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匝道!女駕駛車沒油 公車司機乘客幫推車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5:33

熱心民眾在快速道路上幫忙推啊推,因為大家都被堵在半路上,6日下午3點多,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匝道上有輛紅色小轎車,疑似因為車子沒油突然熄火,造成嚴重回堵,後方公車司機看見趕緊下車關心,其他民眾和車上乘客,也過去幫忙推車,在大熱天下推了20多分鐘,才將車子推到空曠處等待救援。

圖/TVBS

 
一輛紅色轎車,就這樣停在快速道路匝道上,後面已經大塞車,這時四名男子跟在車後頭,用力地推啊推,卻發現怎麼都推不動,才發現原來是手煞車沒放開,趕緊拉下手煞車,車子這才緩緩地向前移動。

而車子停下地方,是在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6日下午3點多,一輛紅色小轎車停在路中間,造成後方回堵嚴重,所有車通通都動彈不得,女駕駛焦急地下車打電話求助。

圖/TVBS

而後方的公車司機看見,下車詢問女駕駛發生什麼事,才知道疑似是因為沒油,車子開到一半熄火,停在路中間。
 

客運司機林詠盛:「那我可能就是請後面的車子司機,一起幫忙把女駕駛的車子往上推,後面車子流量塞車,我們就是把他推上去之後,讓路可以正常通行。」

圖/TVBS

公車司機加上乘客,幾人用盡全身力氣往前推,當下不僅天氣熱還是在斜坡路段大家合力推了20多分鐘,才將車子推到,比較空曠的地方等待救援。

幸好民眾聯手合力將車給移開,沒有造成其他事故,只是整整塞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女駕駛刁車心急如焚,大熱天也感受到民眾的熱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環河快速道路#紅色轎車#板橋#公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31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