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入圍!洪佩瑜8項大贏家 徐佳瑩、A-Lin、戴佩妮搶歌后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43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登場,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文化部表示是歷屆報名件數最多!最受關注的華語男女歌手入圍名單,吳青峰、熊仔、熱狗等人將爭奪歌王寶座,徐佳瑩、戴佩妮要來搶第二座歌后,不過周杰倫爆冷只入圍一項。

圖/TVBS

 
揭獎嘉賓熊仔:「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的有,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開,角逐女歌手陣容,一字排開堪稱死亡之組。

徐佳瑩《給》:「我反覆思量,我不怕尷尬。」

 
去年底生二胎的徐佳瑩,搶第二個歌后寶座,競爭對手還有洪佩瑜郁可唯,以及入圍第五次的A-Lin,同樣爭第二座的戴佩妮,要PK大陸歌手劉柏辛,徐佳瑩社群PO文,跟夥伴們從生命長出來的聲音,也被別人珍視感到很開心。

圖/TVBS

揭獎嘉賓陳建騏:「最佳華語男歌手獎,MCHotDog《姚中二》,熊仔《PRO》。」

準歌王包括熱狗,首次入圍的熊仔,要摘第二座的吳青峰,HUSH鶴TheCrane,大陸民謠歌手趙雷展開廝殺,本屆入圍大贏家是她。

洪佩瑜《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我們之間算不算,朋友或戀人從不說開。」

圖/TVBS

以專輯《明室》,入圍年度專輯、歌曲,最佳華語專輯專輯製作人女歌手,最佳新人等獲8項提名,洪佩瑜得知後狂哭,感動喊很想吐,《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踮起腳尖愛》廣為人知,沉寂11年間投入劇場工作,去年底發首張專輯,同步角逐金曲新人及歌后。

第34屆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建騏:「最大獎比如說華語專輯獎,所以從一個很大的範圍去討論,那至少都投了3、4輪以上,才會有最後的結果。」

 
不僅天王周杰倫爆冷,只入圍「年度歌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建騏,提到遺珠有瘦子、韋禮安和柏霖,尤其瘦子、韋禮安討論很多次,女歌手遺珠則有鄧紫棋、安溥、陳珊妮,最終獎落誰家7月1日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34屆金曲獎#HUSH#歌手#入圍#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874

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