推出的《皓鑭傳》,剛播出就引發許多爭議!包括李皓鑭的原型人物趙姬,在歷史上包養男寵、誤國誤民,劇中卻善良充滿正義感,其實這也不是製作人于正第一次洗白歷史人物,另外吳謹言的演技,也遭網友批評實在太假。

圖/翻攝自皓鑭傳吳謹言聶遠再續前緣臉書

 
古裝劇《皓鑭傳》:「謝謝啊!您真是個好人!」

吳謹言飾演的李皓鑭,在《皓鑭傳》中為僕人的母親找人看病,在被逐出家門後,又為了救人變賣心愛飾品。

古裝劇《皓鑭傳》:「這個鐲子晶瑩澄透,品質上乘,價值至少30個刀幣,掌櫃眼睛不眨就說20個布幣,你是在欺負我不懂行嗎?」

 
劇中善良有愛心又充滿正義感,卻被部分網友指出,製作人于正篡改歷史,因為李皓鑭的身份原型就是趙姬,秦王嬴政的生母。

河南大學教授王立群:「趙姬很不檢點,但是畢竟她是王太后啊!趙姬先想得到的是呂不韋,後來想得到的是嫪毐,所以這個人在生活上是有問題的。」

趙姬和呂不韋有段情,還被嬴政揭發過,更和假太監嫪毐曖昧,包養男寵、誤國誤民,和劇中個性相差甚遠,而于正洗白歷史人物,也不是第一次。

古裝劇《陸貞傳奇》:「我想堂堂正正的告訴別人我愛你。」

趙麗穎在《陸貞傳奇》中,飾演的陸貞既刻苦又善良,歷史上卻是滅國妖女,而且在遇到高湛時,已經是容嬤嬤的年紀,根本沒有如此妙齡美麗。

古裝劇《皓鑭傳》:「母親!母親!」

扶在井邊,傷心大吼,另外吳謹言在《皓鑭傳》的演技,遭網友批評太假,母親被推進井裏淹死,卻沒有眼淚,全靠狂吼,還有人認為哭的樣子卻像在笑,也有粉絲緩頰只是演技內斂,還是期待後續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裝#皓鑭傳#吳謹言#陸貞傳奇#趙麗穎#趙姬#延禧攻略#于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26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