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爆發口角 結果共1,831筆

  • 三更半夜追討7萬生氣了!新北兩男為錢撂人鬥毆 全都進警局

    新北市43歲郭姓男子,因為不滿25歲黃姓友人積欠7萬元遲遲不還,今(23)日凌晨上門討債,卻引發對方不悅,黃男事後竟找來2人助陣,反而跑到郭男住處嗆聲,雙方爆發口角後,郭男持藍波刀作勢追砍3人,卻反遭黃男一方制伏砍傷,郭男中刀後仍與黃男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喝令2人停手,警方事後也找到砍人的周男,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4人送辦。
    2023/10/23 10:15
  • 退休警與鄰婦爆肢體衝突 打趴對方互提告還怒控警吃案

    高雄鳳山一位潘姓退休警官,因為撿拾資源回收跟鄰居有嫌隙,沒想到16日白天跟對方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暴力衝突,事後,他還控告警方吃案,但警方除了否認有推諉受理,鄰居也公布畫面,強調是退休警官先出手攻擊。
    2023/10/22 18:38
  • 板橋2男持刀互砍1死1重傷 全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2名男子飲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竟拿到互砍,聯繫45歲鄭姓友人到場協助,但鄭男到場後發現屋內滿地鮮血,立即聯繫警消人員,後續卻直接騎機車離開現場。稍早警方已將鄭男帶回偵辦,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21 14:51
  • 聊天室嗆輸贏!他不講武德菜刀猛砍 雙掛彩互告傷害

    新北市三重區大都會公園10號越堤道旁,昨(20)日下午3時許,一名34歲蔡姓男子與28歲賴姓男子爆發口角,最終兩人當街扭打,警方巡邏經過時發現立即上前制止,後續警方發現來男身上有1處刀傷,而蔡男身上則有擦挫傷,2人送醫後所幸無大礙,警方將2人依傷害罪送辦。
    2023/10/21 10:16
  • 要先劃位喔!乘客搭墾丁快線超不順 大聲辱罵站務人員

    高雄高鐵左營客運站傳出口角衝突!1名男乘客不滿站務人員要他上2樓劃位,等他劃位回來又說車子客滿了,讓他搭乘下一班車,氣得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當場辱罵三字經,原來,他要搭墾丁快線客運,疑似不清楚搭乘規則,又與站務人員溝通不良才爆發口角!
    2023/10/20 19:23
  • 你幹嘛急煞啦!禮讓行人反遭嗆 惱羞砸人

    禮讓行人,現在都是大家知道的觀念,因為罰單很貴!但在新竹新豐,昨天(17日)大家急著趕上班,結果卻在一處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轉彎後停下來,禮讓路人,後車騎士沒看到,大聲碎念他,幹嘛急煞,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遭嗆的騎士卻拿安全帽砸人。
    2023/10/18 20:00
  • 胸口頂撞還嗆警!蘆洲角頭滋事遭壓制斷腿 警判賠42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1名陳姓角頭,日前因車禍與警方爆發口角糾紛,陳男竟然以胸口頂撞警員,林姓警員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其壓制逮捕,但過程中疑似未控制力道導致其小腿骨折,陳男事後三雖然被判處拘役35日,但他也不滿向警員提告傷害並求償315萬餘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員有過失,但判賠42萬餘元。
    2023/10/18 17:24
  • 運將罵加油站員工三字經遭法官重判 刑度超過檢總長提非常上訴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日前到大安區的加油站加油時,因不滿許姓員工將發票和信用卡夾在車門縫隙,和對方爆發口角爭執並辱罵他「X你娘」,而遭提告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但法官開庭審理時,陳姓運將被法官認定咆哮、態度不佳,依妨害公務罪予以告發,事後公然侮辱部分更被重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法官此判決已超過法定刑度,違法不可執行,因此檢察總長邢泰釗提出非常上訴,另外妨害公務部分,陳姓運將表示自己耳背才會講話比較大聲,檢方予以不起訴。
    2023/10/17 15:50
  • 禮讓很難嗎?外送員與男子路口激烈衝突 慘遭刺傷

    嘉義文化路夜市傳出暴力衝突!外送員騎機車與騎電動車的男子在路口相遇,兩人都要直行,互不相讓,當場爆發口角,兩人疑似拿安全帽互毆,68歲的男子還拿出尖刀,刺傷外送員,隨後逃逸無蹤!還好外送員沒有生命危險,被緊急送醫救治;警方也在4小時內,逮獲逃逸男子。
    2023/10/13 12:40
  • 國慶日前夕消防員上凱道!替殉職弟兄討公道

    國慶日前夕,「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帶領部分消防員,走上凱道,要替屏東明揚惡火,殉職和受傷的弟兄討公道,不過因為申請路權沒有通過,警方認定活動屬於「非法集會」,在現場進行驅離,引發抗議民眾不滿,一度與警方爆發口角。
    2023/10/09 23:43
  • 你幹嘛一直來!疑惡「打狗」飼主街上互嗆

    花蓮有一名男子,不滿被附近店家養的狗狗追,因此拿棍棒挑釁,飼主撞見後,上前阻止,雙方卻爆發口角衝突,差點就打了起來,幸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
    2023/10/09 19:10
  • 中秋連假喝太嗨?要朋友「再乾一杯」遭拒 男抓狂K頭

    中秋連假相約聚餐喝酒,沒想到竟意外變了調!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今(1)日凌晨和朋友們,一同前往蘆洲區的卡拉OK歡唱,過程中受楊姓男子邀約到隔壁桌敬酒,但雙方喝到一半,楊姓男子不斷大聲想「再乾一杯」,施姓男子不滿,認為他酒醉態度不佳、不給追酒,導致他火氣上來,雙方因而爆發口角,混亂中在場友人也出手介入,一群人引爆肢體衝突,導致3人掛彩。
    2023/10/01 10:28
  • 看你不順眼!男條通酒吧嗆陌生酒客 反遭群毆撂倒滿身傷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條通內的酒吧到了晚上可是相當熱鬧,沒想到人一多衝突就此引爆!日前一名高姓男子獨自到酒吧喝酒,疑似是心情不好喝多了、爛醉如泥,走出門口時和不認識的孫姓男子擦肩而過,只因看不順眼就出言挑釁,因此惹來對方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孫姓男子找來兩名朋友助陣,3打1場面將高姓男子打傷,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停手。
    2023/09/28 11:44
  • 75歲婦人派出所領信 竟遭警方「上銬4小時」家屬氣炸

    台北一名75歲婦人,(9/25)到華江派出所幫兒子領司法信件,過程中和員警爆發口角衝突,她拍桌喊了一聲「我要申訴」,被警方雙手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兒子出面控訴,不符合比例原則,警方回應,婦人態度不佳觸怒同仁,未來針對員警執法態度,會檢討改進。
    2023/09/25 23:35
  • 求職爆口角 男當街持美工刀砍傷同事

    高雄三民區(9/25)發生砍人衝突,一名男子因為求職問題,跟同事爆發口角,突然持美工刀攻擊對方,當街大打出手,雙雙掛彩。
    2023/09/25 23:27
  • 你想怎樣?接駁動線喬不攏 軍警街頭互嗆

    昨天(24日)新竹湖口營區舉辦活動,開放民眾參觀,吸引超過11萬人來朝聖,不過卻因為接駁地點混亂,讓排隊動線大打結,因此警方趕緊派人協助引導秩序,只是天氣太熱,雙方溝通引起爭執,導致警方跟軍方,在街道上直接爆發口角衝突,大聲互嗆。
    2023/09/25 13:39
  • 快幫我!車站門口遭恐嚇 乘客衝大廳求救

    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門口,指控被一名男子突然靠近,不僅出言恐嚇,還作勢攻擊,雙方爆發口角,他跑進大廳求救,員警趕到現場排解,結果對方不僅拒絕配合盤查,還對警察大聲飆罵咆哮,被壓制時甚至還踹女警的頭,揮打攻擊!
    2023/09/21 18:55
  • 8歲兒面前「被鄰居槍殺」!修剪樹木誤越界 美男遭打穿爆血死

    發生在高雄的「鄰居殺人案」引起關注,無獨有偶,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也發生類似意外,42歲的福特(Brian Ford)在修剪後院樹木的過程中,與78歲鄰居愛德華(Edward Druzolowski)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嗆聲讓摩擦升級,導致福特最終當著8歲兒子的面慘死愛德華槍口下,而面臨謀殺罪指控的愛德華也強調,自己是擔心會有生命危險才開的槍。
    2023/09/20 09:23
  • 為討1萬元會錢翻臉 表哥持菜刀追砍表弟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幫媽媽跟表哥討回1萬塊會錢,結果雙方爆發口角,他氣得打表哥巴掌,結果對方竟衝回家拿菜刀反擊,造成他臉部、手部受傷,馬路上血跡斑斑,好險其他親友上前制止,並趁機奪刀!
    2023/09/18 23:28
  • 動我招牌?婦踹鹹酥雞店招牌 老闆怒痛毆

    南投有一名60歲婦人,因為不滿隔壁鹹酥店家,把招牌放在騎樓,經過時自行把招牌移開,甚至還用踹的,引起店家不滿,雙方理論過程爆發口角,鹹酥店老闆氣不過,竟動手毆打婦人頭部,遭驗傷提告。
    2023/09/18 14:27
  • 歡唱散場遇打架!被誤認助陣 男遭滅火器K

    今天(9/17)早上六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KTV,有兩方客人散場時,為了電梯進出順序問題,爆發口角後開始互毆,過程中,另一間包廂的四名男子,正好也要散場離開,被誤認成來助陣的,遭滅火器攻擊,三方共九人吵成一團,造成兩人受傷送醫!
    2023/09/17 18:43
  • 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男大生出包廂只「對到眼」就慘遭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酒客滋事! 18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直到清晨才散場,不料,王男才剛走出包廂沒多久,與另桌的34歲林姓男子對到眼,雙方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王男遭林男與33歲江男2人徒手圍毆,造成臉部多處擦挫傷,所幸警方火速趕抵控制場面,才未釀成更大衝突,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動手打人的林、江移送法辦。
    2023/09/14 09:42
  • 家沒了!限20分鐘取物 住戶怒像「搬家比賽」

    大直民宅坍塌一週,受災戶陸續回家拿貴重物品,上午有住戶想開車載東西,卻被義交阻擋在外,雙方一度爆發口角,也有其他住戶表示,取物時間限制20分鐘,以為自己在參加搬家比賽,為此北市都發局回應,會研議加開第四輪取物。
    2023/09/13 13:09
  • 酒後暴走?南投惡夫磚頭砸妻 孝子挺身護母亂拳撂倒老爸

    南投縣草屯鎮昨日傍晚有一對夫妻爆發口角,吵架吵到家門外,沒想到丈夫疑酒後失控,竟隨手拿起路邊的磚頭砸妻子的頭,兒子在旁挺身護母,直接亂拳將爸爸撂倒在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全案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
    2023/09/11 13:26
  • 2名駕駛巷口會車「互不讓」 下車扭打、踹頭

    竟然只是因為會車不讓,爆發肢體衝突,台北信義莊敬路,有2名駕駛因為在巷子,一個要左轉進巷子,一個要出巷子,兩車就卡在路口,誰也不讓誰,因此爆發口角,甚至還當街打起來,警方到場雙方驗傷提告。
    2023/09/0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