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熱心民眾 結果共1,033筆

  • 凸槌!貨車轉彎扯破帆布 拋飛飲料掉滿地

    彰化一部載飲料的貨車,貨物沒綁好,一轉彎甩飛,扯破帆布到落下來,現場熱心民眾,還有剛好要去考堆高機駕照的菲律賓移工,立刻上前幫忙彎腰搬貨迅速排除路況。
    2023/08/22 18:15
  • 男尾隨女強壓倒地搶包 女大喊:救命啊!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女子,走路要到機車行去牽維修的機車,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伺機把人壓倒在地,還就地拿掃把攻擊揮打,行搶女被害人手機跟錢包,女子不斷呼喊救命,最後是路過民眾聽見,停下來喝止,目擊嫌犯逃離,熱心民眾還有機車行老闆,大家加入圍捕,最後嫌犯被好幾個人逮住,直到警方抵達。
    2023/08/16 19:25
  • 汪星人太調皮!整日溜躂回不了家 好心人拎到派出所協尋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民眾在中央北路四段一帶,發現一隻虎斑色米克斯狗狗在路上閒晃,懷疑他是迷路走丟,好心去買來罐頭,並且將狗狗帶往派出所。員警見狀,趕緊請動保處人員到場協助,一查發現,原來該隻米克斯平常都會在住家附近散步,當日貪玩走丟,一整天沒回家,幸好有熱心民眾和警察一起幫忙找回。
    2023/08/16 16:05
  • 遭眼紅生意太好! 單親媽地瓜攤頻遭檢舉 

    新竹竹北夜市裡,有一攤由單親媽媽販售的烤地瓜,熱心民眾得知夏天生意不好,呼朋引伴一起幫忙買地瓜,生意太好卻遭到眼紅商家檢舉,勒令停業2天,最終在協會的幫助下,向國稅局申報營業狀況,再次賣起烤地瓜。
    2023/08/07 19:52
  • 天下鈔票雨! 背包拉鍊沒拉「40萬薪水」飛了

    台北市萬華光復橋上,下起了鈔票雨!4號傍晚不少人看見千元大鈔在天空飄散,原來是一名水電行老闆領了40萬要發薪水,騎車時沒注意包包拉鍊沒拉好,錢全部飛走了,雖然當下很多熱心民眾幫忙撿錢,但鈔票只找回一半。
    2023/08/05 19:24
  • 地下街驚魂!壯男撞倒5歲兒 母理論又被推

    日前有一名五歲男童,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遭陌生男子撞倒,男童媽媽上前理論時,他不僅不道歉,甚至還把媽媽也推倒,熱心民眾看不下去,幫忙用手機錄影存證,沒想到這名嫌犯又是揮拳、又是怒罵,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依傷害罪送辦。
    2023/08/05 14:34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北市強風吹 直擊吹落招牌砸車前檔爆裂

    北台灣3號深夜風雨最強,颱風強風狂吹,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個大型招牌,晚間被強風吹落,砸到汽車上,汽車鈑金變形凹陷擋風玻璃破碎,附近熱心民眾拍到瞬間、立刻報警。
    2023/08/04 01:57
  • 北市信義區驚悚行兇 男持菜刀砍傷3路人

    台北市信義區(7/29)發生驚悚的街頭砍人案,一名51歲男子酒後,當街持菜刀砍傷三名路人,三名被害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歹徒最後被熱心民眾合力壓制,警方30日晚間公布逮捕畫面,法官認為他惡行重大,有再犯之虞,訊問後裁定將兇嫌收押。
    2023/07/30 23:33
  • 女騎士滑進貨車底 熱心民眾抬車拿「千斤頂」衝百米救人 

    台中市華美西街發生汽機車車禍,一名女騎士不幸受困車底,讓整個路口陷入驚慌。眾多熱心民眾紛紛停下來,展開救援行動,並有人帶來千斤頂來幫忙。
    2023/07/28 20:46
  • 4歲尿布男童調皮翹家闖街頭 警察叔叔急帶回派出所照顧

    台中市南區近日有一名包著尿布的4歲小男童獨自在街上閒晃,熱心民眾發現後擔心他發生危險紛紛向警方報案,且先帶他到便利超商內等待員警,員警到場後試著與男童溝通,但男童雖不怕生卻不肯開口說話,讓員警好頭痛,因此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內照顧,所幸男童母親不久後也主動向警方聯繫,最終在眾人協力守護下,小男童也平安無事結束這場冒險之旅。
    2023/07/22 16:59
  • 買完菜要回家! 女騎士路口攔腰撞車命危

    花蓮市一處無號誌的十字路口,發生嚴重車禍,一台休旅車直行,另一台機車從側邊衝出來直直撞上,女騎士當場倒在路邊,失去呼吸心跳,天氣炎熱,熱心民眾也趕快幫忙撐傘遮陽,幸好經過治療女騎士恢復生命跡象,至於詳細肇責警方還要調查。
    2023/07/21 19:48
  • 尷尬了⋯3歲男童家門口玩耍 鄰居「以為走失」急送派出所

    高雄市岡山區18日傍晚5時許,有一個小男童獨自在自家工廠前玩耍,一名在香蕉田做農的熱心民眾發現後,誤以為是走失孩童,立即將他載往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經警方聯繫,家長才說男童怎麼突然不見,正準備要去警局報案協尋,才驚覺這是烏龍一場。
    2023/07/21 13:21
  • 30公斤重窗型冷氣17樓墜落 砸死女大生

    30公斤重窗型冷氣,17樓墜落砸死女大生!意外發生在新埔捷運站的社區大樓,當時許多民眾正在公車停靠區,突然一個白色物體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打中黃姓女大生,姐姐目睹整個過程,其他熱心民眾有的幫忙報警,有的在救護車抵達前幫忙CPR,不幸的是,女大生送醫不治,冷氣工人也因為過失致死帶回法辦。
    2023/07/20 19:14
  • 高雄高溫飆35度!特勤警頂大太陽攻堅 民眾送椰子水消暑

    特勤員警不只體能好,耐熱能力也要超強,高雄市刑大和特勤中隊員,逮捕詐騙集團,全副武裝上門攻堅,不過要頂著高雄35度的大太陽,包的密不通風、在室外埋伏好幾個小時,真的揮汗如雨,現場就有熱心民眾送上冰涼椰子水慰問,員警超感動。
    2023/07/19 20:22
  • 鎖定聽障者!付千元搶整本彩券 慘遭壓制

    近日,在新北市淡水的彩券攤發生搶劫案。一名身穿T恤的男子,拿一千元假借要購買彩券卻整本搶走,幸好熱心民眾合力上前幫忙壓制,男子隨後被警方帶走。據了解,該男子是一位緬甸華僑,他自稱缺錢花用鋌而走險。
    2023/07/18 19:17
  • 雙北彩券大盜剛出獄!捷運站旁搶瘖啞翁 炸雞攤業者秒擒報警

    新北市一名鄧姓緬甸華僑沒有收入,靠著行竊、行搶維生,而他還專偷雙北彩券行、攤位,是名「彩券大盜」!今年已犯下兩起彩券竊案因而入監服刑,但出獄後死性不改,日前前往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彩券攤,先是花1000元購買彩券,中獎後卻想賺更多,看準瘖啞老翁好欺負,拿走整疊近2萬元的刮刮樂拔腿就跑。好在一旁賣炸雞的業者發現,衝上前將鄧姓男子攔下馬上報警,才沒讓他跑了。
    2023/07/18 12:47
  • 地上一大灘血!無照少年、六旬婦碰撞 熱心民眾停下幫忙

    昨(11)日上午7點50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5歲的張姓婦人騎機車要左轉時,17歲的李姓少年騎車直行,兩人在路口發生碰撞,嚇壞了不少用路人,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傷勢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後,人已無大礙。
    2023/07/12 13:18
  • 拿湯瓢、風扇、行李箱 英勇3父子壓制持刀男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當時見義勇為的,是一名父親和兩個兒子,父親手拿湯瓢,兄弟檔則以鍋鏟.行李箱和電扇當武器,三人英勇和持刀兇嫌對峙,最後還有一名熱心民眾加入,四人打掉兇嫌手上的刀,合力壓制嫌犯,父子檔直言,如果當時不救人,擔心女子可能遭到殺害。
    2023/07/09 23:27
  • 新北男慢跑突倒地抽蓄陷入昏迷 警消電擊鬼門關前搶人

    新北市44歲許姓男子,日前晚間在住家附近慢跑運動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抽蓄後陷入昏迷,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發現許男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施予CPR搭配電擊搶救,在不間斷地急救之下,許男到院後恢復自主呼吸循環,順利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7/08 14:32
  • 您的外送員在撒錢!12萬掉路上 好心人幫撿

    台中北屯區的崇德路青島路口成了一場意外的現金風暴現場。一名外送員在送餐途中,由於疏忽沒有妥善放好現金,高達12萬元的鈔票在路上散落。幸運的是,眾多熱心民眾看到錢飛濺,紛紛彎腰撿錢,並一同合力尋找失主。
    2023/07/06 19:01
  • 碰!電動機車突爆炸「燒成火球」 民眾奔逃

    澎湖馬公仁愛路,5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電動機車先是冒出黑煙,路人紛紛回頭查看,下一秒卻突然爆炸,整輛機車燒成火球,當下熱心民眾用滅火器噴灑,一直到用了第5瓶才撲滅火勢,消防人員指出,恐怕是電池出現問題。
    2023/07/06 14:29
  • 3機車撞成一團!騎士禮讓行人 卻遭追撞

    新北市中和的一處路口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三輛機車倒在地上,騎士手腳擦傷。事發當時,一名行人要過馬路,前方的兩名騎士為了禮讓行人,停在斑馬線前,然而,一名後方騎士卻沒有注意,導致追撞事故。車禍造成交通堵塞,附近車輛紛紛減速繞道,熱心民眾上前擋車指揮交通,等待救護車。
    2023/07/05 13:37
  • 7旬婦想幫生病老伴改運! 買「生基位」遭詐18萬

    台中一位79歲婦人,因為丈夫長期臥病在床,她透過別人介紹聽說「生基位」能改運,但詐騙集團看準婦人急迫的,想幫老伴恢復健康的心理,要她領出18萬現金,這一幕被熱心民眾目擊,趕緊報警逮人。
    2023/07/03 18:30
  • 騎我的車!目睹警開2槍 熱心哥借車助圍捕

    台北萬華雙載機車不配合警方攔檢,員警對空鳴2槍,大聲喝止「不要跑」,急中生智,向民眾借機車追人,穿過車陣圍捕在騎樓抓到人。
    2023/07/0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