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水壺煮咖啡燙傷 導遊竟叫計程車送醫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57

出國旅遊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張小姐跟團到日本玩,入住飯店卻被熱水壺燙傷。但事情發生時她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找到導遊,但導遊沒幫她叫救護車,反而找計程車載她去醫院;回台後,醫院證實張小姐有10%的面積二度燒燙傷。不過飯店也反駁,是張小姐用熱水壺煮咖啡粉釀成意外,造成飯店損失不排除也要求償。

投訴人張小姐:「發生事情的時候,找導遊找快兩小時,危機處理怎麼可以說叫病人自己做計程車去,沒有打119。」

整張臉、頭部手臂全包滿紗布,躺在病床上張小姐看到旅行社人員到來,情緒忍不住氣憤,因為身上的傷就是在日本旅遊時飯店內的熱水壺給燙傷的。

投訴人張小姐:「拔插頭的時候就同一個時間,要拔的同一時間,就整個從我這邊炸開,整個都爆開,所以導致我這邊連臉、眼睛下面,還有胸前全部都燙傷。」

拿出燙傷照片,手臂被燙傷後還起了無數個大水泡,身上更有10%的面積二度燒燙傷,張小姐很生氣,因為第一時間導遊沒幫她叫救護車,竟然叫計程車陪同她去醫院就醫。

旅行社人員:「20萬的醫療險部份,然後另外日本飯店那邊求償,我們也會協助。」

張小姐指證歷歷,但日本飯店業者反駁,熱水壺本來就不能煮咖啡粉,現在不只設備損壞,飯店不排除要求賠償,燙傷意外演變成各說各話,品保協也表示承辦的旅行社有責任要協助旅客;另外提醒民眾跟團出國時,最好先記得導遊電話、房號,才是最好的自保方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水壺#受傷#燙傷#意外#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805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