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燒燙傷 結果共1,217筆

  • 中秋烤肉出意外!噴燈瓦斯罐突爆炸 3人遭灼傷送醫

    迎來中秋連假,許多民眾都會相約烤肉同歡,不料卻傳出新北市汐止區卻傳出意外!昨(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行人在烤肉時,噴燈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導致3位民眾全身多處燒燙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1
  • 炸傷林姓消防員堅強比讚!縣長周春米探視回「愛心」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8:48
  • 堅強生命力!周春米探視 受傷消防員握拳比讚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2:54
  • 明揚惡火是人禍!「安檢申報無缺失」藏黑幕 無良隱匿釀慘劇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轄下的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上週五傍晚發生大火,事發地點是全球知名高爾夫球具製造大廠「明揚國際科技」的原料倉庫,屏東縣消防局當天下午5點31分接獲報案,立即出動34輛消防車、60多名消防員,於11分鐘後抵達現場搶救,當時廠房內正在交接班的員工,雖有不少人自行逃出,但仍受到輕重不等的燒燙傷及嗆傷。
    2023/09/26 08:49
  • 4消防同袍殉職!小隊長慟淚崩:我的弟兄都沒出來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當天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臉和手燒燙傷,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4:27
  • 快訊/登革熱消毒釀火警!工人打翻瓦斯桶引火 手、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五權街一處民宅,今(22)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26歲陳姓工人當時正在進行登革熱消毒作業,未料在防火巷作業時打翻瓦斯桶,造成瓦斯外洩,消毒器材不慎引燃火勢,一度延燒到民宅廚房內的雜物,也造成陳男右手、臉部被燒傷,稍早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9/22 16:15
  • 炸雞排嗆到濃煙!慘暈倒「臉浸熱油鍋」 馬國男遭炸透身亡

    馬來西亞知名雞排飯攤商、外號「財哥」的58歲劉友財,日前傳出身亡消息;店內助手透露,當時聽見聲響回頭,已經看見暈倒的劉友財幾乎整張臉泡進滾燙油鍋,趕忙將其扶起身後,交給趕抵的救護人員接手急救,無奈最終仍因為傷勢過重,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事後經勘驗確認,劉友財因吸入濃煙而窒息嗆暈、摔進油鍋導致二級燒燙傷,是為致死的主要原因。
    2023/09/22 08:01
  • 疑故障無法移路肩 「國道外側」廂型車引連環撞

    國道三號彰化路段,昨天發生火燒車,連環撞。廂型車故障,疑似失去動力無法滑到路肩,停在外側車道,駕駛和乘客下車,後方車輛緊急煞車,但是緊跟著兩輛車,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廂型車駕駛被壓在車下,現場沒了生命跡象,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雙腳還有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
    2023/09/07 15:17
  • 端熱油滑倒大面積燙傷!壽司店流程遭質疑

    花蓮市林森路上,一處連鎖壽司店,今年2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1歲卓姓員工,下班前清理廚房油炸台,獨自端著一鍋熱油,結果地板濕滑,整個滑倒,熱油噴濺手及臉,造成大面積燒燙傷,家屬控訴工作環境不佳,而總公司回應目前還在協商,會針對員工提出的資料,依法申請給付,精神求償部分雙方意見分岐,將持續溝通。
    2023/08/31 14:42
  • 台南3連棟透天厝凌晨大火 住戶驚醒跳樓逃生骨折、燒傷

    今(28日)凌晨約4點多,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上一處透天厝發生大火,由於民宅是連棟式,迅速延燒3戶,突如其來的大火讓不少睡夢的住戶驚醒逃生,而消防抵達後也立即救出4名受困民眾,包括一對李姓母子、鄭姓和吳姓女子,其中鄭女左手及背部燒燙傷送醫,韓姓消防小隊長滅火時身體不適送醫。
    2023/08/28 09:55
  • 塑膠袋裝熱湯破裂!婦右臂「2度燒燙傷」 廠商判賠43萬

    胡姓婦人在彰化市經營陽春麵店,將熱湯裝入塑膠袋時,袋底破裂造成右手臂燒燙傷,胡婦提告要求生產塑膠袋的薛姓業者賠償,彰化地院判業者需賠43萬多元。
    2023/08/25 15:44
  • 北捷南港機廠工安意外 2維修員灼傷送醫

    凌晨三點多,台北捷運南港機廠變電站發生工安意外,兩名維修人員當時在進行例行性維護作業,不明原因遭到電弧灼傷,導致兩人嚴重燒燙傷,幸好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勞檢處也介入調查,如果有違規將開罰最高30萬元。
    2023/08/25 14:32
  • 快訊/北捷南港機廠凌晨驚傳爆炸 2員工遭電擊「多處燒傷」送醫

    台北捷運南港機廠變電站今(25)日凌晨2時許傳出疑似電纜爆炸,現場2名工作人員疑似遭到電擊,身體多處燒燙傷,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治療。對此,北捷說明,今日2時58分南港機廠義捷變電站,2名維修同仁發生感電,行控中心通知救護車送往三軍總醫院治療,目前同仁生命徵象穩定,不影響本日營運。北捷強調,凌晨義捷變電站進行高壓開關年度維護工作,維修人員感電原因,將配合勞檢調查。
    2023/08/25 08:18
  • 行動電源突爆炸起火 男遭液體噴濺多處燙傷

    行動電源日前頻頻發生爆炸事故,金門金城地區18日早上7點多,李姓男子花1千多購買的行動電源,在他睡覺時突然爆炸起火,他怕繼續插在插座會釀出更大災害,想移除電源放到地上,過程中被液體噴到,造成多處燒燙傷,而廠商親自到現場慰問並回收商品進行檢驗。
    2023/08/24 18:43
  • 網紅推薦多合一行動電源「瞬間炸碎」 3C達人曝挑選6關鍵

    某牌標榜萬能充的多合一行動電源,卻在日前傳出爆炸意外,導致使用者身上多處燒燙傷、甚至差點沒命,3C達人Tim哥就分享挑選行動電源的6個方法,除了通過認證外、電池用料和代工廠都是挑選關鍵。
    2023/08/22 11:17
  • 一插就爆炸!網紅推薦行動電源「瞬間炸碎」 她遭火吻險丟命

    品牌業者為了推廣自家商品,往往會找上粉絲群龐大的網紅協助推薦,而某牌標榜萬能充的多合一行動電源,卻在日前傳出爆炸意外,導致使用者身上多處燒燙傷、甚至差點沒命,事件引起討論後被轉載至Dcard等平台,業者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2023/08/22 07:59
  • 老老相依!嘉義新港鐵皮屋火警 7旬男燙傷9旬母不治

    嘉義新港磚造鐵皮屋,凌晨發生火警,住戶一死一傷,70多歲男子逃出屋外,手腳三度燒燙傷,而他92歲的老母親,則是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搶救不治。由於屋主與媽媽老老相依,兩人行動都不便,是鄰居先發現屋主被燒傷,倒在屋外,才緊急報警,警消滅完火,發現媽媽也是倒在院子,多處燒傷,屋子裡裡外外堆滿非常多雜物,到底是如何起火,還有待調查。
    2023/08/20 13:35
  • 台大實驗室爆炸!9學生送醫現況曝 起火原因調查中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昨(17)日中午爆炸起火,造成9名學生分別受到燒燙傷及吸入性嗆傷,所幸送醫治療後皆無大礙,而這也是台大一個多月來發生的第2起實驗室意外事件。台大今(18)日表示,目前仍有4名學生留院休養,詳細財損及失火原因均仍在調查中,尚無法多做說明。
    2023/08/18 11:13
  • 午餐驚魂!油噴到瓦斯爐 便當店瞬間起火2人燒燙傷

    新北市三重中興北街一間便當店,今(17)日中午12點多正值用餐時間,卻發生火警!老闆當時正在廚房烹煮餐點,過程中油鍋內的油不慎溢出到瓦斯爐,瞬間起火燃燒,老闆和另名女員工閃避不及因此受傷,好在其他顧客及時逃出並無大礙。消防人員也在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撲滅,並協助將受傷2人送醫治療。
    2023/08/17 12:51
  •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爆炸!師生驚逃 2人燒燙傷、7人嗆傷

    第一學府又發生意外!台大化工系實驗室今(17)日中午接近12點,疑似學生在實驗時不慎釀成爆炸,導致現場起火燃燒,第一時間師生急忙逃出並打119報案,消防人員也在獲報後緊急前往灑水灌救。據悉,實驗室爆炸導致9名學生閃避不及受傷,目前已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詳細傷勢狀況和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7 12:37
  • 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雲林斗南鎮興北路一處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大火,杜姓屋主的大兒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跟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隨後便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其中倖存的44歲劉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病情好轉,但因吸入性嗆傷與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而彰化基督教醫院經了解其家庭狀況,伸出援手,將評估補助其就醫期間所衍生之醫療費暨看護費等相關費用。
    2023/08/16 17:18
  • 塑膠工廠發電鍋爐煤渣掉落 2清除工人逾5成面積燒燙傷

    嘉義縣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間塑膠工廠,進行發電鍋爐清理作業時,高溫煤渣突然掉落,兩名外包工人來不及閃避,全身超過五成2度燒燙傷,重傷送醫。
    2023/08/15 23:22
  • 嚇哭!夏令科學營實驗閃燃6歲、11歲學童30%灼傷

    台南遠東科大舉辦夏令科學營活動,傳出閃燃意外!中午12點多,78名學童們正在地下一樓進行白糖變黑蛇的實驗時,疑似倒了太多酒精,當場發生閃燃!造成2名學童被灼傷,分別是6歲及11歲男童,手臂、臉部,全身大約30%的面積燒燙傷,嚇哭了!
    2023/08/15 19:12
  • 不滿房租漲1000!樹林男「引爆瓦斯桶」嗆房東:讓這變凶宅

    新北市樹林區大慶街今(6)日凌晨發生了一起嚴重火警。據悉,有一名63歲的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房東通知,未來房租需要調漲1000元,竟直接在5樓的租屋處引爆家中瓦斯桶,並恐嚇房東「讓你變凶宅」。由於男子在火警發生後身陷火海,故他全身有多處燒燙傷與割傷的痕跡,目前仍在醫院中治療。
    2023/08/06 07:46
  • 九鵬基地爆炸四人傷情曝光 52歲技術師95%燒傷情況危急

    今天(3日)早上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在屏東恆春半島的九鵬基地行組合推進劑製程的「廢藥銷毀」作業時,不明原因發生燃燒爆炸,4位國軍弟兄閃避不急遭到燒燙傷,其中一人燙傷面積高達95%最為嚴重尚未脫離險境,目前4位傷者已在高雄國軍總醫院左營分院救治中。
    2023/08/03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