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熱心民眾 結果共1,033筆

  • 路倒叫不醒!救護員查看反遭襲擊毆臉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醉倒在路邊,熱心民眾幫忙打119,救護人員到場後,準備將他帶到安全的地方,沒想到嫌犯忽然驚醒,出手揮拳攻擊,造成其中一名救護人員臉部挫傷,事後驗傷提告,警方獲報到場將他壓制,男子被帶回派出所睡了5小時才清醒。
    2023/06/30 12:47
  • 醉男翻找愛心冰箱遭勸 竟怒推女站長害摔

    高雄楠梓有一處民眾經營的愛心冰箱站,提供免費食物跟餐盒給需要幫助的人,但一名男子因為喝醉,亂翻食物遭到站長制止,沒想到他竟然生氣將女站長,一把推倒在地,一旁鴨肉攤業者上前制止,也被他扯破衣服,最後熱心民眾幫忙報警,將他當場逮捕。
    2023/06/29 20:14
  • 逃逸移工搭小黃遭攔 街頭與警扭打逃竄

    新北市中和警方抓到三名逃逸移工,但過程中嫌犯不肯配合,還當街與員警扭打,甚至還有一人沿路狂奔,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騎車追人,才讓員警順利將三人通通逮捕。
    2023/06/28 16:48
  • 遊樂園驚魂!溜索斷裂「12公尺高空急墜」 驚悚瞬間曝光

    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ón)某遊樂園發生意外事故,一名男童在遊玩溜索設施期間,因繩索斷裂而當場從高空墜落,一旁的遊客目睹全程嚇的驚叫連連,所幸男童墜落地點下方並非碎石地面,因此在落入湖中後,家屬及一旁的熱心民眾紛紛上前搶救,並沒有生命危險;該遊樂園也暫時關閉所有活動景點,詳情正在調查中。
    2023/06/28 15:15
  • 揪感心!女稱恍神撞翻車 8民眾衝上幫脫困

    台中一名47歲簡姓女駕駛,端午連假最後一天,載親友出門,在路口左轉後,卻沒有回正,朝對向停等紅燈的百萬休旅車,衝撞上去,撞擊瞬間還翻車,兩人受困車內,幸好有7、8位熱心民眾衝到翻車現場,幫忙把人拉出車外。
    2023/06/25 19:23
  • 路中弄丟2萬1貨款 善心人士撿回剩8千9

    台中有民眾騎車途中弄丟2萬1千元的貨款,當下紙鈔在路上飛,有不少熱心民眾幫忙撿拾到派出所,但是還是只撿回8千9百元,另外在台中大里有好心民眾好心撿拾遺失手機,竟然遭到失主提告,讓他氣得發文提醒大家要自保。
    2023/06/23 13:54
  • 父子落淚緊擁!星國一家遊西門町 警10分鐘尋回走失童

    6月11日傍晚5點多,一名婦人焦急的衝進萬華分局西門町機動派出所,說7歲的兒子走丟了,拜託警察幫忙找人,因為一家人從新加坡到台灣玩,警方立刻派人徒步尋找,剛好也有熱心民眾發現男童,10分鐘內找回,父親當場落淚。
    2023/06/12 11:50
  • 卡匝道!女駕駛車沒油 公車司機乘客幫推車

    熱心民眾在快速道路上幫忙推啊推,因為大家都被堵在半路上,6日下午3點多,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匝道上有輛紅色小轎車,疑似因為車子沒油突然熄火,造成嚴重回堵,後方公車司機看見趕緊下車關心,其他民眾和車上乘客,也過去幫忙推車,在大熱天下推了20多分鐘,才將車子推到空曠處等待救援。
    2023/06/07 15:33
  • 台中撿到槍! 毒品犯持槍領錢忘帶走嚇壞路人

    台中有民眾到ATM領錢後,把包包放在提款機上忘了帶走,事後其他熱心民眾發現有包包被丟在現場,報警處理才知道,裡面竟然有一把槍和子彈11發,真的雖機撿到槍,警方不敢大意,循線將持槍嫌犯逮捕。
    2023/05/29 17:43
  • 差點撞到我!騎士攔車拔鑰匙 腳踹男大生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為了閃避路邊施工圍欄,差一點擦撞男騎士,沒想到先被對方踹了機車一腳,下個路口又相遇,這回對方當街攔車,不只動手推人、還拔走鑰匙扔在路邊,後方熱心民眾目睹全程,提供影像協助報案。
    2023/05/26 14:24
  • 新北男開車上班路中睡死一度昏迷 警消破窗驚現毒品、針頭

    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今(26)日早上9點多上班時間,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停擋在路中,不論後方車輛按喇叭駕駛動也不動,熱心民眾靠近查看才發現,他似乎昏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拿出破壞器材破窗將駕駛救出送醫,他一度恢復意識但仍相當虛弱,駕駛初步供稱是因為早起上班太累,才會開車到一半想「瞇一下」卻意外睡死,但警方事後搜索車內,竟發現毒品海洛因殘渣袋以及針頭,不排除毒駕情事。
    2023/05/26 13:56
  • 衝突中驚見亮槍! 熱心男衝上前「奪槍」救

    持續追蹤!當時現場爆發衝突,嫌犯忽然亮槍作勢攻擊,還好熱心民眾衝出來奪槍,過程驚險,當事人說,因為自己有練柔道、格鬥,一看到槍,就怕對方忽然開槍傷及無辜,所以搶先一步奪槍,等警方到場。
    2023/05/24 19:17
  • 6旬翁自撞火燒車 10幾名熱心住戶提水救火

    彰化溪州在昨天(5/21)晚上有駕駛因為精神不濟,結果自撞安全島,車頭瞬間燒起來,當時附近住戶見狀,10幾人趕緊從家裡提水出來滅火,也有路過的熱心民眾,冒險上前把駕駛從車內拉出來,還好人只有輕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5/22 21:08
  • 台中男父罹癌、母病逝無錢治喪 高雄民眾捐款送暖

    台中市楊姓男子上月遭逢母親癌逝,且父親罹癌化療中,家中經濟陷困境無錢治喪,經媒體披露,春社派出所日前接獲高雄民眾郵寄捐款,由員警協助送上善款,楊父深深感謝各界幫助。
    2023/05/21 16:20
  • 神助攻!民眾伸出「無影腳」 助警逮到嫌犯

    基隆市警方在昨天16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竊賊闖入廢棄宿舍行竊,警方到達現場隨即發現竊賊的蹤影,立刻上前逮捕,之後跟竊賊展開數百米的追逐,一位熱心民眾看到後隨即伸出「無影腳」將竊賊絆倒,幫助警方順利逮住竊賊。
    2023/05/17 20:02
  • 還敢跑!民眾出腳絆倒 竊嫌慘摔地落網

    警民合作將竊嫌順利逮捕!16日下午6點多一名54歲陳姓男子,鬼鬼祟祟的到港務局的廢棄宿舍內,企圖把鋁門及窗戶偷走,拿去變賣,只是被民眾發現報警,員警到場要逮人時,他爬出2公尺高的圍欄,想落跑,只是逃到一半就被熱心民眾一腳絆倒,當場落網。
    2023/05/17 14:16
  • 學校前過馬路!韓8歲童「遭公車撞死」 運將嘆:沒看到紅燈

    台南女童行走斑馬線遭撞死,「行人地獄」引起全台關注,而近日韓國媒體亦報導,當地時間10日也發生類似事件,造成一名年僅8歲的學童不幸殞命;據調查得知,該名學童在確認綠燈後穿越馬路,卻遭違規右轉的公車撞上,雖然當下就有熱心民眾協助將其送醫,但男童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公車駕駛被警方依《民植法》拘留,詳情待調查。
    2023/05/14 20:32
  • 企鵝妹環島8天現蹤北投!路人開口幫忙 網驚:台北人真的猛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徒步環島引起台灣網友極大關注,而她也在短短8天內,完成行走200公里挑戰,5月1日即抵達台北市北投區。有網友透過直播發現,企鵝妹趕行程的路上遇到不少熱心幫忙的民眾,其中還有人「說英文跟喝水一樣」,讓他不禁讚嘆「被台北平均國際化程度驚豔到!」
    2023/05/02 14:35
  • 嘿Siri 打電話給爸爸~帥警靠它找到手機失主

    熱心民眾撿到iPhone手機,送到高雄市凱旋路派出所供人認領,員警莊哲瑋靈機一動,喊了一句:「嘿Siri,打電話給爸爸~」果然成功找到心急如焚的失主,高雄市警察局在臉粉專貼出員警和失主合照,結果全網大歪樓!
    2023/04/27 15:24
  • 遇施工問路遭嗆「你不是基隆人」 騎士傻眼

    一名女騎士控訴,日前她經過基隆安樂路二段,這邊半夜施工卻標示不明,她向施工人員詢問該怎麼走,卻被嘲諷,「你不是基隆人」對此營造商跟市府表示,說當時回應她的不是施工人員,而是路過的熱心民眾,針對施工標示問題,則強調平常都有做好相關措施,未來會加強工作人員訓練,及時引導民眾。
    2023/04/21 13:45
  • 疑冒雨賺外快 女外送員闖紅燈撞車喪命

    昨天中部地區下大雨,苗栗竹南一名女外送員騎著機車,在路口闖紅燈,和綠燈直行的大貨車撞上。女騎士被撞飛,天雨路滑,她趴在路上滑行數公尺才停住,駕駛趕緊下車查看,附近有熱心民眾幫忙撐傘遮雨,但她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21 13:45
  • 5歲女童迷路淋成落湯雞 警化身美髮師

    女童全身溼透找不到回家路!20日晚間6點多,一名5歲女童獨自一人在桃園春日路上迷路了將近2個小時,當時下著雨,女童被淋成落湯雞,熱心民眾發現覺得不對勁,將她帶到派出所,員警見小女童全身溼答答,連忙拿出吹風機幫忙吹乾,並且幫忙找到家人。
    2023/04/21 13:05
  • 大雷雨釀災 台中女騎士遭沖倒「喊救命」多人伸援手

    大雷雨在中部地區釀災!台中市東大路出現嚴重積水,大肚山上的紅土被沖刷下來,泥水不只造成道路瞬間淹水,汽機車拋錨,還淹進民宅,甚至有女騎士被滾滾泥水沖倒,急喊救命,幸好很多熱心民眾伸手救援!
    2023/04/20 20:26
  • 碰!小貨車、機車碰撞17歲無照少女倒地

    宜蘭14日下午一點多,一名55歲貨車駕駛,開車行經中山路2段,要左轉到自強路時,因為視線死角,沒看見對向的騎士,在路口發生碰撞,17歲女騎士和後座乘客腳部骨折,痛苦地倒在地上,熱心民眾紛紛上前幫忙遮陽,同時還有員警剛好經過,看到這一幕也上前幫忙,直到救護人員抵達將傷者送醫。
    2023/04/15 13:24
  • 誇張!找友冒名領錢 新莊警涉貪被收押

    竟然有員警和民眾勾結,侵占遺失物!新北市新莊有人報案,稱在路上搞丟1萬3千塊,員警把所有派出所問過一輪,確認有熱心民眾把錢撿到警備隊,但已經被人領走,進一步還發現,這名冒領的民眾和警備隊員認識,甚至還是員警找他來領錢的,從去年2月,到今年初一共冒領三次,侵占金額約2萬1300元,13日下午被依貪汙罪移送,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3/04/14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