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熱狗 結果共519筆

  • 圖輯/美國熱狗大胃王超狂紀錄衛冕 日網紅對決混血不敗女王

    又到了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而美國國內最負盛名的慶祝活動絕對是紐約知名熱狗店「Nathan’s Famous」舉辦的熱狗大胃王比賽,而今年大賽的男子紀錄保持人切斯納特(Joey Chestnut)10分鐘內吃下62個熱狗堡,海放埃斯柏(Geoffrey Esper )的49份後再次衛冕,過去17次男子組比賽他贏下連續16條冠軍「芥末腰帶」;而歐日混血選手須藤美樹(sudo miki)則吞下了39.5份,擊敗了來自日本知名大胃王Youtuber海老原真宵的33.5份,須藤成功連續第九次衛冕女子冠軍。
    2023/07/05 12:24
  • 天乾物燥!美國國慶日酷熱天「煙火釀野火」機率高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今年遇上南部炎熱高溫,天乾物燥讓民眾施放煙火變得更加危險,學者統計,美國國慶日是一年間,最容易發生人為野火的一天,過去20年共計7千起;像是猶他州首府鹽湖城就宣布,今年沒有煙火秀,改以無人機燈光秀取代,就怕一個不小心釀成野火燎原。而國慶商機也很驚人,估計這天全美民眾將吃掉1.5億個熱狗,消費90億美金!
    2023/07/04 19:42
  • 可樂口味的番茄醬?百事重磅新推「暗黑調味料」:跟熱狗絕配

    說到碳酸飲料的選擇,「可樂」必是榜上有名的選項之一;而在這之中又可以粗淺劃分為「可口可樂派」與「百事可樂派」,兩方各有擁護者,當然也有人認為「只要是可樂都可以」。為了拉攏到更多客源,兩大龍頭也不斷在推陳出新,試圖在經典之上添加創意以達到擴散的效果。正因如此,百事可樂(Pepsi)在再與美國烹飪學院 (CIA) 合作之後,重磅推出「可樂口味的番茄醬」(Pepsi Colachup)。
    2023/07/02 21:05
  • 金曲34/才3度確診!HUSH打敗吳青峰得歌王 大叫吐真言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金曲歌王一向是死亡組合,最後由第一次入圍的HUSH打敗吳青峰、熊仔、熱狗等人,奪下金曲歌王寶座,對此,他一上台就大叫,透露:「我大概2個月前,3度確診,我想這就是三陽開泰」,一講完現場大叫,他感性地說:「我不覺得我是最會唱歌,也沒有什麼最會唱歌,就像喜怒哀樂,有不同的酸甜苦辣,像我今天是紅毯第一辣,謝謝評審在把我這個色香味俱全,端到舞台上。」
    2023/07/01 23:39
  • 金曲歌王戰 吳青峰PKHUSH拚2度封王熱狗、熊仔以饒舌迎戰

    今年的金曲華語歌王入圍名單,有已拿過一次歌王的吳青峰,對上連續兩年拿下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同時入圍新人與歌王的鶴、大陸歌手趙雷,以及饒舌歌手熱狗與熊仔,競爭激烈。
    2023/06/29 17:43
  • 金曲預測/華語歌王太激烈!樂評都指吳青峰 這2位是勁敵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由MC HotDog 熱狗、熊仔、吳青峰、HUSH、鶴 The Crane、趙雷等人一起角逐,個個都是強敵,對此,《TVBS新聞網》特地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年輕的金曲預測家壹參來預測本屆新人獎是誰得獎,而吳青峰的被兩人視為得獎機率高的人選。
    2023/06/29 07:00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好市多熱狗堡成TikTok爆紅圖 維持1.5美元不漲價原因曝

    美國好市多(Costco)商場內,讓眾多顧客念念不忘的一項商品,就是多年堅持只賣1.5美元(約新台幣46.5元)的熱狗堡與汽水套餐,不只被稱為對抗通膨與高物價的佛心食物,如今這款套餐也被放上TikTok,搖身一變成為熱門潮流T恤的設計圖樣,頗受不少商家與美國消費者喜愛,也讓這款親民的熱狗堡,名氣愈來愈高。
    2023/06/26 11:44
  • 傳6台男星參戰!《披荊斬棘3》最終名單曝光 網驚:真的有他

    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前兩季聚集兩岸三地演藝圈知名度頗高的男藝人,包括言承旭、林志炫以及熱狗(MC Hotdog)等,透過演唱、舞蹈等各種表演形式比拚,最終成立一個全能男團。如今全新一季嘉賓陣容更於網上掀起熱議,其中台灣代表男星竟多達6名,讓觀眾期待不已。
    2023/06/25 08:55
  • 瘦子才Diss節目組!頑童《巔峰》無緣冠軍 大淵開嗆引聯想

    頑童MJ116在老大哥熱狗(MC Hotdog)的帶領下,登上《巔峰對決2023》的舞台大放異彩,其中瘦子更是憑藉時而炸場、時而浪漫的全能表現擄獲大批粉絲,被視為奪冠大熱;不過日前總決賽錄製過程中,疑似發生不少插曲引起選手不滿,最終冠軍歸屬也被黃旭帶領的「一席之地」聯盟拿下,大淵則夥同「倒計時聯盟」的戰友接力發文,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23 20:20
  • 機場一次巧遇「3大咖男星」!私下真實關係曝光

    不少人有在路上巧遇明星的經驗,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準備飛往北京時,在機場巧遇許光漢,後來又發現汪東城、熱狗MC HotDog。大明星各自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並列一排,值得注意的是,三大明星完全沒有任何寒暄或互動,似乎真的只是不約而同乘坐該架班機。
    2023/06/13 11:34
  • 想看比基尼!瘦子約妹音樂祭濕身狂歡 超大咖男團也來了

    本色音樂集結旗下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將在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建議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玩,更表示:「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2023/06/07 14:50
  • 熱狗攻蛋嗨唱「6辣妹脫衣狂舞」 搶金曲歌王:不搞小朋友那套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角逐第34屆金曲獎華語歌王的MC HotDog熱狗打頭陣,帶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髒藝術家〉、〈NFT〉及〈阿姨〉組曲,唱到〈阿姨〉時除有6個火辣舞者脫衣、開腿熱舞,他還上演空幹動作,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2023/06/03 20:44
  • 田馥甄、老蕭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揭獎 華麗卡司全公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傍晚6點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卡司相當華麗,邀來林俊傑(JJ)、田馥甄(Hebe)、哈林庾澄慶、徐佳瑩、MC HotDog熱狗、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等天王天后級歌手輪番開唱。
    2023/06/03 00:08
  • 全台首支強碳酸飲料「黑松沙士PLUS強碳酸」新上市 「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接下代言唱出「玩強態度」

    黑松沙士獨特的口味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不僅是無可取代的國民飲料,也是台灣碳酸飲料的代名詞。暌違多年,品牌於今(31)日宣告全新產品——「黑松沙士PLUS強碳酸」重磅登場,更強勁的氣泡感,搭配檸檬酸的爽快感,帶來前所未有的口感爆擊體驗!本次更特別邀請到「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品牌代言人,主題曲《遇強則爽》唱出「玩強態度」!
    2023/06/02 10:00
  • 三餐靠超商解決?專家揭「致癌NG組合」 168斷食也母湯

    不少人把超商食物當三餐吃;但營養師提醒,NG食物搭配法可能會致癌,像是香腸便當搭配乳酸飲料,或是熱狗堡配香蕉,都會產生致癌物亞硝胺,恐有致癌疑慮。
    2023/06/01 09:30
  • 53歲像少女!莫文蔚美腿30年不變 親授瘦腿操、減脂飲食

    日前莫文蔚登上湖南衛視的《聲生不息》,莫文蔚身穿小黑洋裝和黑絲襪,和熱狗一起表演,不只美聲讓人起雞皮疙瘩,絕頂美腿更讓全網膜拜!真的不敢相信這是53歲的腿!
    2023/05/29 11:56
  • 日本超商「腿排」台灣也有! 林氏壁:味道一樣

    熱愛到日本旅遊的醫師林氏璧日前發文,說超商的黃金腿排味道跟日本的一模一樣,譯者解釋原來是因為使用的配方跟日本的相同,另一家超商也要搶炸物商機,起司熱狗、蜜汁雞排都是人氣商品。
    2023/05/28 20:47
  • 瘦子《巔峰》再炸場!休閒穿搭引熱議 熱狗秒懂:要幹大事了

    近日巡迴演唱塞滿檔期,被稱為「行走的費洛蒙」、來自頑童MJ116的瘦子,與兄弟小春、大淵一同參加《巔峰對決2023》的節目錄製再掀討論度;而隨著賽事進行到第二階段的「2對2競技」環節,瘦子與搭檔的歐陽靖率先登台,除了改編的《祖先》獲得滿堂喝采之外,向來以「帥哥說唱」聞名的瘦子一身休閒穿搭也引起議論,意外成為節目中的另一個看點。
    2023/05/28 15:51
  • 熱狗長度僅3公分?警專生吃早餐一量怒了 校方:優於市場價格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日前才調漲餐費,怎料團膳供餐近期卻引發爭議,有學生昨(25)日在Dcard警專版發文,抱怨學校早餐麵包內的熱狗偷工減料,拿尺一量竟發現熱狗長度僅3公分,掀起學生撻伐。對此,校方回應,學校膳食供應商採購熱狗麵包價格僅12元,明顯優於市場價格,應為學生對食品期待有落差,未來不會再供應類似產品,避免造成同學誤會。
    2023/05/26 12:54
  • 備受矚目!金曲獎「6男歌手」入圍 網看好他:盼全部拿下

    第34屆金曲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最佳華語男歌手」獎項一直以來都是備受矚目的重頭戲,而本次共有六人入圍,究竟將獎落誰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5/26 12:47
  • 超佛心雞排「漲價後45元」 在地人求低調:別再報了

    物價飆漲,許多雞排業者也挨不住成本一再增加,一塊雞排從過去的45元、50元,一路漲到近百元,平民小吃也成了「奢侈小吃」。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分享,逛夜市時發現一家雞排攤,手掌大的雞排竟只賣45元,且這還是「漲價後的價錢」。超佛心的價格曝光後,釣出不少當地人求低調,「不要再報了!」
    2023/05/18 16:13
  • 金曲34入圍!洪佩瑜8項大贏家 徐佳瑩、A-Lin、戴佩妮搶歌后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登場,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文化部表示是歷屆報名件數最多!最受關注的華語男女歌手入圍名單,吳青峰、熊仔、熱狗等人將爭奪歌王寶座,徐佳瑩、戴佩妮要來搶第二座歌后,不過周杰倫爆冷只入圍一項。
    2023/05/16 20:43
  • 金曲34/與熊仔角逐歌王!吳青峰爆「驚人巧合」 最強新人是他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歌王部分有老將新秀,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角逐歌王寶座,已經拿過金曲歌王,專輯名稱是《馬拉美的星期二》的吳青峰,剛好入圍公布也在星期二,他逗趣的說:「託星期二的福,看到君豪跟柳沢導演的名字很開心。」
    2023/05/16 17:50
  • 金曲34/熱狗首戰歌王悲嘆「我來陪榜的」 HUSH搶獎驚吐4字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備受關注的華語歌王,由吳青峰、HUSH、熊仔、MC HotDog熱狗、鶴The Crane及趙雷角逐。首度入圍歌王的HUSH,得知喜訊後在社群開心表示「不敢相信」;同樣第1次入圍歌王的熱狗卻悲觀以待,苦笑說:「我應該是來陪榜,沒希望了。」
    2023/05/16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