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熱水壺 結果共65筆

  • 毛毛的!飯店冰桶造型超詭異 他一捧「畫面瞬間變莊嚴」

    通常民眾入住飯店時,房間內多半都會提供熱水壺和冰塊桶。日前有男子到某飯店住宿,店家也很貼心地準備冰塊桶,只是男子看了冰塊桶的造型後愈看愈奇怪,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事後他分享照片,網友們看了紛紛大驚「這簡直就像是骨灰罈啊!」
    2020/03/11 21:13
  • 凌晨1點排!家長幫孩報補習 穿「5件衣」禦寒

    教改年年改,升學壓力不減反增!永和一間補習班,有家長排隊,早了18個小時,凌晨1點就來排隊,碰上濕冷低溫,有家長穿了5件衣服抗戰,還有人自帶熱水壺泡茶禦寒,全為了國三全科班報名劃位,雖然年改提倡多元入學,但補習風氣似乎不減。
    2019/12/06 13:54
  • 柯有倫用飯店熱水壺涮肉 網友批太沒品

    歌手柯有倫,最近上綜藝節目,出外景擔任小隊長,其中一關是要把生肉弄熟,請敵隊隊員餵他吃早餐,結果柯有倫用飯店熱水壺,把生肉給涮熟,這行為被網友罵翻,認為太沒品,也擔心下個使用者太倒楣。
    2019/09/05 11:41
  • 飯店快煮壺變涮涮鍋? 網轟男星:太沒品!

    許多民眾住飯店都有使用快煮壺的經驗,不過先前曾有媒體報導各種不當使用快煮壺的案例,沒想到現在有男星疑似也做出錯誤示範?38歲男星柯有倫近日上《綜藝玩很大》節目,其中有一個關卡他因為疑似將飯店水煮壺拿來涮豬肉片,被網友譙翻「太沒品!」
    2019/09/05 09:01
  • 飯店打掃退房 竟發現熱水壺裝「衛生棉」網傻眼:缺德

    大陸廣西南寧1間五星級飯店,日前工作人員在整理退房房間時,竟發現電熱水壺中有1片使用過的衛生棉,飯店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網友直呼:「超噁心。」該名23歲女房客已遭警方尋獲,坦承是其所為並向飯店致歉。
    2019/08/26 14:47
  • 渡假遇「大姨媽」! 她竟拿飯店快煮壺洗「沾血內褲」

    現在正值暑假旺季,不少人會安排出遊行程,然而不論是住飯店還是民宿,都有使用到房內物品的機會。近日1名女子出遊時剛好月經來報到,結果她竟將沾滿經血的內褲,丟進飯店內的快煮壺消毒清洗,事後還將此事PO上網分享,誇張行徑引發網友撻伐,砲轟「我看到這樣的照片,以後根本不想再用飯店的熱水壺!」
    2019/08/11 17:06
  • 孫打翻熱水壺 阿公急脫衣「整片皮被撕下」當場休克

    若不幸燙傷,務必遵守「沖脫泡蓋送」原則!大陸一名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玩耍時,不小心絆倒熱水壺電線,滾燙熱水直接淋在他身上,男童的爺爺見狀,嚇得趕緊將孫子的衣服脫掉,但似乎太心急,未注意皮膚和衣服已黏在一起,結果這一脫,竟將整片皮膚撕下,男童送醫時因全身15%燒傷,當場休克。
    2019/06/06 17:40
  • 「提壺灌頂」疑鵝叫擾鄰 母子熱水燙鵝蛋

    彰化員林郊區,一處農場的鵝蛋屢遭破壞,飼主裝了監視器追查原因,發現鄰居母子多次入侵,提著水壺澆水,鵝蛋屢次破裂,推測是澆熱水。懷疑鄰居是因為鵝叫聲,欺負鵝媽媽報仇。
    2019/04/06 15:03
  • 3醉男不滿店家打烊 掌摑店員潑灑熱水

    昨天晚上十點多,在新竹一間火鍋店裡,3名喝醉酒的男子因為不滿老闆打烊不給用餐,竟然直接出手毆打店員,還把一旁的熱水壺往店員身上丟,雖然事後店家不提告,只要求對方當面道歉,但監視器畫面曝光,被網友上傳,直呼太誇張。
    2018/10/31 18:52
  • 醉漢不滿餐廳打烊 「砸店」反滑倒燙傷 網笑:活該

    新竹縣新埔鎮昨日晚間有3名醉漢想吃火鍋解酒,但走進門就被店員告知「打烊了」3名醉漢趁著醉意大鬧店家,不但毆打、辱罵店員還砸店,結果過程中,一名男子拿起熱水壺想耍狠,沒想到不但自己被灑出來的熱水燙到,還滑倒在地要人攙扶,被網友譏笑「砸店鬧事還這麼落漆」警方表示,店家不願提告,只希望當事人能出面道歉。
    2018/10/31 17:48
  • 「只剩床墊」2賊把旅館物品全偷光 業者怒PO文肉搜

    實在太誇張!新北市永和一家旅館業者發文抱怨,近日有2名男子花380元休息三小時,沒想到退房後,房務人員進去整理時,赫然發現整個房間僅剩下床墊,枕頭、被子甚至連熱水壺,全都不翼而飛,幾乎是所有的物品都被偷走,讓業者十分傻眼。
    2018/09/16 19:04
  • 髒到難以想像!住飯店「這3樣東西」最好別碰

    現在正值暑假旺季,不少人會安排出遊行程,但出門在外難免會外宿,其實無論是在國內外入住酒店或旅館,即便房間內看起來乾淨整潔,但某些物品就連房務人員也幾乎沒有清理過,其中包括常見的熱水壺、行李架及遙控器,它們髒的程度恐怕難以想像!
    2018/07/17 11:22
  • 學長惡作劇水壺裝滾水 學弟一口灌下全身燙傷

    玩笑開過頭!新竹市龍山國小足球社團一名小三生,日前練習完口渴卻沒帶水壺,向社團學長借水壺喝水,沒想到小五的學長惡作劇,在水壺內裝滾燙熱水,不知情的男學生一口喝下,雖然立即吐掉,但嘴巴內部和胸口仍遭熱水燙傷起水泡,社團老師發現立刻帶被害學生沖涼水,並送至新竹馬偕醫院治療。
    2018/06/09 10:37
  • 午休結束還沒起來!師拿熱水壺「燙醒」小6生

    人本基金會公布台南市近年來6件體罰事件,當中有一件國小老師用滾燙的熱水壺燙醒午休晚起的學生,引起關注!台南市某國小一名導師因為學生過了午休時間還沒起來,竟以熱水壺燙學生,隔一週又以棍子體罰,導致學生被燙傷、臀部瘀青,家長不滿提告。日前,台南地方法院依傷害罪,判處導師拘役30日及40日,應執行6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18/02/01 10:54
  • 運將怨熱水不足! 高鐵:「盼別用大水壺裝水」

    冬天不少人會自備保溫瓶喝熱水,但有民眾反應高雄左營高鐵站閘口外只有一台熱水飲水機,常來不及供應熱水。當地排班計程車隊為了讓旅客飲用水,約束駕駛不要拿太大容量的水壺裝水,以免影響他人權益,高鐵表示從沒規定誰不准喝水,但有駕駛私下抱怨,排班一次約等30分鐘才能載客,喝水難免,而且1年繳1千2百元管理費,一度水大約可以裝1666瓶600cc,也只要10元,希望高鐵能增加飲水機設備。
    2018/01/22 19:38
  • 微波爐要煮熟地球了! 排廢驚人相當汽車

    研究人員今天說,微波爐、熱水壺和吹風機等小型電器,正以許多種不同方式傷害環境,歐盟地區每年使用微波爐排廢量相當於800萬輛汽車,要降低衝擊,消費者能做的還有很多。
    2018/01/19 11:05
  • 結帳嫌「250」不吉利 3奧客聯手狂毆店員

    大陸貴州日前有3名男子到一間火鍋店消費,最後結帳時總金額是2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40元),3人覺得「250」這個數字難聽且不吉利,要求店家給點折扣。只是店員無法做主,3男一氣之下竟拿椅子狂砸、還用熱水壺狂毆對方,時間持續1分鐘。
    2018/01/01 15:41
  • 怎選露營車? 電器、管線、瓦斯少相對較安全

    而露營拖車又要怎麼選擇呢?專家說要注意瓦斯跟電氣設備的使用,為了避免電壓過高引發火災,熱水壺、吹風機、熱水器,盡量不要一起用,而像電鍋、微波爐、電磁爐,這些高耗能的電器也盡量在室外用就好。
    2017/10/30 17:56
  • 備戰十一長假出遊 飯店隔髒神器熱賣

    大陸十一長假一共有7天,民眾總是趁這段時間到國內外遊玩,不過月初才驚傳北京有五星級酒店,客人退房後卻沒有更換床單等衛生用品,引發恐慌,現在觀察大陸網購飯店神器就很夯,像是隔髒睡袋、拋棄式馬桶墊,甚至連摺疊熱水壺都有。
    2017/09/12 11:38
  • 開冷水變熱水!校園飲水機燙傷小四童

    國小校園內的飲水機,裝冷水竟然出熱水,結果燙傷小學生!屏東一名小學四年級男童,下課拿水壺要裝冷水,結果飲水機按鈕一按下去,出水孔卻是一百度的熱水,噴出的熱水氣嚇到男童,把水壺甩開,導致熱水噴灑到他的嘴巴和臉頰,造成皮膚二度灼傷,由於校方飲水機的熱水和冷水都是同一個出水孔,事發後,校方目前將飲水機的熱水管截斷,不再提供熱水。
    2017/01/11 12:20
  • 熱水壺煮咖啡燙傷 導遊竟叫計程車送醫

    出國旅遊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張小姐跟團到日本玩,入住飯店卻被熱水壺燙傷。但事情發生時她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找到導遊,但導遊沒幫她叫救護車,反而找計程車載她去醫院,回台後,醫院證實張小姐有10%的面積二度燒燙傷,不過飯店也反駁,是張小姐用熱水壺煮咖啡粉釀成意外造成飯店損失,不排除也要求償。
    2016/07/02 13:57
  • 飲料店燙傷腳!工讀生告贏雇主 賠29萬

    50嵐台中市北平店一名林姓女店員,前年6月打翻熱水壺燙傷腳背,事後林姓女店員指控,僱主沒有維護工作場所衛生,害她被竄出的蟑螂嚇到才打翻水壺並且未提供防燙圍裙,請求職災和損害賠償共111萬餘元,台中地院認為因為無法確認林女被蟑螂嚇到,但雇主沒有提供足夠防護設備,確實有過失,今天法院判決郭姓女僱主要賠29萬多元。
    2015/10/23 13:35
  • 隔夜水「重複煮」傷身? 專家駁:僅憂細菌汙染

    有傳言「喝隔夜水」會傷身?尤其擔心自來水在熱水壺內煮了又煮,會釋放出有害物質。不過毒物科醫生指出,自來水因為加氯消毒,加熱後的確會產生非常微量的「三鹵甲烷」,不過只要在煮沸時,掀開蓋子再煮一下就不會殘留。至於一般人認為,喝隔夜水會傷身,主要是因為室溫下1天、2天沒喝,怕孳生微生物,汙染了隔夜水。
    2015/08/29 13:23
  • 悲!弟絆倒熱水壺 6歲姐肉身護喪命

    俄羅斯一對小姊弟獨自待在家中,1歲半的弟弟不慎絆倒熱水壺,一旁才6歲的姊姊見狀,上前以自己小小的身軀替他擋下翻覆的熱水,兩人送醫後,弟弟保住一命,姊姊卻不幸身亡。
    2015/06/08 21:00
  • 北東協崛起/不輸西方咖啡業者 MIT品牌印尼攻城掠地

    印尼是亞洲最大,全球第4大的咖啡生產國,對印尼人來說,喝咖啡就像是中國人喝茶一樣普遍。所以在街道上,常可以看到有人騎著鐵馬,載著熱水壺,就賣起一杯台幣不到20元的「鐵馬咖啡」,而台灣的連鎖咖啡品牌,也在2006年在印尼開設海外分店,今天的「東協崛起」報導,要帶您看印尼咖啡淘金術!
    2014/10/16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